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行小車與左轉電單車相撞責任認定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935 閱讀 9477

1樓:笨妞一籮筐

如果你沒有超速,應該是電單車全責,當然,需要馬上打**給交警來認定責任才算數。

汽車直行和左轉彎摩托相撞責任如何劃分 15

2樓:玄變

如果弄拖車撞在你的前門,責任是

你的;撞在後門,責任是他的

這部電單車按照交

回通法就不應該出現在路上,答交警部門是在保護相對弱勢群體的指導下才這樣處理的

只要你沒有違章就是沒有責任的

我判斷你是新司機吧?難怪這麼不小心……

3樓:melos黑鰭鯊

關於責任不是按電單車撞的是你哪個門來認定的。只要是撞在你側面,你都會有回

責任,只答是責任大小的區別。對方電單車屬於機動車,無牌無證無頭盔,且是在未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左轉,責任他要更大。鑑於他受傷嚴重,交警可能會認定你次責或者同責。

4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很簡單在保護弱勢群體的情況下人員沒有死亡無所謂!要是死亡了!在交警部門責任分析前找當事人家屬研究看看對方家屬心裡價位是多少!這事你就主動點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如何劃分要看現場勘查結果。請個好律師,或許能只承擔25%……

我直行的小車和一輛左轉的電單車相撞,責任判定?

6樓:picc輝

如果該路段你不超速行駛,電單車應該是全責,你無責。(道交法第四十四條 機動車通過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的指揮通過;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時,應當減速慢行,並讓行人和優先通行的車輛先行。)

直行小車與轉彎電單車相撞,如何分判責任 5

7樓:清風隨言

路口處bai沒有訊號燈須觀察情況,du

必須讓右前zhi方車輛通行;拐彎dao的須讓直內

行的,到底是容十字路口碰撞還是路上直行碰撞?假如直行碰到,電單車應負主要責任;假如路口碰撞,對方又是右前方過來的,但對方無證駕駛,雙方負同等責任

直行電單車與左轉彎小轎車相撞怎麼判定責任?

8樓:手機使用者

依據《中華bai人民共和國du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zhi六條第二

dao款:機動車與非機專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屬生交通事故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責任;但是,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機動車駕駛人已經採取必要處置措施的,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責任,如果對方沒有證據證明你物件有違法情節,那麼對方應當承擔全部責任。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五十二條 機動車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也沒有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除應當遵守第五十一條第(二)項、第(三)項的規定外,還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三)轉彎的機動車讓直行的車輛先行;

因此轎車應該是主要責任,甚至是全部責任,你可以要求保險公司定損在做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單車直行,對向小車直行突然左轉彎,導致電單車與小車相撞,且道路中間有雙黃線禁止線,交警判定小車主責,電單車次責,您覺得合理嗎?謝謝

直行小汽車與對向左拐電單車發生事故,交警會怎麼判定?

10樓:期待公平

按照交通法規轉彎讓直行車先行,電單車沒有讓行,違反交通法規,需要承擔全部責任或主要責任。具體責任劃分,還要看你是否有違法行為,不如說超速、酒駕等。

11樓:風中

轉彎讓直行,電單車責任大,但是因為電單車是弱者,判其全責的可能性不大。一般是電單車主,你次。報保險處理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路口是轉彎讓直行,應該是對方全責。

小汽車與電單車相撞,小車主要責任電單車車主骨折。小車保險全齊

小車保險齊全,走商業險,小車車主不需要賠錢,賠錢由保險公司承擔。行,小車車主我出去。本身他也掏不多少錢,因為他都有保險嗎?現在看到有三者保險 小車在十字路口左轉彎時與直行電單車相撞,電單車主腳輕微骨折 轎車第三責任險交強險 保險公司如何賠付 交強bai險。財產損失最高賠付2000元,人du傷醫藥費 ...

我騎電單車在路口與小車相撞,責任在小車,但我沒有駕照,我

不要聽樓下胡說,沒有駕照並不能成為事故責任判定的依據。該是誰責任就是誰責任,不過事故處理完後可能還會追究你無證駕駛。無照駕駛全責吧,最少也是主要責任 在小區十字路口,電單車已行駛在十字路中,被右邊進入小區的小車撞了,該是誰的責任?小車司機時速有40 如果是封閉式小區,按誰撞誰定責賠償 可參照道路交通...

小車左轉轉小彎與摩托車會車直行發生交通事故,摩托車司機當場死亡,摩托車司機醉駕。小車負多少責任

我猜主要責任吧,如果摩托車司機除了醉駕沒其他明顯問題的話 第97回 林黛玉焚稿斷痴情 薛寶釵出閨成大禮 第98回 苦絳珠魂歸離恨天 病神瑛淚灑相思地 十字路口我方小車左轉彎和直行的無證加醉駕摩托車撞上了,造成乘坐摩托車上的一個老人傷勢嚴重。40 這個交通肇事,交警沒劃分責任嗎?事故分2個方面除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