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開始學程式設計有什麼好處嗎,去童程童美學習怎麼樣

2021-03-04 09:00:46 字數 2916 閱讀 3280

1樓:血緣追耘

個人認為那些從小就能熟練掌握程式設計技術的孩子,起跑線比普通孩子超前了一大截,所以我選擇在孩子一年級的時候就送去了童程童美開始學習,沒想到綜合素質還提高了好多,老師都感到驚訝了。

小孩子適合學程式設計麼?有一家童程童美覺得怎麼樣?

2樓:上官北

一般7歲左右bai就可以學習程式設計了

du,培養小

zhi孩子的程式設計dao思想。

程式設計,是讓計算機為解決回

某個問題,而使用某答種程式語言編寫程式**,並最終得到結果的過程。為了使計算機能夠理解人的意圖,人類就必須要將需解決的問題的思路、方法、和手段通過計算機能夠理解的形式告訴計算機,使得計算機能夠根據人的指令一步一步去工作,完成某種特定的任務。這種人和計算機之間交流的過程就是程式設計。

隨計算機語言的種類非常多,可分成機器語言,組合語言,高階語言三大類。計算機對除機器語言以外的源程式不能直接識別、理解和執行,都必須通過某種方式轉換為計算機能夠直接執行的。程式語言編寫的源程式轉換到機器目標程式有:

解釋方式和編譯方式兩種。

3樓:匿名使用者

達內童bai程童美剛開始給

du我印象挺好,感

zhi覺大公司管理和服務應該dao比較專業,但是

4樓:匿名使用者

童程童美的母公司就是達內集團,去年就被爆出來財務作假,現在相關處理結果還不明朗。川普嚴查這塊,結果怎麼樣不好說!想報課的要謹慎了!盡量不要報,選擇發展穩健的同類程式設計教育機構。

5樓:人生路man長

整體來講還是不錯的,孩子能學會的,因為不同的年齡段學的知識都是不一樣的!現在的孩子都喜歡玩手機,玩遊戲,還不如讓孩子自己來動手學習

6樓:司馬郎我

再我看來估計夠嗆一般的孩子智力還沒達到這個狀態,不可能適應這樣的程式吧。

7樓:對他說

童程童美不大bai了解,不過他的母

du公司達內,算是比較了解zhi。在我們

daoit行業來說,達內是專比較low的。達內和童程童美屬經常會搞一些某某大賽童程童美專場或者達內專場,就是為了避免跟同行進行正面競爭,當然表面上也會以機構人數比較多為由來解釋。但是他們確實教學質量不太好,即使參加了noip信奧之類,但也只能拿到一些普及組(非提高組)的獎項,這個是很easy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童程bai童美不大了解,不過他的母公du司達內,算是比較了解zhi。dao在我們it行業來說,達內是比內較low的。達容內和童程童美經常會搞一些某某大賽童程童美專場或者達內專場,就是為了避免跟同行進行正面競爭,當然表面上也會以機構人數比較多為由來解釋。

但是他們確實教學質量不太好,即使參加了noip信奧之類,但也只能拿到一些普及組(非提高組)的獎項,這個是很easy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讓孩孑學,而且孩孑還喜歡學,那你就讓你的孩孑去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程式設計可以早日發現孩子的程式設計天賦,早發現早培養,與其控制孩子玩遊戲,不如鼓勵孩子編遊戲,鍛鍊孩子的邏輯思維。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教學質量也不行,孩子花了好多錢學了幾年進步也不明顯。當初還是不應該選這種搞營銷的公司

12樓:秋水灞橋

**,交了錢,不上了,2個月錢退不回來

13樓:人淡如蘭

就是乙個**,退費乙個你試試,呵呵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童程童美是虛假宣傳,還盜用獲獎選手姓名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講乙個事實,那就是人與人最大的不公平就是智商,乙個人無論怎麼學回習和開發,智商的高答低幾乎可以說是基因已經決定好的。好了,接下來我們講程式設計,這個對人的幫助沒有宣傳得那麼厲害,就跟其他繪畫,唱歌一樣當作乙個興趣就行了,從小學程式設計並不能讓人突破智商的邊界,但總比沉迷遊戲好得多。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建議直接學習vex 系列教育機械人,比單純的學程式設計好很多。

童程童美的公司達內是做it民工培訓的(沒有歧視的意思,只是想說他們培訓的水準很低),沿用了之前**教育的套路和器材下探到k12階段來刨食,其實很不專業。如果你真的只是單純想學程式設計,網上很多教學可以免費學,甚至家人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童程童美也就是達內下面的公司。**業務臭名昭著,兒童業務的講師好多都是培訓班找不到工作的學生入職的。美其名為**培訓輸送的專業講師。

那些講師學歷也低,大多都是找不到工作的。比較差。還屬於割韭菜階段

17樓:匿名使用者

童程童美內部出抄來的人襲都說內部老師的招聘毫bai無底線,都du是高中、大專zhi學歷的,願意dao上課就要,沒有一點教學成果,沒有質量,基本上都是從達內**培訓輸送過來的,問題是達內那邊培訓的都是社會找不到工作的低學歷人員,唯一的就只知道打著上市的名號圈錢,各種手段

18樓:晨晨

客服老師都很low,每次展示前都提前給孩子們做好,其實學到的東西少得可憐,孩子們聽不懂繼續往下講,真的是純浪費錢。就是個打著為培養中國下一代科技人才旗號圈錢的機構

1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學程式設計復啊,我同事家的孩子制就學程式設計,評價很高,跟我推薦呢,說程式設計就是邏輯,鍛鍊孩子邏輯思維能力,而且提高孩子的專注力,最後還能走自主招生路線,算是給孩子多一條路吧;童程童美,廣告打的挺多的,但實際好像沒那麼好,機構大,線上資源多,對小孩子來講,不是很好,因為自覺性沒那麼強,而且好的講師費用特別高,普遍都是很一般的講師,我同事家是在哈爾濱當地學的,在哈工大附近,叫海賊科技好像,創始人好像是什麼金牌教練,從美國矽谷回來的,他也授課呢,能力很強,口碑很好,目前只是小範圍招生,小班課,你家孩子有資質的話 可以去看一下

從小學程式設計對孩子有什麼好處,孩子學程式設計有什麼好處?

程式設計就像學習一種語言,那就是計算機能識別的程式語言,好比英語現在的孩子從小就開始學習。從小就開始學習程式設計有助於孩子從小就能夠了解計算機 孩子如果從小學程式設計,對孩子成長到底有什麼好處?家長花錢投資孩子的教育,總會要考慮值不值的問題。學鋼琴 學舞蹈,能提高孩子的審美,多一項才藝 學習英語,是...

是從小就開始學英語好還是等有一定的漢語基礎學英語好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以下純屬我學英語的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我覺得在從小就學英語會更好一些。其實也沒有必要說專門的去學英語 就是在小時候不會說話的時候給予一些有關英語學習的啟蒙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現在越來越多的外國人學習中文,還有必要從小培養孩子學英語,報少兒英.我覺著學英語也不是很難關鍵是多說...

我是高一美術生,開始學素描半年了,自己從小就喜歡畫畫,也就這個特長,媽媽家人也都很支援,都期盼

加油,我父母不想看到你半途而廢,就算他們借錢也是幸福的,可如果你半途而廢他們肯定會感到心酸,夢想總bai 是很艱難的,du我們的言語所能給予你的力量只zhi是精神上的。有些dao夢版想沒有必要要去實現,有權 些則需要你為之赴湯蹈火。這些都要看你的抉擇,都要看你是否準備好承受它們的代價。每個人都會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