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狗狗不知道怎麼了,躺在地上嗷一聲叫,就開始哆嗦

2021-03-04 09:00:45 字數 1156 閱讀 6749

1樓:

有可能是心肌炎或腦炎,建議送醫院全面檢查才好對症下藥!

2樓:冬天裡的春兒

趕快送寵物醫院

bai,du狗狗生病拖不起,看zhi樣子應該不是腦炎,我dao家泰迪前幾天回得了腦炎答才走掉的,腦炎,狗狗會狂叫,口吐白沫,大便失禁。而你家是吐出黃顏色的液體。我家以前有只貓咪是中毒死掉的,也是吐黃色的水,堅持了兩天死掉了,倒是跟你家有點點像。

不要自己猜測了,趕緊的送醫院

3樓:笛笛豬

我懷疑它的腿是不是脫臼了或者有骨折,別帶它出門了,讓它在室內臥下靜養,或者快去檢查檢查把。如果沒有醫院,短時間不要出門,給它服用葡萄糖酸鈣,曬曬太陽,有利於骨骼恢復。

4樓:海音聽力普陀店

狗狗多大了,我的狗狗也有這種情況的醫生說是年齡大了(14歲)了大概是心臟有問題。

5樓:太極薛英

狗狗一定是生病了,去看獸醫吧。抓緊時間,別耽誤了。

6樓:王一

心肌炎或腦炎,快去醫院吧!拖的越久,更嚴重!甚至死亡!

狗狗突然嗷的一聲,然後碰哪都不讓,碰哪都像疼是的,就慘叫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頸椎或脊椎出問題了。我家狗狗出現頸椎病時就這樣,突然嗷一聲,然後碰哪都覺得疼似的,帶到醫拍**確定哪個骨節出問題就在哪打幾針就好了,但是打針治標不治本,而且那些針劑含激素,狗狗開始發胖,少吃也瘦不下來,結果因為胖就得了心臟病,而且我家狗狗第一次犯病之後每年都會犯頸椎病,後來打針都不管用了,我自己想了個法子給治好了,就是吃頸復康顆粒,然後買了日本進口的一瓶外用頸椎藥,每天塗在患處用手給他按摩乙個小時,兩周後徹底好了,再沒犯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家狗狗和你家狗狗症狀一樣,麻煩你幫幫我,告訴我你買的日本藥是在哪買的,藥名是什麼好嗎?謝謝您

9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被針傷到腦部了?狗的頭部很容易受傷的。

10樓:萌苔

狗狗敖叫說明他很疼,送寵物醫院,讓醫生瞧瞧。

11樓:迷你小湯圓

會不會是頭部被針頭打傷的,還是去醫院看一看比較好

我家的茄子不知道是怎麼了,我的瑞星不知道怎麼了?

你家的茄子得了黃萎病。該病 效果不理想。茄子黃萎病稱半邊瘋,黑心病是危害茄子的重要病害。建議高溫藥物處理土壤栽培 及採用嫁接方式 藥物用惡黴靈 氯溴異氰尿酸,枯草芽孢桿菌等藥防治。我的瑞星不知道怎麼了?瑞星在前幾年還比較流行,那時候國外殺軟還沒有進入中國市場,現在有了諾頓卡巴麥咖啡等殺軟以後,就無人...

狗狗一碰就慘叫怎麼回事,狗狗不知道怎麼了,一抱就慘叫是什麼原因?

仔細看看是不是受了外傷,如果沒外傷可能就是內傷了 我家小狗也有這種情況,一碰腳腳就叫,一天後發現它指甲斷了一根,只是沒完全斷掉還連在腳上。一般亂叫的話應該是身體有問題 狗狗不知道怎麼了,一抱就慘叫是什麼原因?狗狗不知道怎麼了,一抱就慘叫是有以下幾種原因 有可能腿或者是 受傷了。平時看不 專見,但屬是...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活著

人嘛 年輕人嘛 尤其是年輕男人嘛 要理想化一點。不能太現實啦,對愛情還是得有點追求和嚮往滴。畢竟你不用急,男人越老越有魅力嘛。不是個什麼挑不挑的問題,而是愛不愛的問題,畢竟是找伴侶,還是得有點不一樣的感覺。不過 你沒談過戀愛?那趕緊先去談次戀愛,不一定要有個完美的結局。男人,不經歷一次失敗的戀愛是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