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90年代05年代的3d科幻動畫片

2021-03-03 20:26:56 字數 971 閱讀 3761

1樓:楓落晨曦

超能勇士 沒人類的話應該是這個你搜搜

2樓:匿名使用者

3d科幻動畫?其實我第一眼想到的是「變形金剛」

求乙個星戰類的動畫片,在90年代中後期放的,是3d的

3樓:後青春期的零

3d?木偶的吧,呵呵~~

國內譯名《星星艦隊》  小學的時候看的 很懷念啊

求cctv6 九十年代**過的一部貌似是美國的木偶科幻動畫片名字,有關太空戰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艦隊

《星星艦隊》是一部經典的科幻木偶劇,是2023年受了星戰影響模仿了《雷鳥神機隊》而作。故事講述一位帶有高度機密的外星公主被帝國追殺,而地球的博士帶著3位戰士登上x號戰艦,為保護公主向帝國進行了激烈的反擊。

5樓:匿名使用者

《百獸王》是由日本東映公司製作,2023年於東京12頻道首

播的超級機械人動畫,美國人曾把其與另一部日本動畫片《機甲戰艦》剪輯成一部動畫片,並被我國在90年代早期引進,名叫《戰神金剛》。

《百獸王》是80年代日本一套動畫片,美國人曾把其與另一部日本動畫片《機甲戰艦》剪輯成一部動畫片,並被我國在90年代早期引進,名叫《戰神金剛》。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艘飛船從大樹幹裡出來?

求一部90年代日本動畫電影,講男主角有一輛紅色電單車,他的朋友想要得到主角的電單車反目戰鬥

7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地帶23,其實是80年代的,從85年第一部拍到89年第三部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是90年代的國外科幻片

8樓:

虛擬實境死亡遊戲 arcade (1993)

找一部90年代的香港恐怖片,一部90年代的香港的恐怖片!!!求片名!!!

該是 再世追魂 導演 樑小熊 型別 恐怖片 主演 呂良偉 鄭則士 黃光亮 劉瑞琪出版日期 1992 簡介探長呂良偉,送臨盆在即的妻子劉瑞琪往醫院,突收到警署急召他往制止一宗持械行劫案,偉趕赴現場,追捕中偉擊斃洪濤 洪喬兩賊,賊兄洪浪目睹弟妹慘死,雖被警察 仍叫罵誓向偉報仇。偉急忙前往醫院,妻已誕下雙...

求90年代初一部武俠電視劇集名字,求90年代的一部武俠電視劇集名字,裡面有乙個壞蛋是有乙個很厲害的琴,他一彈琴別人聽到琴聲就會痛不欲

關禮傑的 斷劍江湖 應該是苗僑偉版的 金蛇郎君 吧,你看看是不是吧。求90年代的一部武俠電視劇集名字,裡面有乙個壞蛋是有乙個很厲害的琴,他一彈琴別人聽到琴聲就會痛不欲 古劍奇譚別鬧了好麼,同意上層的六指琴魔,很喜歡,壞蛋是女的,男主角頭髮白沒白不記得了 有點像是姜大衛主演的九陰真經,彈琴的是歐陽鋒 ...

90年代的美國科幻電影,90年代的一部美國科幻電影

樓主這不就是上面的回答嗎,說我抄我也要抄一下12只猴子 這是一部冷調子的科幻驚悚片,故事情節遊走於過去 現在 未來的時空之間,觀眾一不留神就會對跳躍式的敘事感到混亂。英國導演特里 吉列姆的風格一向比較偏重知性思考而非熱鬧的動作場面,故本片給人留下不少可供思索回味之處。布拉德 皮特飾演瘋瘋癲癲的精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