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了,同學們玩得多開心,下課了,同學們玩得多開心!寫排比句

2021-03-04 04:22:52 字數 5099 閱讀 64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玩得真開心: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

2樓:夏姬的悲歌

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打桌球。

我們的祖國多麼美麗!(補充句子)多麼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祖國多麼美麗!(祖國的孩子)多麼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祖國多麼美麗!生活多麼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在這美麗富饒的國度裡

作文:校園裡的甜400字 40

6樓:矯梅花天雲

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

那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補下,仰起幼稚的小腦袋,笑盈盈地打著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風姐姐好!」朗朗讀書聲從教室裡傳出,伴隨著綿綿細雨,讓人們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

中午,太陽公公把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把學校的花園小區對映得像個天國,美麗極了。把旁邊裝飾豪華的學校科學樓映襯得好象天上宮殿。看,一對對蝴蝶在灌木叢中比翼齊飛,一群群蜻蜓好象飛機特技表演那樣在空中比武。

聽,「唧唧唧」,是誰在叫?哦,是一群活潑機靈的小鳥,在那告別冬眠,萌發出小芽的大樹上唱歌、比賽跳高跳遠。放學了,同學們在這鳥語花香的環境裡溜達,盡情地沐浴著溫馨的陽光。

教學樓前,有些同學已脫下厚長的衣服,玩起拋沙包的遊戲。

晚上,校園裡一聲聲朗朗的讀書聲,一陣陣拂面的春風,一習習醉人的花香,使人陶醉。電纜線上整齊地排列著數百隻燕子,似在召開滅蚊大戰的誓師大會。路邊的小樹抱著春雨給他的禮物,懷念著白天與陽光相聚的時光,伴著夜霧屈壯地成長著。

春風撫摸著花朵。花朵竟然開心得得意忘形,跳起了溫柔的華爾茲舞『春風之歌』,姿態優美得不得了。天上的星星公主閃爍著小眼睛,好象在問:

「他們是在開晚會嗎?為什麼不請我呀?」

啊!校園春色,好一幅精美迷人的風景動畫!

這篇文章多處運用比喻和擬人的修辭手法,按照一天的時間順序,抓住小草、太陽、校園等景物的特徵細緻入微地描寫,生動形象,突出表現了校園春色的美麗迷人。

7樓:獨梅花煙

校園的甜過去的五*五班,像一張糖果紙,糖糖們早已不在了,還留下了甜甜的回憶。

回想起從前那個班,那撥瘋丫頭和臭小子,嘴角漾起了笑。

溫柔的小燕子,裝酷的語文書,大小姐亭子,胖敦小肥羊……說不完的懷念,此時那個沒完沒了的「小字典」3個字也突然變得親切起來。

那枚回憶的糖果,被漸漸撕去了包裝。

回憶起五年級的「平底鍋」手中可憐的直尺,回憶起「毛驢」的「揚帆起航」,回憶起遠方屋頂上那只無辜的貓,我想不出來這些雞毛蒜皮的事兒有哪兒吸引了我,令我這般銘記。就像那天:

「我有乙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亭子唱著歌向教室走去,與迎面而來的毛驢撞了個正著,「毛驢呀毛驢,你真不走運,整天都會遇上本小姐,呵呵……。」毛驢遇上亭子那是惟恐避之不及,「噌」的一聲,在亭子眼前消失,「喲,我還有這麼大的『震撼力』,毛驢見了我就跑,我也沒有像老虎那樣恐怖吧,鈴鐺,你說呢?」「我有權沉默……」「暈死,那你就繼續沉默下去吧。

」就這樣,我和小亭子回到了班級,只見毛驢在黑板上「鄭重其事」的寫下幾個字:亭子是……「老兄,卑鄙怎麼寫?」「不懂寫用拼音代替嘛。

」於是毛驢歪歪扭扭的寫下幾個字:亭子是baby小人。亭子一怒之下,把毛驢的「家」給抄了。

時間不容亭子再度將毛驢修理一番,因為,上課了。

「同學們好!」「噢!尊敬的胡司令好!

」就這樣,毛驢開始籌劃上課搗亂的陰謀了。一上課,老師開始講思品書中的鄭和下西洋的故事,靠窗戶的毛驢開始搗亂,他晃動起他「心目中的風帆」——窗簾,大喊:「揚帆起航,呂俊微第一次下西洋——」全班哄堂大笑,小肥羊乘機來上一句:

「願主保佑你,阿門。」這回,同學們笑得更起勁了,有的甚至笑出了眼淚,除了毛驢。胡老師一步一步靠近,毛驢似乎感覺到了潛在的危險,急忙捂住了頭,胡老師揪住了毛驢的耳朵,來了個一百八十的大轉彎,「噢——」只聽一聲慘叫。

唉,驢耳朵估計都是這樣被拉長的吧。

吃到糖芯了吧?這麼甜,想想就會笑出聲來。

糖芯樸實無華罷,為什麼要有那麼多花樣?咖啡糖,甜中帶點苦;薄荷糖,冰冰涼涼,有時冰到了心裡;牛奶糖,時時粘住了牙齒;水果糖,硬硬的,生怕重點咬下去會傷了舌頭……

糖,你為什麼要說這樣一句話:「我們是糖,甜到了哀傷?」雖然糖總讓你蛀牙,但你還是很喜歡它,對不?有點像朋友,犯下再大的錯誤,你也依舊不會去責怪他/她,只有路過者說你痴。

糖紙不在了,但糖們還在,五·五班的糖糖們,何時能聚會,再熬鍋糖稀

8樓:夏信化汝

園就如蜜糖,從頭到腳都是甜的。

――題記

校園是蜜糖,六年來,我無時不刻不在品味它帶給我的甜蜜,在幸福的海洋中暢遊。

老師·太妃糖

老師是一顆太妃糖,初入口硬中還帶著苦,但細細的嚼,裡面的夾心就溢滿嘴,甜得讓人回味無窮。還記得剛上學時,老師很嚴厲。預習課文有很多要求,又是寫,又是畫,每次要花四十分鐘,這對於乙個剛剛上學的孩子不免有些嚴格。

什麼組詞、造句、查成語,聽著就頭疼,還要家長每天籤上預習情況,我幾乎是天天在抱怨中度過,甚至還哭喊著換老師。但當學期末時捧著100分的卷子,看著寫話中圈出的波浪線,我還是樂開了花。那一次,全年級只有我們乙個班造句題全對,寫話還得到了教導主任的讚賞。

拿著大紅獎狀,吃著老師發的獎品—糖果,感覺如墜入蜜糖,也品味出老師帶給的那份先苦後甜愛。

同學·水果糖

同學是一顆顆水果糖,各有不同的味道,卻讓我品味了不同的甜蜜與快樂。下雨天和好朋友手拉手,擠在小小的雨傘下說著心中的秘密;值週時,同桌幫我拎書包,還找出作業本交給課代表;運動會上,觀眾席中的吶喊響徹雲霄。成功時,我們一起笑啊,跳喲,品味那份喜悅;失敗了,那一聲聲安慰,足以讓心中的不快得到一絲慰藉。

同學間的友誼,通過不同的表達方法傳來,就如同水果糖各種各樣的口味,但它們的核心是愛,集體的關愛,同學間的友愛,也就是那份互相友愛,帶給人快樂的甜蜜。

校園是蜜糖,在校園裡成長,就是在愛里成長,淋浴在甜蜜中

9樓:吉楚赫靜

我只寫了個開頭。

校園的甜

過去的五*五班,像一張糖果紙,糖糖們早已不在了,但還留下了一絲甜甜味道。那就是------回憶。

有時,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好短暫!

害怕失去,又害怕得到!有的時候,回憶起

往事,總要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生氣或哈哈大笑「大猩猩」王浩然,「小刺蝟」劉睿康,「小貓」陳鵬,

「小不點」張譯心,「胖紙」吳一航,和嘔-----田雨樂。

我有很多綽號。如可口可樂,田小樂子和瘋婆子田雨樂。不管哪個綽號多麼難聽,我都喜歡。因為,那是同學們給我起的外號。

我還記得那一次:

10樓:雪q開心

校園裡的甜

校園中最甜的莫過於同學們的笑聲

在這六年裡,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也有了許多學問。在度過的六年中,老師不辭辛勞,盡心盡力,當我犯錯時,老師總是循循善誘,讓我們懂得了道理。我要感謝教導我的老師,感謝我的學校。

記得在我剛踏進校門時,幼小的我不知什麼是學習,但通過六年的學習,我已經是乙個懂事的少年了。雖然,我有幾門科目學得還不太好但比起當年,簡直天壤之別。我非常喜歡六(x)班這個集體,在這裡有許多有趣的事,也認識了許多朋友。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三年級時的一件事,直到現在,還是讓我記憶猶新。我們是雙語班,從一年級時就開始學英語。在三年級的一天,我們已經開始學英語字母的斜體了。

那天,金老師為我們寫了許多字母的斜體,我學的也很認真,在本子上寫出了許多漂亮的字母。但是,26個字母唯獨a的斜體寫得不好。我的本子一遍又一遍地被退了回來,都是因為字母a寫得不好。

當寫過好幾遍後,我有點不耐煩了,忍不住哭了出來,抱怨老師要求太高了。同班的同學見我哭之後,急忙去告訴金老師。

我被金老師叫進了辦公室。在辦公室裡,金老師又一遍的重新叫我寫斜體a。可是我寫的a像乙個瞪著的眼睛,總是圓圓的,正正的,一點也不斜,一點也不好看。

金老師又一次不厭其煩地教了我寫a,並讓我中午回教室寫,寫得慢一點。中午,我寫了許多a的斜體,可幾乎乙個也不合格,金老師再一次地教了我之後,說我已經盡力,就沒有再讓我寫了。

現在,快畢業了,雖然我的a仍然不完全是斜體,但我也盡量去寫好。我很感動,感動金老師不辭辛勞不厭煩不放棄地教我,我以後會繼續努力,好好學習,爭取取得乙個好成績來報答師恩。

操場記得我,記得我滿頭大汗地打籃球;教室的課桌記得我,記得我埋頭寫作業;校門口的大樹記得我,記得我每天早上默默地掃地……六年來,我認識了許多朝夕相處的朋友,他們天天陪伴我,在我的腦海裡留下了乙個個歡快的記憶,也通過他們知道了我身上的的不足與缺點。

我眷戀母校,眷戀母校的一花一草,眷戀母校那每一件學具,眷戀母校那一位位老師,眷戀母校那乙個個同學,眷戀母校那朗朗的讀書聲,眷戀母校同學的歡笑聲……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們而言,學校可以稱得是我們的第二個家,而且還是個大家庭,是個溫暖的大家庭。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裡,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掌握了很多本領,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在這裡,我們獲得了成功的喜悅,感受到了失敗的酸楚…。.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一天一天地長大。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快離開這個大家庭了。頓時,在學校裡的酸甜苦辣湧上了我的心頭…。

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裡,我每天和同學們在同一間教室裡讀書。因為要公升初中了,所以每天都要5點多才放學,還要考很多試,但是我總覺得自己很幸福,只因為能和同學們在一起學習,一起聽老師講課…。下面,就讓我來為你們講述我在校園裡的甜吧。

有一次,我們考英語,在考的時候我老是自言自語地說:「這下可死定了,一定會考得很爛的,回家一定要挨罵了。」

過了一天,老師說要分發試卷了,我的心立即「砰——砰」地跳起來。但當老師說:「喜純,你這次考了100分,很棒,下次繼續加油!

」聽了老師說的,我簡直無法相信,當試卷發下來的時候,我目瞪口呆,立即手舞足蹈起來,因為我簡直沒有想到自己竟然能考100分。老師在講課的時候,我完全沒聽,因為這時候的我是在想回家媽媽會不會獎勵我呢?會獎勵我什麼呢?

當老師講完課後說:「我們班這次有3位同學都考了100分,讓我們來給這3位同學以熱烈的掌聲鼓勵他們吧!」聽著這麼熱烈的掌聲,我感到多麼開心、多麼自豪…。.

這時候的我就像吃了蜜一樣的甜,心裡樂滋滋的。

雖然這只是一件小小的事,但它對於我來說卻是我在這個校園裡最美好的回憶之一,是永遠都抹不掉的回憶!

下課同學們都在教室裡幹什麼,下課了,同學們在教室裡玩,寫寫下課同學有的幹什麼,有的幹什麼,有的幹什麼

造句 排比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踢足球,有的打桌球,有的跳繩,有的打籃球。我們班實際情況 都在玩,有玩手機,有聊天,有抄作業,有聊遊戲上的事 而且都要瘋了的傑作。不巾幗漢字叔叔又開始了嗎不是說有的時候可以用很久了 收下來的葡萄有的運到城市是有的陰房裡製成葡萄乾 下課了,同學們在教室裡玩,寫寫下課同學...

下課了教室的同學都在幹什麼,下課了教室的同學都在幹什麼100字

寫作業寫作業寫作 下課了教室的同學都在幹什麼100字aspttc00uh 下課後,教室裡的同學基本分為3類 第一類是鞏固老師 上課講的知識,回複習下節課老師要講的內答容,為下節課做好準備 第二類是休息放鬆,睡覺 玩遊戲之類的 第三類的是精力旺盛,和幾個朋友在教室或走廊打鬧,和出去運動一下。下課不應該...

用同學們在操場上一邊一邊造句,下課了,同學們來到操場上活動。寫具體

同學們在操場上一邊跑步一邊背書 同學們在操場上一邊曬太陽一邊聊天 同學們在操場上一邊除草一邊玩遊戲 同學們在操場上一邊打鬧一邊注意聽廣播 同學們在操場上一邊給運動員加油一邊玩手機 關聯詞基本資訊 關聯詞一般分轉折關係 假設關係 條件關係等。把兩個或兩個以上在意義上有密切聯絡的句子組合在一起,叫複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