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語接龍,「學習」後面怎麼接,詞語接龍,要求。後面怎麼接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515 閱讀 5894

1樓:艾倫出牆吧

學習,讀音為【xué xí】

詞語接龍可以這樣接:學習--習慣--慣性--性情--情感版--感恩--恩怨--怨念--念舊--舊友--友誼權

等等。

學習【 xué xí】解釋: 從閱讀、聽講、研究、實踐中獲得知識或技能。

造句

因專心於學習,他對我所提的問題口不應心。

學習好,首先要靠自己的努力,別人的幫助還在其次。

每個同學都應該擬訂乙份學習計畫。

我們學習知識要有水滴石穿的精神。

學習上我們應以集腋成裘的態度豐富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習題一題目一目光一光明一明亮一亮片

3樓:花帥太史竹悅

1、習題 [

xítí

]釋義:用作教學練習用的題目。

詞語接龍,要求。後面怎麼接

4樓:巫師祭司

要求後面可以接:求助/求生/求知/求證/求賢若渴/求教求助:請求幫助,尋求幫助。

求生:想方設法的擺脫生命危險,維持生命狀態。

求知:探求知識。

求證:尋求證據或求得證實。

求賢若渴:形容人才的迫切,意為珍惜人才。

求教:請求指教。

如:要求-求證-證明-明白-白天-天空-空氣-氣候

5樓:匿名使用者

求證,證明,明白,白色,色彩,彩虹,虹橋,橋梁,梁山

6樓:沒有鬍子的t爺

求婚 婚姻 姻緣 緣分

詞語接龍怎麼接

7樓:の我未驚過

詞語接龍要求是連線得上,有兩個字以上,且最後乙個字為下一句的開始。舉例:恭喜發財,最後一字是財,那麼應該接財源廣進這樣財字開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華民族傳統的文字遊戲。它不僅有著悠久的歷史和廣泛的社會基礎,同時還是體現我國文字、文化、文明的乙個縮影,是老少皆宜的民間文化娛樂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詞語一一語文一一文學一一學生一一

生活一一活動一一動力一一力量一一

量詞一一詞語。

10樓:人走茶涼

烏黑一(黑白)一(白色)一(

詞語接龍,接力後面怎麼接?

11樓:暖心愛曦寶貝

力不從心,心花怒放,放虎歸山,

山高水長,長短不一,一己之力,

力不從心。

12樓:啊咯三天了

力挽狂瀾 力不從心 力大無窮

13樓:梁遠耀

力所能及,力大無窮。

詞語接龍,理怎麼接,學會詞語接龍怎麼接

四字成語接龍 理不忘亂 亂七八糟 糟糠之妻 妻兒老小 小鳥依人 人定勝天 天外有天 天倫之樂 樂不可支 支支吾吾 吾膝如鐵 鐵證如山 山窮水盡 盡善盡美 美中不足 足智多謀 謀事在人 人命關天 天壤之別 別有洞天 天外有天 天倫之樂 樂不可支 支支吾吾 吾膝如鐵 鐵證如山 山窮水盡 盡善盡美 美中不...

詞語接龍好處怎麼接,成語接龍的好處

用 處 接?處理不當 成語接龍的好處 能增加你的反應能力,和增加你的記憶還增加你的詞慧。很多呀 如累積成語 增加詞彙 玩成語接龍有什麼好處 拓展思維同時加強 大家對於成語的記憶程度,並且在這個遊戲中 又可以做到互相交流,互相學習。本班學生奮鬥目標 篇三 愛國的演講稿 但我希望僅此一次 這一路走過太多...

詞語接龍氣焰後面怎麼寫,說的詞語接龍和寫的詞語接龍。

氣焰 焰火 火球 球拍 拍打.氣焰 焰光 光彩 彩帶 帶來.成語接龍的時候,如果是氣焰後面要接的話可以接,氣焰囂張 哪去測試度數,要不要收費的。還有眼鏡是在實體店買 焰火。明明就是兩個字就答完的題目,答題要求,一共要30個字,只好繼續湊字數了。焰火 火候 候鳥 鳥蛋 蛋糕 糕點 點滴 滴答 答案 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