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屬於哪個區,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隸屬於哪個行政區??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063 閱讀 9578

1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市昌北經濟技術開發區屬於青山湖區,基本上在原來的蛟橋鎮範圍內。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市高新經濟技術開發區 南昌市小蘭經濟技術開發區 南昌市昌北經濟技術開發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我的我不要,不愛我

的我不愛,把燈關上連背影都不會存在。《不愛內我的我不愛》 ——唱的容易

容做的難,誰又真能如此灑脫?------我祈禱能有一顆透明的心靈和會流淚的眼睛,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山湖區的呀   --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間無我這般人!

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隸屬於哪個行政區??

5樓:瑞懌悅樓慧

現今南昌bai市下轄南昌縣、新建縣、進du

賢縣、安義縣zhi4個縣,東湖區、西湖

dao區、青雲譜內區、青山湖區容、灣裡區5個區,以及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經開區)、南昌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高新區)、南昌市紅谷灘新區、江西桑海經濟技術開發區和南昌英雄經濟技術開發區。共有29個街道、47個鎮、33個鄉,499個社群、1141個行政村;其中市轄區共有29個街道、10個鎮、2個鄉,389個社群、167個行政村。南昌市人民**駐南昌市紅谷灘新區。

南昌市昌北經濟技術開發區郵編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市昌北經濟技術開發區郵編是330000。

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內區,簡稱南昌經開區,建立於2023年,是經國容務院批准設立的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園區建設和管理面積158平方公里,全區常住人口27萬。開發區位於美麗的贛江之濱,與繁華的老城區僅一江之隔,與南昌市新的行政中心連成一體,現有新八一大橋、南昌大橋、贛江大橋、生公尺大橋四座橋梁將新老城區緊緊相連。

昌北經濟開發區屬於南昌市的哪個區?

7樓:權威解答

五個區是以前的說法,現在已經不止五個區了,昌北經濟開發區就是新加的乙個區。

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屬於哪個縣市

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是烏魯木齊市下屬的乙個區,是屬於烏魯木齊市管理的。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距市中心10公里,距烏魯木齊國際機場1.5公里,距烏魯木齊火車北站 貨運站 2公里,距亞歐大陸橋西北編組站一火車西站3.5公里,距火車南站 客運站 10公里,距鐵西變電站 開發區專供線 4公里。1992年3...

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隸屬於哪個行政區

屬於青山湖區蛟橋鎮 是的,青山湖區 我就在經濟技術開發區上學?南昌市昌北經濟開發區,到底屬於哪個行政區區管轄?5 屬於南昌市管轄,因為是省級開發區 可能是南昌市,也有可能是紅谷灘 南昌行政區劃圖?1 截至2016年6月,南昌市 下轄 東湖區 西湖區 青雲譜區 青山湖區 灣裡區 新建版區6個市轄區,和...

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到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有多遠

公交線路 58路 728路 702路,全程約公里。1 從東風本田汽車有限公。步行約公里,到達沌口街站。2 乘坐58路,經過15站,到達腰路堤站。3 乘坐728路,經過8站,到達廣埠屯站。4 乘坐702路,經過10站,到達東湖高新站。開車的話走法國街上三環,在關山下三環就到了東湖高新,再看你是具體找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