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兩部90年代的動畫片,求兩部80 90年代動畫片的名字

2021-04-16 06:00:01 字數 2060 閱讀 4036

1樓:濯水清荷

一部是法國動畫片《bai嬰du

兒城》在高高的天空上,綿zhi綿的白雲間,有dao一座美回

麗的天城。這裡沒有

答戰爭,沒有**,有的是積木搭成的房屋,白雲鋪就的道路。一群可愛的貝貝就居住在這裡。貝貝們在生活中也有著他們的快樂和煩惱。你想知道這裡發生的一切嗎?那就請你走進嬰兒城裡來……

覺得最有趣的就是裡面隨時隨地都存在的奶壺,奶嘴和泰迪熊。奶壺幾好似現實社會裡的啤酒;奶嘴就是煙啦;而泰迪熊是嬰兒們最珍貴的東西了,好似他們的寵物。

嬰兒城裡有市長,他總愛抱著只泰迪熊,在市政大樓裡搭積木;

嬰兒城裡有超人,他總是不能穩當著陸,每次下降都會撞的頭暈目眩,一片狼籍;

嬰兒城裡有探長,他聰明敏銳,每次都會打敗壞蛋,而且深受蘿拉的喜歡;

嬰兒城裡有健美教練,是個身體健碩的大個嬰兒;

嬰兒城裡有飛行員,他總是憋不住在空中尿濕尿布;

另乙個不知道

2樓:公主布娃娃

嬰兒喝奶的是《嬰兒城》,帶方面具的是《變相怪傑》嗎?

3樓:可愛彩虹糖

喝奶的嬰兒是《嬰兒城》,另乙個不知道

求兩部80-90年代動畫片的名字

4樓:雷娜斯

第乙個是 蒙面鬥士

第二個是 正義戰士

5樓:→犀◆牛

額,第乙個我不確定貌似是說藍波的,第2個的名字是《正義戰士》,貌似有個狗狗?

有個猩猩?呵呵,很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叫做《百變雄獅》

求兩部90年代亞視早上**的動畫片名

7樓:獨孤喪命

維京小福星/北海小英雄

簡介:德語:wickie und die starken männer,又譯為七海小英雄(香港)),是一部日本與德國合作的電視**,於2023年時首播。

作品全長78集,但1至52集由瑞鷹株式會社製作,53至78集則由日本動畫公司製作。本**是改編自瑞典作家努勒·強森的童書《維京海盜小威》。故事發生在2023年前乙個維京人的村落,夫拉凱村中一位勇敢的少年小威的冒險歷程,小威的父親哈魯巴魯是個強壯的維京人海.

盜,每當他回家時,總會帶很多 寶物回家,還有說許多精采有趣的故事給小威聽,因此小威十分嚮往海上的生活,他雖然沒有強壯的身體,卻有乙個智慧型的頭腦,後來他和父親比賽堆石頭,父親允 諾小威如果他贏得比賽,將答應讓他跟隨著海盜船出海,小威靠著智慧型贏得了比賽,父親遵守承諾讓小威出海,開啟了北海小英雄有趣的冒險故事的序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是山林小獵人 我最記得到的是 靈魂穿越到現實世界了 不知道對不對

9樓:愛雨未浠

是講那一家人的?男主角有個兄弟,長得像大猩猩,名字就叫大猩猩。忘記名字了。

求一部90年代的動畫片

10樓:詠梅居士

《大俠西爾萬》(opening sylvan)是一部西班牙著名動漫。主角是只狐狸,國王是獅子,公主回是獅子,反派答是野豬魔王和乙個羊巫婆。這部動畫片的人物造型全是動物。

而主人公西爾萬出場時卻是一位失憶的遊俠,與美麗的公主也不是一見鐘情。雖然有點油腔滑調,與公主也常常磕磕碰碰,但是這位充滿正義感的「森林之子」還是一心保護著國王、城堡以及善良的百姓們,一次又一次阻止**的羊女巫和野豬王的陰謀與襲擊。結局也並非傳統的大團圓結局,王子與公主幸福生活,而是遊俠為了不讓女巫的陰謀得逞,毀掉了記載了一切的書。

雖然大家都免於災難,但是一切又重新開始,遊俠再次失憶,再一次與公主重新相識,重新兩個人並肩戰鬥與賭氣鬥嘴的有趣生活。

不過西爾萬是個劍客,至於弓箭我就記不清了

求一部很老的動畫片名,90年代左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看過乙個動畫叫魔笛的。劇情記不太清。你查一下

求兩部90年代動畫片的名字,求兩部80 90年代動畫片的名字

1.小精靈灰豆 國產系列動畫片 2.90年代很經典的一部美國動畫片 降魔勇士 小精靈灰豆 降魔勇士 求兩部80 90年代動畫片的名字 第一個是 蒙面鬥士 第二個是 正義戰士 額,第一個我不確定貌似是說藍波的,第2個的名字是 正義戰士 貌似有個狗狗?有個猩猩?呵呵,很不錯的 第一部叫做 百變雄獅 求兩...

求一兩部有烏龜的動畫片,求一部烏龜為主角的卡通片

忍者神龜 主角 龜兔賽跑 主角 西遊記 龜丞相,駝唐僧過河的也是烏龜 七龍珠 龜仙人養的大海龜 機器貓 路人甲 兔八哥 被兔子欺負的烏龜 地獄老師 其中一集的主角 阿拉蕾 路人乙 怪物太郎 其中一集的主角 美食俘虜 很多處出現 海底小精靈 配角 還有很多暫時想不起來了了,以後再給你添上吧 什麼是種子...

求一部90年代的歐美動畫片,求一部大概90年代左右的美國動畫片,已經不是很清楚內容了,只記得有

史酷比狗,你在bai哪兒!scooby doo,where are you 1969 1972 新史du酷比大電影zhi the new scooby doo movies 1972 1973 the new scooby doo mysteries 1984 1985 史酷比新動畫dao系列 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