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海龍職業專修學校,這個學校怎麼樣啊

2021-05-12 19:45:39 字數 1539 閱讀 6177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學校還沒取締麼 我靠 青島教育局幹什麼吃的

青島黃島有哪些初中和高中呢?具體的位置是什麼啊?

2樓:牙牙的弟弟

1、青島西海岸新區第一高階中學

青島西海岸新區第一高階中學,位於青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錢塘江路366號,學校始建於2023年歷史悠久。

學校現占地210畝,除圖書辦公樓、教學樓外,還建有實驗樓、科技綜合樓各一棟。多**教室、微機室、語音室、物理、化學、生物實驗室、體育館等各種設施。

學校師資力量雄厚,面向全國招聘高學歷、高素質的優秀教師近200人。現有專職教師300餘名,其中高階教師84人,一級教師106人,市以上優秀教師68人,市以上專業技術人才26人。

2、青島開發區致遠中學

青島開發區致遠中學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中,位於前灣港路西端南側,總投資1.51億元,占地面積260畝,設計規模為80個教學班,一期計畫建築面積29500平方公尺,有48個教學班,可容納2400名學生。

致遠中學的微機室、生化實驗室、圖書室等辦公和教學設施全部按省級規範化學校標準配備到位。

2023年,建成了初中部並正式招生。

3、青島志賢中學

青島志賢中學是經青島市教育局批准、面向山東省招生的一所寄宿制普通高階中學。學校坐落在美麗的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九頂山小區;

位於江山路東側、富春江路中段,校園占地 117畝,與石油大學、博益職業專修學院、開發區第一中學相鄰,具有良好的人文地理優勢,是一所環境優美的學校。

4、山東省青島第一中學

山東省青島第一中學(qingdao no.1 middle school shandong)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單縣路46號,是一所由青島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 是山東省首批被確認的省重點中學。

學校建立於2023年,前身是私立膠澳中學。2023年,該校更名為「青島市立中學」。青島解放後,改名為山東省青島第一中學。

截至2023年4月,該校占地面積5.1萬平方公尺,其中建築面積4.2萬平方公尺,綠化面積1.2萬平方公尺。有高中教學班40個,在校學生1972人,專職教師178人。

5、山東省青島第九中學

山東省青島第九中學於2023年由德國漢學家「衛禮賢」(richard wilhelm)建校,原校名「禮賢書院」,是青島近代史上第一所新式中學、全國百所百年名校之一,山東省規範化學校。

山東省青島第九中學新校區位於黃島區中德生態園(黃島區七星河路559號),辦學規模為60個教學班,計畫招生人數3000人,具有英語、日語、法語、德語、韓語、法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等七種外國語言的師資配備和教學能力,有常住外教近20人。

2023年青島市第九中學被評為山東省規範化學校。

3樓:佬劉蜀黍

一中,錢塘江路西頭,屬於高中

4樓:一心清淨

高中就是一中,致遠中學,志賢中學,選擇前兩個,後面那個不要選,一中在開發區錢塘江路上,致遠好像在辛安一帶

初中最好的有兩個(1)開發區四中,香江路北面,蘇寧電器往北走,(2)黃島三中 黃島柳溝那邊。

其它象二中 九中 等等很多

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到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有多遠

公交線路 58路 728路 702路,全程約公里。1 從東風本田汽車有限公。步行約公里,到達沌口街站。2 乘坐58路,經過15站,到達腰路堤站。3 乘坐728路,經過8站,到達廣埠屯站。4 乘坐702路,經過10站,到達東湖高新站。開車的話走法國街上三環,在關山下三環就到了東湖高新,再看你是具體找哪...

南昌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屬於哪個區,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隸屬於哪個行政區??

南昌市昌北經濟技術開發區屬於青山湖區,基本上在原來的蛟橋鎮範圍內。南昌市高新經濟技術開發區 南昌市小蘭經濟技術開發區 南昌市昌北經濟技術開發區 不要我的我不要,不愛我 的我不愛,把燈關上連背影都不會存在。不愛內我的我不愛 唱的容易 容做的難,誰又真能如此灑脫?我祈禱能有一顆透明的心靈和會流淚的眼睛,...

想知道 漯河經濟技術開發區實驗中學在哪

12月13日,國家漯河經濟技術開發區授牌儀式在該市科教文化藝術中心舉行。2009年,轄區實現工業銷售收入450億元,在全省評價省級開發區的9項指標中,國內生產總值 工業總產值 上繳稅金 合同利用外資 實際利用外資等5項指標均名列第二位。漯河經濟開發區建立於1992年,總規劃面積41平方公里,建成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