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美顏相機拍出來的差距真的這麼大嗎我都不敢見網友

2021-03-04 09:00:46 字數 1207 閱讀 4121

1樓:妞妞小丸子

是的,美圖有啥嘛,就是白了一點,痣也去掉了,眼袋也沒了,,還p了個眼睫毛,眉毛,眼影,口紅

2樓:我愛

也就是白點,臉上痣和斑點沒有了,五官區別不大,不可能把醜八怪拍成天仙吧?哈哈!

美顏相機和普通相機,為什麼照出來的**差別那麼大?

3樓:勤奮的

因為美顏相機是自帶濾鏡的,可以修飾人的容貌,把瑕疵都p掉

4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美顏相機含有特殊功能,能給人自動瘦臉,美白磨皮,讓人看上去特別年輕漂亮。

5樓:就去就結束了

因為美顏相機它是有很多的美顏功能的,它是對**進行了一些處理,所以美顏相機比普通相機照出來的**要好看得多。

6樓:風蓁

美顏相機和普通相機,拍出來的**差別很大,是因為美顏相機的磨皮和美顏效果比較明顯

美顏相機和蘋果自帶相機拍出來怎麼差別這麼大?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差不多的話,那美圖公司還怎麼做啊,要的就是差別大的效果。

美顏相機和普通相機拍出來的**,你們覺得區別大嗎 10

8樓:

是的,區別很大。用美顏相機拍的**起碼畫面清晰了好多而且臉部的色素沉著、色斑等能大部分可以遮蓋,因此面部要清晰很多**也覺得好看了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姐姐,沒事刮刮鬍子吧

10樓:尹雨清

還可以 沒啥變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區別還是存在的

這是我用美顏相機拍的**,與普通相機拍的相比,差別很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作為證件照是明顯不行的,有明顯的ps痕跡。即使是單鏡反光機拍照內,也容是要有一定的光照條件,尤其是證件照,是有規定要求的,如臉點整個**的比例是多少,背景用什麼顏色,並且不能有影子,只有在攝影棚內才能比較好地做到,在外景是很難拍成證件照的。

13樓:陽光的

差別太大了,根本就不像是乙個人,我覺得還是普通相機照的好看

Iphone系統相機為什麼拍出來都是反的。怎麼設定成鏡面

iphone系統相機,為什麼拍出來都是反的?那你可以去掙錢,資金面怎麼拍,就看自己。iphone系統相機為什麼拍出來都是反的怎麼設定成鏡面 你是iphone幾?蘋果手機相機 是反的,怎麼設定?蘋果怎麼設定 不反,教你一鍵翻轉,再也不怕反 了 不是反的。只是拍的時候是反的,所以導致你認為拍出來是反的,...

細腿怎麼拍出來的,細腿怎麼拍出來的

頭上要留空間,留空在30 到70 都可以,但做好還是留40 到50 如果空間留的太多會顯得人小,如果少了,人就會顯有壓迫的感覺。腿併攏交叉拍照顯腿長,焦點對著眼睛,微微有點仰拍效果會更好。全身照怎麼拍出來的 延時拍,杆,還有就是對著鏡子 自己拍用 杆,或者延時拍攝 怎樣讓腿變得細一些 關於小腿內側b...

這種效果怎麼拍出來的,這種效果是怎麼拍出來的

璀璨的星空,總讓人浮想聯翩,這麼美麗的景色。如何用相機記錄下來呢?今天教給大家拍攝星空的方法,以下主要介紹疊加法星軌的拍攝方法。如果採用較低色溫,在後期時也沒有增加很多飽和度的話,星軌不會呈現出彩色,但是依然壯觀。下面開始介紹具體的拍攝方法 1 地點選擇 需要找遠離市區的地方,避開光汙染。找一個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