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金融碩士在新就業怎麼樣,金融碩士就業方向有哪些

2021-03-04 09:00:49 字數 1813 閱讀 2247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方面的就bai業應該還是可以的,但往du往很多同學有很zhi好的理論知識,到企dao業上班後反而發揮專不出來,得屬不到老闆的重視,這說明理論與實踐是有多麼的重要,比如廚師行業,我們學校就有很多職高或大學生畢業後選擇到這繼續再學習,名師一對一教學,畢業後一般安排到連鎖機構或星級酒店上班,工作輕鬆薪資高,就業是很有保障的。

金融碩士就業方向有哪些

2樓:中公教育

金融碩士就業方向有:金融管理部門、各類金融機構和研究機構的工作。

金融碩士專業學位專案主要培養具有堅實金融學理論基礎和較高應用技能的專業人才,培養學生綜合運用金融學、經濟學、管理學、現代計量分析手段解決理論問題與實踐問題的能力,使學生既了解國際金融業的前沿發展,又能密切聯絡中國的實踐,具備比較強的研究能力和創新潛力,可以適應金融管理部門、各類金融機構和研究機構的工作。

專業學位(professional degree),是相對於學術性學位(academic degree)而言的學位型別,其目的是培養具有紮實理論基礎,並適應特定行業或職業實際工作需要的應用型高層次專門人才。專業學位與學術性學位處於同一層次,培養規格各有側重,在培養目標上有明顯差異。學術性學位按學科設立,其以學術研究為導向,偏重理論和研究,培養大學教師和科研機構的研究人員;而專業學位以專業實踐為導向,重視實踐和應用,培養在專業和專門技術上受到正規的、高水平訓練的高層次人才。

專業學位教育的突出特點是學術性與職業性緊密結合,獲得專業學位的人,主要不是從事學術研究,而是從事具有明顯職業背景的工作,如工程師、醫師、教師、律師、會計師等。專業學位與學術性學位在培養目標上各自有明確的定位,因此,在教學方法、教學內容、授予學位的標準和要求等方面均有所不同。

英國的金融學碩士回國就業前景怎麼樣

3樓:會計網

近幾年來,

中國金融市場正在走向國際化,對專業性很強的人才需求迫切。金融學碩士就業人才的需求主要集中在高階市場,例如高校教師和大公司市場研究分析、**經理、投資經理、**公司、保險公司、信託投資公司等。

無論是本科畢業,還是碩士畢業,金融學專業畢業生總體上的就業方向有經濟分析**、對外**、市場營銷、管理等,如果能獲得一些資格認證,就業面會更廣,就業層次也更高階,待遇也更好,比如特許金融分析師(cfa)、特許財富管理師(cwm)、**經理、精算師、**經紀人、**分析師等。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group/topic/103972780/,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金融學碩士好就業還是工科碩士好就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工科碩士好就業,在金融行業,研究生基本都快成標配了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內, 比如容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有本科,也有專科專業,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新加坡NTU土木工程專業MSC就業怎麼樣

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如果你要是關心就業前景什麼的,civil肯定是南大就業比較好的。新加坡土木人才比較緊缺,至少現在是這樣的,主要是這裡的人都不想幹土木這一行,覺得比較辛苦。不清楚你的具體情況。你可以用這個留學定位系統,輸入你的gpa,專業,意向國家,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就可以知道能否申請到 了。...

請問一下,上海財經大學的金融碩士怎麼樣,就業能進入比較好的崗位麼。比如說大型銀行 投行之類的

現在的金融市場已經不比以前了。現在注重的是實際經驗和操作!當然文憑是有很大用處的,但並不能保證你一出校門就能進入好的企業!另外相關的金融市場還需要相關資格證書的。我呢是建議你,可以去讀,但是也要經常的是實踐一下,有機會的話再去考證,這樣以後進入好的企業就容易多了!大型銀行 投行之類的看你本科學校比看...

去美國讀金融碩士是怎麼樣的經歷,去美國讀金融碩士是乙個怎麼樣的經歷

通常bai象徵具有基礎的獨 du立的思考能zhi力。碩士課程通常安排dao在學士之專後,一般而言全職的屬碩士課程需要二年的時間,但隨著國家及科系不同,有的碩士只要一年就能取得重情重義的皓傑說 我希望老同學乙個也不少,不要像這學期轉走了好幾個同學。我微笑地看著他 咱們真是心有靈犀,珍惜這世間的每乙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