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5月14日,上午9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9:00:42 字數 2128 閱讀 5615

1樓:905捅綿綿臭

出生來:公元2023年6月20日9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源八六年bai五月十四日巳時 當月節氣:

du芒zhi種(6月6日dao8:8) 中氣:夏至 (6月22日0:

41) 生辰八字:丙寅年 甲午月 乙未日 辛巳時 八字命盤。你是 綠羊 ,出生於紅虎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9 水0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29) 火39.

6 土6 金13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58.6)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29.6 綜合旺衰得分:-29.

6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木,五行缺水,喜用神為水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3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5月25日,上午8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4樓:山瑤所念

癸亥年丁巳月

癸丑日丙辰時

五行缺金缺木,視力不太好,詳細諮詢986203

2023年農曆5月7日,上午9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5樓:澤速浪

出生:公元2023年6月7日9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九二年五月初七日巳時 當月節氣:

芒種(6月5日19:4) 中氣:夏至 (6月21日11:

37) 生辰八字:壬申年 丙午月 甲寅日 己巳時 八字命盤。你是 綠虎 ,出生於黑猴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17 水13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30) 火36 土12 金1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

5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28 綜合旺衰得分:-28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弱,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木,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水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6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7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8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5月8日,早上5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9樓:手機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6月14日5時0分(陽曆) 農曆:二○○五年五月初八日卯時 當月節氣:

芒種(6月5日22:44) 中氣:夏至 (6月21日15:

17) 生辰八字:乙酉年 壬午月 己巳日 丁卯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黃蛇 ,出生於綠雞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土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32.4 土12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44.4) 木20 金13 水1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43)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1.4 綜合旺衰得分:1.

4 您的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土,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水

公曆9月30日,農曆8月14日,2023年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12星座日期表顯示,2001年公曆9月30日 農曆8月14日 那天出生的人屬於獅子座。公曆 2001年9月30日 星期日 天秤座農曆 2001年八月 大 十四 屬蛇 請問2001年農曆9月30號的陰曆是幾月幾日呀?這一問,你可能打錯字了。因為農曆和陰曆是一回事,農曆9月30就是陰曆九月三十。公曆9月...

女孩2023年農曆12月23日上午9點缺什麼

恭喜您哦,給孩子起名字是頭等大事,現在絕大多數家長起名,都會選擇八字起名,起名是要結合五行喜用神來起的,這樣才能起到助運的作用 女孩2017年農曆12月23日上午11點15八字缺什麼姓宋 陽曆 農曆在等乙個月 丁酉 壬子 甲申 庚午 火金 水水 木金 金火 五行缺土 喜木 宋梓菡 三才 金金土 吉 ...

2023年陽曆6月14農曆5月20日領結婚證好不好?有

沒有什麼不好的,好多人專門挑選這個日子,去排隊登記結婚呢。領結婚證是按陽曆還是農曆?您好,我是1994年8月23日的,那麼打結婚證應該按陰曆的還是陽曆的?我是98年8月27日領結婚證是按陽曆還是農曆?領結來婚證按陽曆,如 源果要看你到沒有到20周歲,要按你身份證上的年齡來算,你自己算一下身份證有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