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同學們幹什麼寫,下課同學們幹什麼寫

2021-03-04 09:00:44 字數 1651 閱讀 5778

1樓:盧坤

1.這不固定

2.每個地方不一樣

3.有玩的

4.有幾個聊天的

5.有上廁所的

6.又吃零食的

7.有無所事事的等

下課了,同學在操場上幹嘛作文200個字

2樓:匿名使用者

bai下課了,寂靜的校園立刻du沸騰起來了,zhi操場上同學們有的dao

吹笛子,專有的到籃球場打籃球,屬有的唱歌,還有的跳繩,雖然他們參加的人數多,但還是沒有踢足球的人數多。也有一部分玩累的小朋友,他們躲在乙個安靜的角落裡寫字,畫畫,也有的在津津有味的看書。「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門各自回到自己的教室,校園立刻又變得鴉雀無聲了。

我們的校園下課時的場面真是熱鬧啊!

下課同學們都在教室裡幹什麼

3樓:冰雨夢悠悠

造句(排比):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踢足球,有的打桌球,有的跳繩,有的打籃球。

我們班實際情況:

都在玩,(有玩手機,有聊天,有抄作業,有聊遊戲上的事)而且都要瘋了的傑作。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巾幗漢字叔叔又開始了嗎不是說有的時候可以用很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收下來的葡萄有的運到城市是有的陰房裡製成葡萄乾

同學們讀課文。有的同學在幹什麼寫一篇小短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在班裡都幹些什麼呢?我們來看看吧!有的女生安靜的坐在座位上,從容地看著一本又一本課外書;有的圍成一堆講著故事;還有的趴在桌子上寫著家庭作業……

課間多麼和諧啊!

下課了,同學們在教室裡玩,寫寫下課同學有的幹什麼,有的幹什麼,有的幹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教室裡真吵,有的同學在嘰嘰喳喳的說話,有的同學在校著玩遊戲;有的同學在開心的講著故事,課間多麼和諧 啊!

8樓:士多啤梨悅蛋糕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在班裡都幹些什麼呢?我們來看看吧!有的女生安靜的坐在座位上,從容地看著一本又一本課外書;有的圍成一堆講著故事;還有的趴在桌子上寫著家庭作業……

課間多麼和諧啊!

9樓:森森姥姥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嘰嘰喳喳的說話,有的在人玩遊戲,有的在跑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寫家庭作業,有的看書,有的玩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有的同學箭一般的跑出了教室,有的在樓道裡玩著五花八門的遊戲,而有的卻在教室裡寫寫作業或者和同學聊聊天,談談心

12樓:杜盼茹

下課同學們在教室裡玩。

13樓:尕厼嬌

有的無聊

有的睡覺

有的唱歌

有的看書

有的打架

有的吵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和物件在親親,有的沒物件在尋找中沒有物件的異性。有的在睡覺。有的在忙碌著寫情書。

下課同學們都在教室裡幹什麼,下課了,同學們在教室裡玩,寫寫下課同學有的幹什麼,有的幹什麼,有的幹什麼

造句 排比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踢足球,有的打桌球,有的跳繩,有的打籃球。我們班實際情況 都在玩,有玩手機,有聊天,有抄作業,有聊遊戲上的事 而且都要瘋了的傑作。不巾幗漢字叔叔又開始了嗎不是說有的時候可以用很久了 收下來的葡萄有的運到城市是有的陰房裡製成葡萄乾 下課了,同學們在教室裡玩,寫寫下課同學...

下課了,同學們玩得多開心,下課了,同學們玩得多開心!寫排比句

下課了,同學們玩得真開心 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打桌球。我們的祖國多麼美麗!補充句子 多麼快樂 我們的祖國多麼美麗!祖國的孩子 多麼快樂!我們的祖國多麼美麗!生活多麼快樂!生活在這美麗富饒的國度裡 作文 校園裡的甜400字 ...

下課後同學們在玩什麼作文,一篇下課後同學們在玩什麼作文

下課了,操場上熱鬧起來。同學們有 的在跳繩,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桌球,有的在踢毽子,還有的在打籃球和做遊戲呢!我和王倪知 伍雅萱在一起跑步比賽,開始時三個人並列,漸漸地王倪知跑到最前面,我們倆個也不甘心落後,加快腳步趕上她,最後我們三個一起跑到了終點,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們三個又去和張懷雨一起跳繩,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