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可以辦理聯通卡消戶嗎

2021-03-04 09:00:44 字數 353 閱讀 4036

1樓:中國聯通

目前銷戶來必須到號碼歸源屬地的聯通自有營業bai廳辦理的。後付費用du戶(zhi含後付費上網絡卡)辦理銷戶dao手續:1.

個人使用者:機主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證原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2.單位使用者:

須出示單位證明、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辦理銷戶要求使用者不在協議期內,且將欠費繳清,正式銷戶後,預存的話費可以退,但預付款、贈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話費均不能退還。預付費使用者辦理銷戶手續:預付費號碼過期120天後自動銷號,若自動銷號時賬戶中有餘額,餘額做廢。

預付費賬戶中有餘額的號碼想辦理銷號,需持機主證件到聯通營業廳辦理,餘額可以轉移到同一歸屬地的其它號碼賬戶中。

聯通卡在外地無訊號

手機沒有訊號不排除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手機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在外地離婚可以嗎,在外地能辦理離婚嗎?

一 民事案件確定管轄法院的一般原則 民事訴訟法 第二十二條規定 對公民提起的民事訴訟,由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 被告住所地與經常居住地不一致的,由經常居住地人民法院管轄。對法人或其他組織提起的民事訴訟,由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同一訴訟的幾個被告住所地 經常居住地在兩個以上人民法院轄區的,各該人民法...

外地人員可以辦理身份證嗎,人在外地可以辦理身份證嗎,需要什麼手續?

1 首次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的,只能憑本人的戶口本原件,向戶口所在地的轄區派出所戶籍科申請領取 2 符合異地身份證受理條件 如 容貌無較大差異等 居住地是戶籍地的試點省 市等 並能交驗相關證件 資料的前提下,可以在異地補領 換領身份證 3 屬於異地補領 換領身份證的,應事先帶上本人的居住證等,諮詢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