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男生喜歡人會有啥樣地表現,獅子座男生喜歡1個人會有啥樣地表現?

2022-05-31 17:10:04 字數 1431 閱讀 4448

1樓:知42401八追

你會發現做事一直很果斷的他會變得優柔寡斷到不行。跟朋友一起,決定統統他來做。跟喜歡的人一起,生怕自己喜歡的對方不喜歡,不停的問對方意見。

2樓:小知04239燙刺

有時候,他是你爸爸,很嘮叨話多;有時候,覺得他更像個開朗陽光的小孩;有時候,他很大度,像個充滿救世情懷的演說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切 佔有慾特別強 你跟異性一塊玩玩就吃乾醋 還不承認 也不跟你說 自己生悶氣 有時候我都故意氣他 火人了就要掐死我 這都兩年了我至今還活的好好的

獅子座男生不喜歡人啥表現,獅子座男生不喜歡乙個人啥表現

越見那人對自己好就越覺得煩,越覺得那人做自己討厭的事就越覺得煩 順便說一下我就是獅子座的 獅子座不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1 在你面前也能和別的異性玩得很開 獅子座很在意自己喜歡的人的感受,如果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他們絕不敢和別的異性來往,至少不敢和別的異性打情罵嬌,因為他們不想讓自己喜歡的人難堪...

獅子座男生喜歡女生會有什麼表現,獅子座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星座 獅子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會是什麼表現?獅子座的男生有時候是有點作,喜歡的人很少會主動的,但是如果他對你有好感,你向他表白他還是會答應的,因為獅子座的男生都是自尊心比較強的,所以他更喜歡被人關注,他喜歡欺負你就說明他是喜歡你的,而且他已經給你暗示了,說明他喜歡你,只是想讓你先表白。喜歡就去表白吧 獅...

獅子座男不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獅子座男不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獅子座是乙個控制欲很強的星座 很有男子氣概 他們喜歡上乙個女生 一般會主動出擊 不會坐著觀望 他們會主動接近自己喜歡的女生 製造機會和女生接觸 贏得女生的歡心 獅子座的男生一般會討厭太過主動的女生 也討厭女生什麼都管著他 不給他自由 他們喜歡控制的感覺 不喜歡被控制 會表現的不耐煩,脾氣比較暴躁,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