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研江南大學,請問江南大學比較靠譜的考研班

2021-03-04 09:00:45 字數 1098 閱讀 168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bai考研的人數這麼多,哪個學du

校考研都不容易,zhi除非是考本校dao本專業成版績又不錯的。考研權不僅僅是你要考的好,而且要好到超過一大波競爭對手才能成功。至於難度的大小還是要看你考的學校和專業是什麼,王牌院校的王牌專業肯定是最難的。

考研班都是輔助性的作用,最主要的還是自己複習的如何,選擇的專業是不是自己擅長的。我比較喜歡天道考研的老師講課,特別是英語老師講的單詞記憶方法。比如河馬,hippo,聯想成「嗨,屁股圓圓」。

還有學單詞必備的根本法則:詞根詞綴記憶法,對記單詞和用單詞都很有幫助。

考研想考江南大學食品工程專業,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江南大學食品工程專業考研

不難,與頂尖院校比,還是簡單的,

難,如果基礎一般、準備不充分,很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江南大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的。考研的話江大的分數算是比較高的,一般情況下要350分左右。要想公費的話就要考的更高一點。

而且越牛的老師的學生分數越高。所以如果你想找個牛導師,還是外校的話,就盡量的把分數考高。但是個人認為只要靜下心來考上江大不難。

其他的食品強的是

中國農大:不過那裡比較偏向農業,動科方面的。

華南理工:這個學校不是很了解,但是排名挺靠前。

浙江大學:食品工程好一些。如果想學食品科學還是江大是最好的選擇。而且浙大每年的分數也很高。因為它招的人很少。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自己的個人能力。我也學食品的,很鬱悶,工作好找,掙錢太少~我看你考研不如換個專業~

5樓:汩汩小怪

我是學食品的,我們班有幾個考江南的,還有幾個考中國農大的,中國農大的食品偏向理科,江南食品偏向應用。還有幾個考中國海洋大學的,它的水產全國最厲害的。

南京農業大學肉製品,似乎全國第一

你才大二,開始考慮跨專業考研了?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難度不是很大,可以讓你接受的程度。但是絕對不低,所以說只要你能堅持下來,再弄到前幾年他的考試題的話基本就可以了

江南大學英語考研

江南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專業2015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碼 050201 研究方向 01 應用語言學 02 翻譯理論與實踐 03 英美文學 考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40日語或241德語或242法語 712綜合英語 830翻譯與寫作 複試科目 複試參考書 複試 01方向 語言學概論 02方向 ...

江南有什麼大學,江南大學有什麼專業

一本 江蘇 南京大學 軟體工程 物理學全國第一 東南大學 原 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彈藥 中國礦業大學 礦產資源勘探與加工 河海大學 水利 西交利物浦大學 全國唯一一所國際大學 等 浙江 浙江大學 上海 復旦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同濟大學 華東師大 上海外國語大學 上海財大等 湖南 中南大學 湖南大學等...

江南大學是什麼學校,江南大學怎麼樣

江南大學坐落於江蘇省無錫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具有輕工特色的高校,是國家 211工程 和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 重點建設大學,國家首批 雙一流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學校源於1902年建立的三江師範學堂 歷經國立 大學 南京大學等發展時期,1952年由原南京大學 復旦大學 武漢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