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對高考體檢或其他有沒什麼影響

2021-03-04 09:00:47 字數 1361 閱讀 4137

1樓:小黑俠

只要你不報軍校或者警校就不會有影響。

只有報考軍校,國防生,特殊的對身體條件有要求的少數藝術類專業才會對紋身有限制,不能超過一定的尺寸或面積,其它普通學校和專業都沒有任何限制。

2樓:手機使用者

當兵的話,著短裝身體裸露部位刺有「點、字、圖案」,直徑超過2cm(其他部位直徑超過3cm)或雖經手術處理仍留有明顯文身瘢痕,影響軍容,不合格。高考應該沒問題。

3樓:這都不是事兒

沒影響的,到時候不要後悔就行了。

4樓:bullte君

您是飛行員嗎,除了飛行員其他就扯淡,你把全身文成老虎沒人管你

5樓:艾葙

一般情況下,對高考沒有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影響,當兵的話應該是有影響的,具體你可以看看高考報名要求

高考體檢有紋身對高考有什麼影響

7樓:

放心,不會的。

只有報考軍校,國防生,特殊的對身體條件有要求的少數藝術類專業才會對紋身有限制,不能超過一定的尺寸或面積,其它普通學校和專業都沒有任何限制。

紋身對高考體檢以及高考錄取有影響嗎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對一些特殊的專業,比如說國防生、飛行員等是有影響的,都是不允許的。如果有紋身,盡早洗掉更好。

紋身對高考有什麼影響嗎

9樓:

有影響bai

。雖然有些市高考du體檢標準對紋身並無明確zhi的禁止性規定,但是dao市教育考試院版表示,有紋身權的學生會在部分高校或部分專業錄取時受限。 市教育考試院有關人士表示,高考體檢時主要根據文身的具體情況來決定是否入檔案。

對於面積較大、色斑明顯的紋身,會記入體檢檔案,供高等院校在錄取時參考。

10樓:類淑英豆鶯

1、普通紋身如果在身體裡面不會影響高考錄取。

2、紋身如果在面部就會影響一些專業的錄取了。比如軍校、表演專業等。

高考體檢有紋身會影響嗎或者說能通過嗎

11樓:電飯鍋柔荑花

高考體檢有紋身不會記入檔案。因為高考體檢僅對公升學產生影響,其健康資訊屬於個人隱私版,不可能隨便記入檔權案。紋身可能影響進軍校、公務員錄取等,比如著短裝身體裸露部位刺有「字、圖案」且直徑超過2cm,其他部位直徑超過3cm,或者經手術處理仍留有明顯瘢痕,影響軍容的,為不合格。

但是對普通學校和絕大部分專業的錄取都是不影響的。

高考體檢有紋身會告訴家長嗎,高考體檢有紋身,可以參加高考嗎?,能讀大學嗎?

現在高來考體檢應該是學校統一組自織到指定的院校進行bai體檢,du體檢結果對學生zhi公開,聽見dao結果會提示限報的一些專業,比如近視限報一些對眼力有要求的專業 當然沒有聽說紋身對體檢參加高考有影響的,因為我們是參加的普通高考,可能對紋身沒有具體要求,如果你想在提前批裡頭考軍校警校,這個就要注意了...

高考體檢有紋身能過嗎,紋身對高考有影響嗎

高考不會檢驗紋身的,高考體檢是對參加高考的學生進行內科 外科 五官科 血檢 胸透等專案的檢查。如果是徵兵體檢比較嚴格,需要有這方面的體檢,比如瘢痕或者紋身都通不過的。文身,現在人都叫紋身,其正確應該是文身,就是用帶有墨的針刺入 底層而在 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在身體上刺繡各種花紋,以視吉祥 崇拜...

高考體檢的時候有紋身會怎樣,要高考體檢了,有紋身怎麼辦?

1 高考如果bai報考普通類專業,有du紋身是沒有影zhi響的。紋身基本上是沒有限dao制報考專業的版,只有權部分專業比如表演類專業可能會對考生有無紋身要求。2 但如果考生想報考軍校 國防生等提前批專業,就會對考生的紋身情況有要求,不能面積過大,不能紋在面部等等。要高考體檢了,有紋身怎麼辦?一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