夏天來了,腋下汗味重怎麼辦啊?有什麼好的辦法去味嗎

2021-03-04 09:00:49 字數 1102 閱讀 8331

1樓:匿名使用者

勤洗澡,塗點香水,一勞永逸的做法是做手術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想問這個問題,有沒有人可以解決啊?

夏天來了,腋下汗味重怎麼辦啊?有什麼好的辦法去味嗎?

3樓:小費

我覺得和汗毛也有關係。出的汗沾在上面,又那麼熱,可能都會發酵呢,當然會有味道啦!要勤洗澡,特別是出汗以後。

適當的撒些爽身粉就好啦!不過你要是在有空調的環境下還是這麼能出汗嗎?? 檢視原帖》

腋下出汗,汗味重怎麼解決

4樓:北極雪

病情分析: 天氣熱的時候,汗液容易發臭,這是汗液中含有大量蛋白質,並處專於身體屬溫度環境下發酵導致的。一般在腋下、**、膝蓋後方等地方都是流汗教多的部位。

保持這些地方乾燥並勤洗澡,就可以有效避免這種問題。

指導意見:汗液有氨水味一般和尿液代謝有關,到醫院查一下腎功能和做個尿常規檢查。如果說汗腺分泌過旺的話這樣就很容易**,**的話建議用中草藥的皂每天清洗腋下早晚各一次,一般乙個月就可以**。

如果嚴重的話時間要長些。**停藥後平時應多注意衛生勤洗澡,可以有效預防**。

5樓:上饒協和

你好抄,你的情況屬於腋臭引起等症狀,屬於區域性大汗腺引起的,會引起區域性異味以及出汗較多等症狀的,你的情況需要積極**的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指導意見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建議你積極到醫院進行手術切除大汗腺就行的,祝你健康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胳肢窩裡的汗味沒有

6樓:流光螢蟲

平時注意清理一下腋下的毛,然後注意平時多洗澡,清潔清潔腋下衛生,用點殺菌的香皂或者沐浴露清洗清

7樓: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換衣。少吃或不吃強烈刺激性的食物。少吃肉,少吃油炸的食物,確實對抑制狐臭的產生,有相當的功能。

除此之外,還可用舒腋清組合,內服加外用徹底去除臭味,一次性**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止汗劑,讓它少出點汗不就行了

腋毛比較多有汗味該怎麼辦,拔了腋毛之後腋下有難聞的氣味是怎麼回事?

用去毛霜啊,多用幾次毛會越來越少的,然後再拔效果較好,刮不好的,會越來越多的。拍寫真的時候刮了腋毛,後來到了夏天汗味就好重!怎麼辦?20 適當的撒些爽身粉就好啦?檢視原帖 出的汗沾在上面?當然會有味道啦,可能都會發酵呢,又那麼熱!要勤洗澡 特別是出汗以後!不過你要是在有空調的環境下還是這麼能出汗嗎我...

夏天腋下出汗多怎麼辦?腋下出汗多衣服經常溼怎麼辦

區域性汗腺分泌旺盛有關的,要勤洗澡,人的汗腺主要在腋窩下,腹股溝處比較豐富,所以一旦活動或是天氣炎熱就會通過排汗的方式來降低身體的溫度,如果不排汗那就是病態了。如果你的只是出汗並沒有臭味那就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如果有臭味就考慮為狐臭可能,不要去阻止排汗,如果汗排不出來就會生病的。區域性可以用止汗露 ...

夏天有蚊子怎麼辦,夏天特別招蚊子怎麼辦

買殺蚊水或是薰蚊子的藥片,在不就用電子蚊香或蚊香液,洗澡時在水中放些花露水,等洗完澡後在身上擦蚊不叮或是清涼油或風油精都是很有效的 用蚊香可以.噴殺蟲劑也是可以的.不過最好等殺蟲劑散去後,再進入房間,這樣的話,不太會聞到那些氣息.不過要想沒有蚊子,那只有在白天的時候.o o 最好白天的時候關上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