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企業過節會需要採購福利禮品

2021-03-04 09:00:41 字數 460 閱讀 4717

1樓:愛→來生請早

不管是什麼企業,只要有這個想法那就對了的,應該給員工發一些福利,這樣對企業和個人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

1、逢年過節,企業都可以為職工謀點福利,體現企業對員工專的溫暖,還可以增強屬企業的凝聚力。

2、在發生費用的時候,可以直接通過管理費用科目核算,因為按照新的企業所得稅法,不再按照工資總額的14%計提福利費了,只有在發生的時候直接列支於管理費用科目了。

借:管理費用-福利費

貸:現金或銀行存款

特此回答!

3樓:yjf58858991於

只有在發生的時候直接列支於管理費用科目

是不是每月計提14% 對於稅來說 不合算了

一般企業也捨不得付給工人多少福利,所以還是發生時直接計入管理費用 這樣反而會增加國家一些收入呢

做外貿採購需要什麼條件 外貿採購基本流程有哪些?

做外貿的條件如下 1.英語 或者其他小語種 流利,能夠進行一般的聽說讀寫能力。2.一般的國際 常識要了解。比如外貿流程,外貿專業術語等。3.對船務及國際貨運需要有一定的了解比如貨運方式,貨運流程,貨運 等。4.對所從在的行業專業英語要熟悉,並且要對產品相關的知識熟悉。外貿採購基本流程有哪些?1 商要...

園林綠化的採購員需要學習什麼,從事採購行業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技能?

園林綠化的採購員來 需要學習的源東西很多。bai 1 首先,要對自己的產du品zhi和需要採購的產品盡量熟dao 悉掌握,就像你出去買菜,不能你到了菜場,卻不知道到買啥,買了之後,卻發現自己家裡的人根本就不能吃這些菜,這就尷尬了。這樣的採購行為,就會給公司帶來一定的經濟損失。2 能識別常用的苗木,認...

中小企業,為什麼需要VI設計,為什麼企業需要VI設計?

vi設計bai流程 1.調研 目標顧客審du美偏好 行業與品類特zhi性 企業文化dao與理念 專 2.品牌戰略定位 解讀3.設計戰略方向屬 4.logo設計 5.基礎系統設計 6.應用設計 a vi傳達給內部和公共企業產生一致的認同,形成良好的企業印象,合併企業產品和服務的最終銷售。b 從而調動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