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因為某人,但自己不想因為其他人不開心,怎麼做

2021-03-04 09:00:40 字數 535 閱讀 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曾經付出的太多了,在這個男人身上用了全心全意的愛,所以今天回想起來會心疼,這種情況正常,現在要學會慢慢放下,畢竟這段感情真的不適合你,希望我的建議能苟同,謝謝!

2樓:嗚眯活寶

如果是我 吃 大吃 這樣再壞的心情也會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自己想多了,才會變得如此難受。

人心情不好又閒的時候,想到一些不開心對自己不好的事情,是不是會把事情放大複雜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時,最好不要胡思亂想。這時因為情緒化嚴重,不理智,所以,想出來的只能是錯誤的看法和思想不可能對你有什麼正面幫助。

5樓:孟顏汐

這個要看你本心是想怎麼樣處理,因為有的人想起不好的事情,即使心裡有些難過,但不會有什麼偏激的行為。

6樓:11966呵呵

會的,還是出去走走散散心,

因為我自己的情緒工作檢討書,因為自己的心情導致工作失誤的檢討書怎麼寫?

情緒不好影響工作的檢討書 尊敬的單位領導 自古有云 公私分明 廉潔正氣 是為人處事的根本與根基。我作為一名新時代的大男子,當有頂天立地的姿態傲視古今,洞悉寰宇。同時我又是一名都市職場白領人員,更應該懂得公私分明,清晰地處理工作與私人生活的關係。此番我與女朋友在感情上出現一些波瀾與糾葛,情緒上產生了起...

男友心情不好是因為工作的事,而我知道他心情不好我總跟著他心情不好,正常嗎

男友心情不好是因為工作的事,而你因為知道他心情不好,也總跟著他心情不好,很正常。不過你不能就這樣,應該好好 安慰他,為他排憂解難,為他分憂 正常的說法。在一起的時候,大家不但有了愛情,感情深了,還有親情,所以大家會一起笑一起哭,為高興的事情高興,為難過的事情難過。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要去做一些互補的事...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啊?不想太累因為身體不好,有發展的技術好求職的

到人事部。輕鬆沒壓力。不用加班。目前在烘焙界,西點師的薪資屬於高薪職業,一般的西點烘焙師薪資都在4000元以上專,一般有了3 屬5年以上經驗的西點師傅,尤其是有過高階西餐廳或酒店從業經驗的成熟技師,薪資過萬元是非常正常的。如果要學技師,可以學西點的,現在西點行業發展快速,但是西點師人數卻跟不上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