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她幾點下班她說3點應該怎麼回覆

2021-03-04 08:54:39 字數 2565 閱讀 6429

1樓:王京木辛

你問他下班有什麼事,

就直接回覆他就行了。

問女朋友幾點下班她說明天早上,怎麼回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點心疼她的話,寶貝你實在太辛苦了,要不我買點吃的給你送到公司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連自己的女朋友幾點下班也不知道吧?

4樓:益中

上天亮班很辛苦的,注意休息好,就這麼說。

5樓:碎了的阿龍

挺辛苦,順便問問吃喝,休息工作作息時間,問問身體狀況,工作酬勞什麼的,總之關心的話唄

6樓:**生活用品

你想表達什麼?如果是加班你可以明早去接她。

7樓:胖娜

那你就這樣跟她說:「你太辛苦了,應該給自己買點好吃的犒勞犒勞。」

8樓:訾鳳憶槿

如果你朋友說明天早上下班,你可以回覆她:為你我願意一夜到天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是上夜班的吧,那就讓她下班注意安全,回去好好休息。

10樓:履霜

我你還愛你的**朋友的話,你就說我去接你,請你吃早餐

11樓:包子

應該是不太想回答你,敷衍的

12樓:會跳舞的肘子

上夜班嗎?怎麼可能明天早上下班?實在敷衍你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明早我有空去接你,一起吃早餐。

14樓:

那她是不是真的是早上下班呢?是不是騙你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的可能是事實吧。你就說,早上幾點,我去接你下班,同時給你帶早飯。

16樓:夢幻青春

那就別問了唄

明顯不想告訴你吧

17樓:影虎看

你就說你陪她一起下班啊,讓她無路可退。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是上什嘛班得,也有可能是加班啊,你就說那麼多時間累不累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那我到時候去接你,等著,你喜歡吃什麼早點我給你買來。

20樓:雨過空氣好

男女朋友應該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互相了解。你女朋友有可能是上夜班,那你可以說早上去接她,她一定會很高興。

21樓:寸草心

你為啥問人家幾點下班?

想說啥就說啥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辛苦啊!我晚上過去給你送宵夜吧!這樣回答最好了!既溫柔又體貼,還可以見面啊!

我說幾點下班她說不知道呢我應該怎麼回覆

23樓:曉剛叮咚

等你下班一起去玩哦!如果她回答,下班可能要很晚,你繼續回答,沒事,等你。追女孩子就要厚著臉皮哦!加油,看好你!

24樓:

下班了告訴我,咋們一起吃飯

25樓:匿名使用者

下班了,告訴我,我去接你。

我問女生上班嘛,她說下班了,怎麼回覆最好

26樓:愫睿愫睿

那你可以接著發出邀請啊,一起出來見個面,或者我請你吃個飯怎麼樣

27樓:默默無聞

聊聊心裡話

沒話說就不說

問她上班的趣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約她出來玩玩或者是問她下班去**玩玩

29樓:呼呼睡不著了

那你有空嗎。要不要出來玩一會。或者一起去吃飯有時間嗎。

30樓:自由的孩子王

看你是站在什麼立場和你是什麼身份,如果你是個男生,跟她關係不好,那你就只能回一句:哦,注意身體之類的關心話語,如果是跟其關係好的話,則可以更加深入問一些問題,比如:今天累不累啊,做了什麼工作啊,要不要去接你啊,晚上**一起吃飯啊等等或是問些興趣方面的問題,聊聊天也是可以的,如果你是女生,關係不好的話,那就同上了,要是關係很好的話,類似閨蜜一般的話,那麼就可以更深入的問一些比較私人的問題了,這裡還要看你的個人對其的帶來的好感以及其對你的看法等等,在這裡是說不完的,要麼怎麼說社會經驗最難處理的就是人際關係呢?

這可是門大學問。在此祝你好運~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約她吃個飯啊!

如果時間允許,請她看個電影啊什麼的,都可以啊!

如果相處的時間不長,建議不要說「約會」這個詞!因為會遭到拒絕或反感的!

32樓:王俊a凱

我也下班了,要不出來一起吃飯?

33樓:博文代

那下班了剛好,一起去吃飯啦。

她說今晚不用接我下班了,我想去接她怎麼說讓她同意

直接等她下班,見了就說太想你了所以你沒同意我就來了 她說的是反話,女人都口是心非 她是個會心疼你的好女孩,好好珍惜,好好愛 說你想她了,今天就想見一面 她說晚上不用去接她下班了,她說有事,我想知道什麼事委婉的怎麼說 問問能帶你一起不,說她太漂亮,出去你不放心,遇到壞人怎麼辦 她說今晚不用接她下班了,...

她說剛才摔倒了我應該怎麼回覆,我說摔傷沒她說不怎麼要緊我應該怎麼回覆

他這樣說的目的就是想讓您安慰他 關心她 不要急救怎麼回覆 而且要直接打 詢問,問怎麼回事,沒事吧,還用我去接您嗎。怎麼怎麼的。一定要表現出,您聽到他摔倒後,擔心,著急的心理 骨頭沒事吧 要不去醫院看看吧 問問怎麼摔倒的啊?嚴不嚴重 我說摔傷沒她說不怎麼要緊我應該怎麼回覆 買點她愛吃的,帶上雲南白藥 ...

我說吃夜宵了嗎她說她從不吃夜宵我應該怎麼回覆

你可以這樣回覆他,如果以後陪你吃夜宵的人是我,你會吃嗎?你就說 那就為了你開始吃宵夜吧,這樣能看出他對你什麼感情,如果這都不同意,那麼說明你在他眼裡沒什麼份量。她說謝謝我說不用謝,要謝的話改天請我吃夜宵,她就沒說話了應該怎麼回覆?她說謝謝我說不用謝,要謝的話改天請我吃夜宵,她就沒說話了應該怎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