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想報考蘇大教育學,請問應該選擇什麼

2021-03-04 09:00:45 字數 635 閱讀 6735

1樓:向著陽光旋轉

大綱可以簡要看一下考試內容和題型

買教材和真題

自己整理知識點筆記和真題分析

2樓:狍子真的很帥

蘇大的學碩雖然是自命題,考的是633教育學綜合,但他的參考書目是參照全國統考大綱的,所以複習內容看統考的6本書就可以了

我報了蘇州大學教育學專業,聽說很難就業,但我想當數學老師,考雙學位可以嗎?

3樓:和與忍

首先,如果你真想將來做數學老師,還是應該學數學專業。

其次,蘇州大學一定有准許優秀學生轉專業的規定,建議你入學後抓緊諮詢教務處學籍科的老師,把事情搞清楚。由於教育學和數學是跨類的,一般大學是不允許跨類轉專業的,蘇州大學是否允許,應重點問清楚。如果不允許跨類轉,還有一條你可以利用,就是「有特殊興趣和能力」。

如果你能證明自己的數學天賦,也許也會被允許按規定要求轉到數學專業去的。

雙學位雖然可以證明你的能力,但招聘數學老師的單位一般還是會要求是數學專業畢業的,僅有學位證沒用。所以,不如把攻雙學位的精力拿出來,放在準備考研上。考研才是正路。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考研究生,這樣對於你今後就業有很大幫助

我想報考教育學,出來當老師,但各科老師學習的內容不同,教育學是不是要分科,還是應該報其他專業

你報師範類的學校就可以了,教育學是研究教育本身的在本科階段並沒有涉版及分科,就報師範類權 如果你不是師範類的學生,就要拿到教師資格證,才能當老師。考教師資格證必須先通過普通話測試 教育學 心理學的考試,然後進行現場教學考試。教育學不一定會當老師,它可以是乙個專門專業,就學教育。要想當老師的話,應該選...

教育學考研,南師和蘇大哪個考上機率大

南師的教育專業在全國的排名靠前,導師都是些大牛,畢竟是師範類學校,蘇大相對而言,是比較容易的,既然選擇教育學考研,建議選擇南師。誰說蘇大好考的,最近幾年蘇大報考熱度驚人,很多科目複試分數線已經超過南師了,之所以報考熱度這麼高,地理位置算是乙個重要因素,但我個人認為還是考南師比較好,導師很牛,相對公平...

我是學教育學專業的,請問我可以報考什麼公務員

1 可以的,只要符合公務員招考條件即可參加報考的 2 公務員不只有限制專業的崗位,也有不限制專業的崗位的,如果你的專業沒有崗位招考,那麼也可以選擇不限制專業的崗位進行報考的。教育學本科專業,能報考深圳公務員什麼職位?10 您好,中公網校為您服務。考生可以報考和教育學相關的職位,具體的職位要等職位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