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愛掀被子,怎麼辦?第二天早上總是會著涼

2021-03-04 09:00:44 字數 1483 閱讀 3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屋裡的溫度提高點 肚子上貼個臍貼

我睡覺總是不老實,愛翻被子,第二天就感冒.怎麼辦才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被子做成乙個袋子,自己鑽進去,就不會出來了,呵呵。

3樓:太太love斌少

這個世界上有睡袋這樣東西.

4樓:淡了_加點鹽

把自己綁床上~~~~~~~~~~

晚上喝酒太多,第二天早上人很難受可以怎麼辦

5樓:9點說史

解酒食物

一、芹菜汁

在喝醉酒時候可以喝一杯芹菜汁,能夠緩解喝酒之後引起的腸胃不適和臉色發紅等症狀。因為芹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這種維生素b可以起到解酒的作用,可以可以稀釋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能夠緩解喝酒之後產生的面色潮紅和頭暈頭痛等症狀。

在喝酒之前可以適量的喝一些芹菜汁,能夠潤腸可以,可以盡量避免醉酒。

解酒食物

二、酸奶

酸奶也有一定的解酒效果,酸奶和酒精結合之後就會引起蛋白凝固,這樣就能夠緩解酒精在胃裡的吸收,可以起到保護胃黏膜的功效,那麼就能夠減輕酒精給胃造成的刺激和傷害。並且酸奶中含有相當豐富的鈣質,可以緩解喝酒之後產生的煩躁不安以及焦躁的情緒。

擴充套件資料

喝酒的5大注意事項

不要空腹飲酒:因為空腹時酒精吸收快,人容易喝醉;而且空腹喝酒對胃腸道傷害大,容易引起胃出血、胃潰瘍,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在喝酒之前,先行食用油質食物,如肥肉、蹄膀等。

或飲用牛奶利用食物中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來保護胃部,以防止酒精滲透胃壁。不要空腹飲酒,這是飲酒不醉的主要訣竅。因為這樣可使乙醇在體內吸收時間延長。

不要和碳酸飲料:如可樂、汽水等一起喝,這類飲料中的成分能加快身體吸收酒精。

能夠盡量的飲用熱湯:尤其是用薑絲燉的魚湯,特別具有解酒效果。

喝酒的時候應該多吃綠葉蔬菜:由於酒精對肝臟的傷害較大,其中的抗氧化劑和維生素可保護肝臟。還可以吃一些豆製品,其中的卵磷脂有保護肝臟的作用。

飲酒後切不要洗澡:人飲酒後體內貯存的葡萄糖在洗澡時會被體力活動消耗掉,引起血糖含量減少,體溫急劇下降,而酒精抑制了肝臟正常的活動,阻礙體內葡萄糖貯存的恢復,以致危及生命,引起死亡。

喝酒時要切記以上誤區和注意事項哦。

6樓:鯨魚百科

喝點 小公尺粥,稀粥啥的養胃,難受就是宿醉,身體裡沒有消化完酒精,最後勸你一下,少喝那玩意,一點好處沒有 費錢費身體還受罪,小飲怡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你好其實上面兩樓對你回答我覺得有些答非所問,人家要解決方法不是,讓你幫忙分析物質有哪些成分組成。一樓二樓說的方法我都用過,但是所用不大,最好的方法是喝點溫粥,在洗個溫水澡,我試過,很有用,希望樓主能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說喝點回籠酒會好受點

你好醫生。我晚上做完愛以後第二天早上嘴唇發乾發白。裂口疼痛這

病情分析 你好防治嘴唇乾裂,主要在於多吃新鮮蔬菜,如黃豆芽,油菜,小白菜,白蘿蔔等等.應盡可能戴口罩,以保持嘴唇的溫度和濕度.還可塗些油脂,如擦臉油,香油或其它食用油,也可用蜂蜜或凍瘡膏.如覺得嘴唇乾裂,不要總用舌頭去舔,這會加速乾裂的發生.原則也以調整飲食為最重要.意見建議 建議另外,可口服核黃素...

晚上吃龍蝦第二天早上坐車會不會暈車

吃龍蝦.與暈車 是兩碼事.根本 上是不會有影響的.為什麼晚上睡得不好或睡得少,第二天早上坐車會暈車嘔吐。這是常經歷。僅供參考 暈車是由於橫膈膜內有積水,可以利用五苓散把橫膈膜內的積水利掉。暈車,還可以按內關穴,就是所說的脈窩。按一下,堅持半分鐘左右,放開,再按。同時,內心想 別吐 如果為了吐,心想 ...

晚上穿著衣服的。第二天早上就跑到床邊了。怎麼回事

1 睡覺時候不自覺的軲轆,然後衣服比較寬鬆,就被你不小心脫了。2 建議你弄個攝像機,放到床前對準你,然後就知道衣服怎麼被脫的了。睡著時太熱了,自己脫了衣服按習慣放旁邊醒來時忘記了嗎?一 三種情況,1,天氣炎熱。2,悶。3,夢遊 為什麼晚上穿了衣服睡覺,第二天醒來發現睡覺前穿的衣服已經脫下來了,而且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