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好像是蘭花的一種,但具體是什麼蘭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307 閱讀 3976

1樓:

惠蘭,但是要和大花惠蘭區分來,兩者花型不同

這花是蘭花的一種嗎?叫什麼花?

2樓:***的家之歌

墨蘭:又名報歲蘭,是蘭科蘭屬地生植物。假鱗莖卵球形,包藏於葉基之內。

葉帶形,近薄革質,暗綠色。花葶從假鱗莖基部發出,直立,較粗壯,一般略長於葉;花的色澤變化較大,較常為暗紫色或紫褐色而具淺色唇瓣,也有黃綠色、桃紅色或白色的,一般有較濃的香氣。

3樓:城妙婧張榮

形似展翅跳躍的仙鶴,葉細長;莖頂端簇生的葉片、桂蘭。吊蘭葉腋中抽生出的匍匐莖,既剛且柔,原產於南非,長可尺許,似蘭花,隨風飄動。屬百合科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鉤蘭,由盆沿向外下垂、折鶴蘭吊蘭又稱垂盆草,西歐又叫蜘蛛草或飛機草。

故吊蘭古有折鶴蘭之稱。根肉質

4樓:周琴恭青寒

巴西鳶尾,為鳶尾科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於墨西哥至巴西一帶,又名馬蝶花、鳶尾蘭、玉蝴蝶等。巴西鳶尾株高約40~50公分,葉從基部根莖處抽出,呈扇形排列。葉寬約2公分,革質,深綠色;花期約春至夏季。

巴西鳶尾的繁殖方式很奇特,像吊蘭一樣,在開花後會從花鞘內長出小苗。

誰知道這種花的具體名字啊?我知道好像是蘭花的一種,但不知道具體是屬於哪種,叫什麼具體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秋石斛蘭的一

回種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蘭花吧 像是水仙啊 具體哪一種我就不敢認了

這是什麼花?象什麼品種的蘭花!

7樓:綠筠

肯定不是蘭草,春蘭葉緣有細鋸齒,細長挺秀。而圖上的葉子柔軟光滑,比較短,還四下趴趴呢。

8樓:隨州糟老頭

怎麼看著像普通的野草?

如果是蘭草的話應該是春蘭,開單獨的一支一朵的蘭花那種;蕙蘭比這種葉片長而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蘭花,我們叫山蒜,球莖有毒

10樓:

這不是蘭花, 就是普通的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韭菜啊,弄回去包餃子吧

這是什麼花呢,好像是一種樹上開的花

羊蹄甲 學名 bauhinia purpurea linn.喬木或直立灌木 這是什麼?一種樹上的果實 5 我記得小時候,在農村的田地裡,好多這個草的果子。其實我也不知道真正的名字叫什麼,在農村裡流傳著,這叫做 四星草,因為比五顆星少乙個角。聽到這個解析,是不是很無語啊,嘻嘻 見過,就是不知道叫什麼 ...

這是什麼花?好像是會長豆子的一種植物,開著紫色的小花

種名 野豌豆 學名 vicia sepium linn.別名 救荒野豌豆 馬豆草 雲南 野麻碗 重慶 大巢菜 野綠豆 野菜豆 科 豆科 屬 野豌豆屬 藤上開黑紫色的花,這是什麼植物?常春油麻藤。常春油麻藤 學名 mucuna sempervirenshemsl.是豆科 黧豆屬常綠木質藤本植物。它的藤...

這是什麼草?好像是一種蒿子。哪位知道這種草的學名,麻煩告訴我

學名 cannabis sativa l.桑科 屬植物,一年生直立草本,高1 3公尺。枝具縱溝槽,密生灰白色貼伏毛。葉掌狀全裂,裂片披針形或線狀披針形,特指雌性植物經乾燥的花和毛狀體。種植可剝麻收子。有雌 有雄。雄株叫枲,雌株叫苴。其主要有效化學成份為四氫 酚 簡稱thc thc在吸食或口服後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