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因為和很好的朋友有點矛盾,她最近變得脾氣很暴躁,一點小事就吼我,我氣的跑開了

2021-06-01 06:02:24 字數 6493 閱讀 9795

1樓:竹苑軒轅

我覺得你們之間一定有什麼誤會。樓上的哪位說得對,人有在自己最親近的人面前才會發脾氣。但我覺得你目前要做的並不是等待她來跟你和好,誤會是雙面性的,發洩怒氣與等待道歉的方法不妥。

我覺得你們目前該做的事是溝通,把矛盾解決。但最好不要口頭溝通,她既有不想理你的趨勢,你也別跑到她面前求解,免得碰一鼻子灰,搞得不歡而散,愈演愈烈。你可以試著用發簡訊或郵箱的方式跟她溝通,言語溫和些,文字是最能敞開一個人的心扉的東西。

希望你們能化解矛盾,珍惜彼此,莫因一點小事終結一世難求的友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知道你現在的心情一定很糾結了,你很像挽回你們之間的友誼,對嗎?你生氣地拋開了,內心應該有點小後悔和失望,對嗎?她生氣並且吼你了,的確會讓你心情很不好,這樣的事情發生兩個好朋友身上,真的會讓兩個人心情都很難受。

那我們一起來解決下吧。首先,我們要找出原因出在哪了,我們可以約她出去聊聊,在一個合適的時間合適的環境下,最好是在戶外草地等地方,在你們都心情比較平靜的時候,一起靜靜的聊聊,看看是**出了問題,還是有別的情緒困擾呢?看看是什麼“小東西”阻擋了你們友誼的前進呢。

你說“她把我當成什麼了,把自己看成什麼了”,你覺得這麼好的朋友,她怎麼能夠跟你發火,還吼你,讓你這麼難受,不平衡。首先我希望你在內心裡要原諒她幾次的“失誤”,我相信你的朋友絕對不是有心的要對你發火,她也會自我反思的,也許她是真的出了什麼問題,我們應該一起來積極地面對和解決這個問題,我相信良好的溝通一定可以幫助到你們的,要有信心,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就是這樣,因為你是她的好朋友,所以她可以在你面前釋放自己真實的情緒,換了一般人,心平氣和的和她交流,好好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了...........  有火無處發,你撞上了...

5樓:馥姝

你可以先從她的角度想想,她是不是最近因為發生了不開心的事所以一直很敏感,你說的話也許她聽到了之後會覺得傷害到她,所以才會對你吼。其實她吼完之後心裡還是很難過的,因為你們是好朋友,她不想你受傷害,但實在因為敏感而控制不了情緒。如果你們之間感情很深,就不要離她而去,那樣她也會受不了。

你應該用你的方法讓她覺得應該努力改正,讓她覺得她不應該對你這樣了,加油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最近可能遇到什麼煩心事了,多關注她!多包容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她的好朋友,你應該體諒她的,甚至可憐她的,她一定是有什麼心事了。你知道嗎?人只有在自己最親近的人面前才會發脾氣的,你這麼做也沒什麼錯,過後,大家冷靜下來,她會找你的。

你也不要生氣了,要原諒她,並繼續安慰她,鼓勵她,這才是好朋友!

8樓:情商

跟飲食有關係 可能是糖食吃的太多 注意點...

為什麼脾氣變得越來越暴躁?一點點小事就很容易發怒?

9樓:最愛彩虹糖

1、心胸比較狹窄

凡事喜歡斤斤計較,對別人過於苛求,沒有達到自己的目的,就要發火。

2、虛榮心過強

在生活中處處要設法維護自己的尊嚴和權威,一旦有誰冒犯了他,就會大動肝火。

3、性格變異

經常性地發脾氣,是心理衰老、性格變異的反映。社交能力逐漸減弱,自我封閉性增強,遇事固執過敏,急躁易怒,情緒波動大。

擴充套件資料

1、加強心靈脩養

情緒不好的時候,通常會感覺到生活中有些東西是扭曲的。這個時候你就該檢視你的心靈脩養進行得怎樣了。你可以冥思,做念及運動,祈禱,幻想或者是與大自然進行對話。

可以採取其它的方法,擴大眼界,不要侷限於“自我”當中。如果你的情緒不好,就意味著你忽略了生活中重要的那一部分,這可以深深地滋潤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2、讓自己放鬆一下

情緒暴躁是怨憤的徵兆。怨憤是一個警告的訊號,警告我們過於謹慎,超出我們常規的能力範圍。如果發現很難對別人的請求說“不”,就會因工作量過大和瑣碎的事務而筋疲力盡,沒有時間休息。

可以考慮看看,每週為自己留出一個小時。

在這一個小時裡,可以做你喜歡的做的事情。但是,建議做一些積極的娛樂,而不是消極的娛樂。消極的娛樂,例如漫無目的地看電視這一類。積極的娛樂就是做一些讓自己感覺良好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問題的。但是能好。

我本人就是。年輕的時候脾氣比一般女孩子大,一點就著。所以現在回想起來非常對不住我大學時的男朋友。

應該給他造成了很多心理上的傷害。平時好的時候很好,一旦暴怒起來,控制不了情緒。經常摔東西會說傷他的話。

要說有改善是隨著年紀增長,和有孩子以後。

剛有寶寶依然容易暴怒,孩子小時候也打孩子,但畢竟孩子是軟肋,打完非常自責和心疼,哪怕只打一下都疼在我心裡。我後來告訴娃,媽媽要是發火了,你就跑過來抱著媽媽。她後來就這麼做,我每次她一過來就火消了,現在娃十歲了,已經好幾年沒有對她發火了。

這種情緒控制問題,真的是火起來誰都敢懟,我十幾年的職場,懟過老闆懟過客戶,和平級的那就不用說了,年輕一點的以前大小夥子都會被我虐哭。但隨著年齡增長意識到自己是有問題的。即使是親人誰都不會一再容忍你肆無忌憚的發洩怒氣。

更何況外人。

所以慢慢學著控制,壓制,轉移。看各種心理學的書。

當然,對症下藥是解決所有問題的關鍵,如果婚姻出了問題,首先得解決婚姻的問題,然後才考慮解決心理的問題,我建議你看一下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姻質量評估》,他從十一個方面來解析婚姻,分別是“婚姻期望、性生活、性格相容性、分享與溝通、休閒活動、親友關係、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角色平等性、宗教信仰、子女教育”,他認為這十一個因素環環相扣,互相影響,解決婚姻問題需要綜合判斷婚姻,從最薄弱的地方下手,進而挽救婚姻!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壓力太大?或者性格如此?其實有的時候脾氣暴躁不是別的,很大的原因在於自身或者過重的心理壓力。

多讓自己安靜下來,有一個思考的空間,感受自己的內心世界也是個很重要的事情。有的人覺得自己性格就是如此,無法改變,其實不是這樣的。靜下心,看書,喝茶,靜躺,而或就那樣坐著。

平靜的去考慮一些問題。人要學會控制情緒,而不是給情緒控制。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太希望自己變得優秀,太希望自己親人變得優秀,可是當能力達不到的時候就會出現極大的心理落差。這個時候焦躁的情緒就會佔上風。

13樓:雞蛋羹聚變

一般來說,情緒變得越來越暴躁,有可能是根據最近的壓力越來越大有關係,或者內心有一些事情讓自己壓抑造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火氣大,如果是實火吃蘿蔔,如果是虛火用大蒜泥敷腳心,就能去內火,你脾氣也不會暴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最近的煩心事很多,應該調整好心態。

16樓:清北挽素

遇到的事情可能會傷人 但是不好的情緒會更傷害自己 所以每個人都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慢慢控制自己 良言一句三冬暖 惡語傷人六月寒 別人說的不要太往心裡去 好的則改 不好的我們就當風吹而過 人總要為自己活 不要活在別人的嘴下 祝你好運每天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分析一下,最近遇到的一些事情,是否是這些導致自己情緒波動,或者最近壓力是不是有些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跟年期啊,要耐心,每次發火時,要提醒自己,要耐心

19樓:睿小白說愛你

和心情有關係,可能是壓力太大

男人為什麼心情好的時候就對你好,心情不好就亂發脾氣亂說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1、說明這個男人不夠成熟,而且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

2、說明這個男人脾氣很糟糕,而且他太善變了。

21樓:晴天便好

應該說每個人都有性格,就是因為他的心情不好,他也沒辦法控制他的情緒,所以才會亂發脾氣,你應該跟他好好溝通解決。

22樓:青春的顏色

這個男人可能是有點神經不好啊。為什麼對家庭就這種情緒呢?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可以對別人發脾氣,不應該在家裡亂發脾氣。

23樓:請猶

男人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不要去打擾他,如果你去打擾他,他反而會更加的生氣,有些男人就是大男人主義,你不知道說什麼好。

24樓:小花千骨

那說明這樣的男人其實是陰晴不定的,他並不是說對你有多好,只不過要看他的脾氣,不太可靠。

25樓:追逐的拾光

男人思想簡單。頭腦發達,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不經大腦思考,隨意亂發脾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男人的性格比較幼稚,所以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在他不開心的時候對別人的態度也不會很好,這個應該讓他學會改變。

27樓:春羽婉晴

人的脾氣好壞與心情有很大的聯絡。心情好呢,脾氣自然也會好,說起話來就會溫和柔順。反之心情差,就會脾氣火暴。

28樓:黑翼大魔

那說明他脾氣本身就是如此啊,脾氣暴躁吧,心情好了誰都願意說好話啊,但是未必誰心情不好的時候就願意對別人發脾氣。

29樓:陽光的碣石客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心情好的時候對誰都好。假如心煩意亂,那麼就會亂發脾氣,誰都這樣。不要計較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心情好的時候就對你好,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亂發脾氣。你這個男人應該也是不算很成熟的男人,要是成熟的男人都會懂得,那個控制自己的脾氣。

31樓:快樂公子

可能你還未從前一段感情中走出來,或者是心裡還裝著另外一個人,對他還念念不忘,所以你根本無法投入到另外一段感情

32樓:昂思菱

男人為什麼心情不好是對你心情好,就大概是能比較喜歡你,所以才會這樣,因為他們對所有男人都是好脾氣。

33樓:潛聽荷

每個人在自己心煩氣躁的時候就會亂發脾氣,這是人之常情,應該理解的,希望採納

34樓:四爺在等待

我認為這樣的男人肯定是脾氣一開始是非常暴躁的,或者是心情特別不好吧,所以還是應該按照他的這個想法去說是吧

35樓:快樂點噢耶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控制好不好脾氣所以亂說話,這個也很正常的,因為他大腦思想比較混亂。

36樓:

人也是有各式各樣的脾氣,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好好的去聊一聊,讓她遇到心情不好的時候自己要好好的去釋放,不要亂發脾氣,會影響心情。

37樓:萊開

說明這個人心情最大的數是非常重要的,心情好的時候對別人也就好,心不好的時候自己也就隨便發揮。

38樓:愛的未知一二

可能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吧,但是我覺得這種人是知識的,不懂得看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所以他這種脾氣是不好的。

39樓:

男人為什麼心情好的時候就對你好,心情不好就亂發脾氣,這不分男女,不管男的,女的心情不好的時候都喜歡亂發脾氣,這是正常現象

40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不光是男人,這樣女人也是如此,心情好的時候看見什麼都是高興的,心情不好對一切都煩,所以亂發脾氣亂說話

最近心情不好脾氣也變的暴躁,動不動就生氣,怎麼辦?

41樓:郎秀英費緞

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

,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損失的話,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

怎樣才能改掉壞脾氣?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很好地認識壞脾氣的危害。我們在社會生活中,總要同其他人進行接觸和交往,希望得到別人(當然不可能是所有人)的好感、友情、讚賞、合作,否則,就會感到孤獨、寂寞,沒有生氣,寸步難行。人的行為是受意識調節和控制的,認識了壞脾氣的危害,便可從內心產生改掉壞脾氣的要求。

其次,要加強思想修養。只有心中經常想到別人,尊重別人的利益和需要,才會對別人溫存、體貼、熱愛。只有時刻把集體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才不至於意氣用事,固執己見,才能遇事平心靜氣,三思而行。

最後,對改掉壞脾氣要有決心和毅力,不能今天想起來了,就謹慎一點,過了兩天又依然故我。要有決心和毅力,壞脾氣是一定會改掉的。

今天因為錢的問題和準備訂婚的男朋友出現矛盾了!難道愛情遇到金錢就那麼脆弱

挺理解你們的。我也是差不多吧,其實現在誰家嫁姑娘都是要給人家看的。就拿我來說吧,我物件的姐姐結婚的時候男方拿了3w元,二姐結婚的時候是10w元。當然都不是親姐姐。不過一樣啊,有天問我,說結婚的時候準備給她家多錢啊。我說15w元,呵呵,絕對不說說謊。物件很高興,還和家裡面說了。但是我自己確實覺得壓力有...

男友心情不好是因為工作的事,而我知道他心情不好我總跟著他心情不好,正常嗎

男友心情不好是因為工作的事,而你因為知道他心情不好,也總跟著他心情不好,很正常。不過你不能就這樣,應該好好 安慰他,為他排憂解難,為他分憂 正常的說法。在一起的時候,大家不但有了愛情,感情深了,還有親情,所以大家會一起笑一起哭,為高興的事情高興,為難過的事情難過。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要去做一些互補的事...

朋友圈說說心情不好,朋友圈發心情不好的句子有哪些?

也許幸福的愛你只是我的希望而已。朋友圈發心情不好的句子有哪些?1.往事清零 愛恨兩清 2.九分喜歡 一分尊嚴 放棄你 也放過自己 3.認識我的人以為我很靜,了解我的人以為我很瘋,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實我很憂傷。4.很多關係 不是老的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經歷了一些事之後 你還真切的覺得對方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