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腰疼!站著就基本不疼!躺著不動的話也不疼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716 閱讀 39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腰肌勞損、椎間盤脫出都有一定的可能,如果症狀比較明顯的話那麼還是早點去醫院骨傷科就診,專業人員檢查過總要放心點。

坐著腰痛,躺著、站著就不疼,是怎麼回事?(女,26)

2樓:斜日洛陽

對!坐著說話腰也疼!

開個玩笑的啦!別介意哈.

坐著時腰疼.而躺著不會.這就說明你腰部受力過度了.

肌肉和脊椎都有疲勞過度的跡象.也就是說.你坐著時.

上半身的重量全部都在腰部.對腰部造成壓迫.而你站著.

重心是靠腿的.重量也是大部分在腿上.對腰部負擔也比較小.

所以不會疼。

總結一句.坐著腰疼.就是太累了.使腰部疲勞過度.壓迫過重.所以會疼.這個.應該多休息.工作之餘要起來伸展一下.扭扭腰部.放鬆一下。

還有.像你這樣一直坐著對頸椎的壓迫也是很大的。累了就放鬆一下。別太拼了.多嘴一句.身體更重要.有好的身體才能更好的工作.學習。

(若客官滿意.還望採納以示支援。謝謝。如有一點幫助.也是好的。)

3樓:透明的玻璃杯

經常坐著不動,很容易導致氣血不暢,使肌肉鬆弛、彈性降低,嚴重的會使肌肉僵硬,感到疼痛麻木,引發腰部肌肉萎縮和疼痛。經常坐的人主要是缺乏全身運動,使得胃腸蠕動減弱,消化液分泌減少,長期下去就會出現食慾不振、消化不良以及脘腹飽脹等症狀。所以在日常的工作中需要多走動不要一直坐著,會不利於身體健康。

4樓:

願乘泠風去,直出浮雲間

5樓:星·露雪兒

你肯定老是坐辦公室之類的,多出去鍛鍊鍛鍊。

我腰肌勞損,躺著不疼,坐著站著都腰疼

6樓:周公百歲酒客服

腰肌勞損有多種原因導致,多數是由於長期久坐,不良的姿勢時間過長,腰肌勞損會影響正常活動,建議您:1、改變之前導致勞損的不良習慣,2、找到痠痛點,反覆推拿、針灸、艾灸,也可以傅上熱水袋,3、同時喝點活血化瘀舒通經絡的養生酒,4、堅持每天快走1小時,一般一兩周就好了,周公百歲養生酒祝您身體**!

坐著腰疼站著躺著不疼因我工作一直都是站著的

7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久坐腰疼怎麼辦

腰部肌肉要鍛鍊

進行倒走、瑜珈、慢跑等都能夠鍛鍊到腰部肌肉。另外,你也可以常扭腰、睡前在床上做燕子飛運動。對於久坐的上班族來說,每隔段時間最好可以做擴下胸運動,以及向後仰腰、向上牽拉等。

四季保暖

女性流產、生孩子等都會損傷腎氣,所以女性應時刻注重腰部的保暖。如在坐月子期間,要穿長衣服保護腰部,以免導致出現月子病中的腰痛。

調補腎陰

如果你月經量過多、經常腰部冷痛、性慾冷淡,應及時調養腎臟,女性應多補腎陰,增強抵抗能力。可多吃些補腎的食物,例如枸杞、山藥、桂圓等。

此外,上班族久坐還可以做這些:

1、徒手跳繩,手腳協調。這個動作是為了加快血液迴圈,改善疲勞,堅持一分鐘。

2、原地踏步,上肢擺臂,下肢伸直,腳尖繃緊,盡量腿踢高一點,就像軍訓操練的正步走。

3、久坐的上班一族可以嘗試扭扭腰。拇指在前,其餘四指在後。跨步,順時針或是逆時針轉動腰部,轉動時動作要緩慢而有力。

4、拍拍肩。腰部轉動的時候,結合拍肩。右手掌拍左肩,腰轉向左邊,另一手背拍腰骶部。因為肩部有肩井穴,拍打此穴位可以疏通氣息,行氣活血。

怎麼感覺胃站著的時候不疼,坐著和躺著就很疼

可能是腸胃感冒了,注意保暖。多喝熱水,調節飲食,適當運動。胃站著疼坐著不疼躺著疼怎麼回事 站著使胃下垂引起牽拉性疼痛。您好 我建議你最好先做胃鏡檢查確診後在用藥,因為胃炎的種模擬較多,在 的方法上有所不同,所以請你的朋友去檢查確診,然後對證 望早日 你好朋友,這個屬於胃炎造成的情況,一般和生活飲食不...

腰痛後背疼,全身都疼是怎麼回事,坐著腰疼站著腰不疼是怎麼回事

腰椎間盤突出症是較為常見的疾患之一,主要是因為腰椎間盤各部分 髓核 纖維環及軟骨板 尤其是髓核,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改變後,在外力因素的作用下,椎間盤的纖維環破裂,髓核組織從破裂之處突出 或脫出 於後方或椎管內,導致相鄰脊神經根遭受刺激或壓迫,從而產生腰部疼痛,一側下肢或雙下肢麻木 疼痛等一系列臨床症...

腰疼。站著坐著都不疼 只有走路才疼。怎麼回事?幾天能好

腰疼的原因之一 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如挫傷 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 出血 水腫 粘連和肌肉痙攣等。腰疼的原因之二 由於脊髓和脊椎神經疾患引起。如脊髓腫瘤 脊髓炎等所引起的腰疼。腰疼的原因之三 由於內臟器官疾患所引起。如子宮及其附件的感染 腫瘤可引起腰骶部疼疼,這種病人往往同時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