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跟拍閃光燈加了柔光盒可以直閃嗎

2021-03-04 09:00:46 字數 1402 閱讀 8730

1樓:匿名使用者

1、大家都是這麼幹的。

2、買攝像用的那種常亮燈或者熱靴補光燈。

3、水平不夠,果斷上柔光盒直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抄要根據現場光線來決定

如果酒店舞台牆面比較好形成反射光的話 建議還是使用跳閃不管如何 直閃帶來的負面影響都會比較大

做為專業的婚禮紀實攝影師 不影響婚禮程序,不破壞現場氛圍才是前提直閃有時候會把現場的環境光破壞……

柔光箱加閃光燈 大概是什麼鏡頭

3樓:匿名使用者

柔光箱加閃光燈,僅僅是改善光源的柔和問題,與用什麼鏡頭沒有關係,還是應該根據拍攝需要選擇鏡頭的焦段和光圈。

希望採納。

外接閃光燈用的柔光罩(肥皂盒)和柔光箱有什麼區別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抄主體不同

1、柔光罩襲:可以將閃光燈打bai

出來的光線du變得柔和,使zhi

**看起來更加自然,是安dao裝在閃光燈上的一種對強烈光線起到柔化作用的裝置。

2、柔光箱:是攝影器材,由反光布、柔光布、鋼絲架、卡口四部分組成。

二、原理不同

1、柔光罩:把僵硬的閃光燈直射光線通過耐高溫的半透明塑料,轉化為柔和的漫射光,消去人像和其它拍攝物體上討厭的高光斑,使**如同影樓裡拍出來的一樣美麗自然。

2、柔光箱:是柔化生硬的光線,使光質變得更加柔和。其原理是能夠在普通光源的基礎上通過一兩層的擴散,使原有光線的照射範圍變得更廣,使之成為漫射光。傘形快速柔光箱。

三、特點不同

1、柔光罩:將光線經過多次的反射變得均勻,或者在光線穿過時,有部分少量的光線穿過,使光線柔和。

2、柔光箱:不能單獨使用,屬於影室燈的附件。柔光箱裝在影室燈上,發出的光更柔和,拍攝時能消除**上的光斑和陰影。

5樓:俗人兩萬號

這個閃光燈的用法很多的,要根據環境的變化,光線的變化來決定,還有你拍攝的習慣,有沒有助理,燈光需要的效果,等多個條件決定,那個肥皂盒和那個小柔光箱都不一定能起太大作用。

6樓:上海中期業務部

都是起柔光的效果,區別在於柔光箱是用在棚拍和靜物拍攝的,用來長時間發光,體積較大;外接「閃」光燈是用來閃的,而且比較小巧,你應該不會扛個柔光箱出去跟拍吧!

7樓:好人

柔光箱就是個抄箱體適用於棚拍靜bai物多用於長明燈下(du

**上有參照物)「肥皂盒zhi」即塑料盒dao式外閃燈柔光罩,附加在閃燈前以降低高亮指數但也有一定的使用技巧,柔光罩是依創意需要配置並不絕對是閃燈必備,可通過手動預置閃光指數、調整燈頭角度反射閃光(跳閃)、合理運用光圈和**、閃光補償等來營造柔閃效果的。僅供參考

手機閃光燈怎麼開蘋果,iphone閃光燈怎麼開

機螢幕頂部往下滑,繼續下劃頁面,點選手電筒即可開啟閃光燈,再次點選即可關閉。蘋果手機 在手機頂部右側往下滑,找到手電筒圖示,點選手電筒圖示即可開啟閃光燈,再次點選即可關閉。提問。安卓手機,來電閃光呀!1.在安卓的原生系統上沒有自帶有來電閃光燈的設定,如果您想要在安卓手機上實現來電閃光燈的效果,可以通...

ipad怎麼開閃光燈,蘋果手機照相機閃光燈怎麼開啟

上圖為ipad mini3,為ipad mini的最高版本。並沒有配置閃光燈。上圖為ipad air2,為ipad的最高版本。並沒有配置閃光燈。綜上所述 歷代的ipad都沒有配置閃光燈,所以ipad拍照時無法開啟閃光燈補光。ipad木有閃光燈怎麼開。ipad沒有閃光燈 iphone和ipod tou...

手機閃光燈壞了和主機板有關係嗎,手機的閃光燈壞了,對系統有影響嗎

應該不會,它是乙個單獨的模組。話筒是話筒,主機板是主機板 手機的閃光燈壞了,對系統有影響嗎 沒有影響,1,首先你要明白閃光燈的作用,它是用來照明的,夜晚的時候當電筒用,另版外乙個作用權 就是照相的時候補光,也就是燈光太暗或者光線不足的時候增加照相時光亮。2,它並非系統必須的硬體,也就是可有可無,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