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公曆號早晨7點出生的陰曆

2021-03-04 09:00:42 字數 1047 閱讀 759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啊姓名:男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6月13日7時0分(陽曆)農曆:一九八六年

專五月初七日辰時

屬生辰八字:丙寅年 甲午月 戊子日 丙辰時五行得分和喜用神

五行 木 火 土 金 水分數 20 39.6 18 0 12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39.6 土1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57.

6)木20 金0 水12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32)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相差:25.

6 綜合旺衰得分:25.6 您的八字過硬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硬,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金當做此命的「喜神」。

喜神是金 趨吉避凶的忠言

2023年農曆5月13日寅時出生的,五行裡屬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6月 19日 4點8分農曆 丙寅年 五月 十三 寅時

八字 丙寅 甲午 甲午 丙寅

五行 火木 木火 木火 火木

納音 爐中火 沙中金 沙中金 爐中火

五行統計: 4木, 4火, 0土, 0金, 0水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缺水缺土;日主天乾為木;八字偏弱,八字喜水,喜用神屬水;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水的飾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為:丙寅年甲午月甲午日丙寅時,五行為火木,木火,木火,火木;生來有福之人!儘管缺金、水、土,可木火一氣,通透明了!

正值五月,木火相助,發達之象!北方宜官,坐地取財!南方不宜久留!

陰曆7點出生是什麼

八字為 甲子,甲戍,庚寅,庚辰。納音海中金命,五行缺火。房上之鼠,感情豐富敏感容易生氣,生於九月為人穩重,為人孝義,事業有成有敗,今年逢羊年大吉大利,凡事有成,凡謀皆吉,年中有小挫,知足常樂。請參考。十三日生 1 十三日出生之人,性情清明耿直,為人處事遵守道德,因此極受他人的敬重與愛戴。2 由於前人...

農曆號早上7點出生的男子命運

一bai切有為法 如夢幻du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zhi觀 命dao自我造 福自我求 推薦你讀版下權 了凡四訓 相信你會受益的 了凡四訓 又名 命自我立 是中國明朝袁了凡先生,結合了自己親身的經歷和畢生學問與修養,為了教育自己的子孫而作的家訓,教戒他的兒子袁天啟,認識命運的真相,明辨善惡的標準,...

2023年公曆7月18日早上7點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取什麼名字好

農曆2006年六月二十三日 星期二 八字 丙戌 年 乙未 月 戊申 日 丙辰 時五行 火土 木土 土金 火土生肖 屬狗 納音五行 屋上土命 五行缺 水 起名時宜用水。可自行斟酌!因為起名需要避忌很多,如班輩 宗牌 祖宗名諱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悅愛 喜愛,喜歡。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韓非子 內儲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