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性生活,第二天小便後,擦了有血絲,怎麼辦

2021-03-04 09:00:44 字數 1269 閱讀 8728

1樓:帥氣鎝小莮魜

看看是不是月經要來或者上火了,再次小便還是這樣的話就去檢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尿bai液含有極少量的紅細

du胞,未經離心的尿液

zhi在顯微鏡下每個高倍視野dao可有版紅細胞0~2個,如果超過此數,即為尿權血。產生血尿的原因很多,但主要由泌尿系統疾病引起,如腎結核、腎炎、尿路感染、尿路結石、尿路腫瘤等。

睡著了,不知道有沒有發生什麼關係?第二天發現小便帶紅血絲,下午又沒有了,到底有沒有發生關係

3樓:1只小獅子

應該是發生關係了,要確定的hua,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是睡著以後都會有感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尿中帶血可能是泌尿系統感染或泌尿結石的一種表現。因為很多泌尿感染疾病,如膀胱炎,尿道炎等是男性血尿常見的原因。出現尿中帶血的情況,應找準原因,並對症**。

和男朋友**後第二天早上上廁所發現紙上有血絲,是什麼原因

6樓:好嗎很好呀

這位朋友

來,性 交 後出血是指源**後少量新鮮血液從陰 道 溜出,很快自止的現象,分為生理性(一般是月經前後幾天);病理性(比如宮頸息肉,重度宮頸糜爛,宮頸癌或者內膜癌。),另外,如果以前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的話,陰 道出血的可能性很大,多半是因為男性 做 愛的時候抽動過猛,損傷了細嫩的 陰 道 肌膚所致。 如果沒有其它異常的感覺的話,可不必在意,但是要注意觀察後續問題,是否有加重的現象,如果沒有變化,可自行痊癒,否則,需要上醫院檢查確診。

祝你健康,請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性生活後出血是指**後

有**出血.出血量常常很少,不適內,有時僅僅是白帶中混有一容點血絲,醫學上稱為接觸性止血.這種出血常預示著某些疾病的存在.

**後出血較常見疾病有: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宮頸管炎,子宮粘膜下肌瘤和**炎.有**後出血就要及時去醫院檢查,以便及早發現宮頸癌.

注意一下你和你的性伴侶的個人衛生,日常生活注意放鬆,不要壓力太大.您現在要做的就是要做個**鏡檢查下宮頸的情況了,建議先查明原因及早**。

8樓:回眸一笑y緣

導致**出血的原因很多。**時接觸性出血是宮頸糜爛;如果在排卵期也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炎症也會導致出血……還要注意觀察。如果症狀持續,建議就醫檢查。

性生活後第二天白帶中有血絲是怎麼回事

平時月經正常嗎?會不會推遲?宮頸有沒有檢查過?最近有性生活嗎?最近有性生活,不頻繁,不過昨晚就有性生活的,我最近上班情緒不是很好,這會不會提前來月經呢?月經不會提前這麼多,可能跟宮頸有關,最好檢查一下.檢視原帖 可能有宮頸糜爛的症狀了,建議你去醫院做個白帶常規的檢查 1 生理性白帶有血絲 一般來說女...

前一天晚上性生活,第二天早上檢查為子宮糜爛這有關係嗎

預防1 講究性生活衛生,適當控制性生活,堅決杜絕婚外性行為和避免經期 2 及時有效地採取避孕措施,降低人工流產。引產的發生率,以減少人為的創傷和細菌感染的機會。3 凡月經週期過短 月經期持續較長者,應予積極 4 防止分娩時器械損傷宮頸。5 產後發現宮頸裂傷應及時縫合。6 定期 檢查,以便及時發現宮頸...

性生活過後包皮常紅腫,不痛不癢,第二天就沒事了,沒

包皮過長,潤滑不夠,導致內板劇烈摩擦引起水腫,切了包皮就好了,另外要注意清潔,每天清洗,別有炎症,要不對媳婦也不好 性生活後 包皮腫了一圈為什麼,第二天就消腫了,包皮四周還有小口子,每次 後都會腫什麼病 5 包皮水腫是一種發病率最高的 包皮疾病 包皮水腫,包皮紅腫 患者幾乎都有包莖或包皮過長。在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