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中有百分之多少的男人會出軌

2021-03-04 09:00:40 字數 2963 閱讀 4656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各個國家,各個地區,各種風俗習慣的不同,由於各個階層的人素質不同,生活條件不同,世界觀不同,男人出軌百分比不可簡單地計算出來

2樓:ok流量

你周圍的男人出軌的多麼,如果多就換乙個環境。男人都出軌只是出軌的人給自己找的藉口。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出軌的都出軌了

沒有機會的都是已經出過的了

4樓:愛我凌源

這裡面bai

有兩個因素決定。

乙個是男du生本身是不是zhi乙個有責任感,dao有擔當,對於專愛人和愛情忠貞不屬渝的人。

另外乙個是女生,是不是能夠擔當起做妻子的責任,真心實意的,全身心的去愛男生和這個家。

兩者一心,則**再多,婚嫁也必將是幸福美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的調查資料,百分之三十五

6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三十以上還是有的

女人有百分之多少的人會原諒出軌男人?

7樓:冰雪

不能原諒 不管他再怎麼乞求 怎麼解釋 他既然有了第一次的出軌 就會有第2次 第3次... 不要給同乙個男人兩次傷害自己的機會

男人女人的出軌率各佔百分之幾?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具體的相關資料來證明各佔多少的比例,所以說現實中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能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是畢竟只是乙個幻想,只是少部分人會這樣做。

9樓:快樂天使

人生回不到過去,唯一能回去的,是存在於心底的記憶。所以不要在往事上糾纏,失敗讓我們收穫經驗,成功讓我們重拾信心。只要一直往前,就會收穫滿滿。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一半,有多少男人出軌就有多少女人出軌了,難道讓男人出軌男人??

11樓:明天會更

這個不能猜測,但是男人一定要好好的去對待下去,我相信都會對的,真心真意會有美好的感情維持的。

當今社會,已婚男性的出軌率達到多少,請給出可靠的嚴謹的結果和出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夫妻,一旦氣候適宜環境允許,都有婚外戀的可能,不過,從各方面的調查來看,做妻子守身如玉的多,主動出軌的只是少數,做丈夫的在男女問題上則普遍缺少自律,犯錯誤的機率顯然要大。調查人群主要針對美國的《海蒂性學報告》顯示:72%的已婚男人有婚外性行為。

13樓:windy饕丨餮丶

其實真正的出軌率沒有那麼高,精神出軌算上達到72%倒是可信。出軌是有成本的,經濟基礎決定出軌率還是沒有這麼高,其實真正出軌的也就30%

第一:既然出軌就不要分已婚和未婚,已婚男人出軌有幾種解釋1、他的婚姻觀念不強,責任心不夠,2、家庭讓他感到疲憊,厭倦,有壓力。3、受到美女**,(一般人估計還是很難把持住)屬於一時衝動。

4、也有可能這個男人不愛自己的老婆,這時又遇到了自己真心喜歡的女人。人畢竟是有感情的動物嘛!5、也有可能這個男人就是男人中的敗類,亂情亂性那一類,人品有問題。

第二:出軌不分男女,所以不要過分追究「已婚」和「性別」。

對待出軌千萬別太過激,要視實際情況而定。人無完人孰能無過。

我的個人觀點。有說的不對,還要自己斟酌

14樓:

北京  離婚率首位,共和國首都北京——離婚率39%第二位: 上海  離婚率36.25%。

第三位:深圳  離婚率36.25%。

第四位:廣州 離婚率35%

第五位:廈門 離婚率34.9%

第六位:中國台北 離婚率34.8%

第七位:香港特別行政區 離婚率33.8%

第八位:大連 離婚率31%

第九位:杭州 離婚率29%

第十位:哈爾濱 離婚率28%

當然離婚不等於出軌,出軌了也不一定離,以上資料作個參考吧。

15樓:血翼飛蝶

已婚男人的出軌率據我身邊的人大概是30%,不過家裡有錢的男人出軌率比較大,他們都是表面穩重,內心**的。這種事情我親身經歷過的,例如我爸爸就是這樣的,在我只有3歲多的時候就出軌了,當時我們都不知道的,好幾年後才知道,要謹慎觀察,省的人都出軌好幾年了都不知道。但我不確定所有有錢人都會出軌。

16樓:匿名使用者

調查人群主要針對美國的《海蒂性學報告》顯示:72%的已婚男人有婚外性行為。

17樓:

這種東西不好定性,怎麼才算出軌??結婚男性還是有固定女朋友的男性?有固定女朋友多長時間?

出軌一次算出軌還是經常性算出軌,是有想法算出軌還是有行動算出軌,如果有行動沒成功怎麼算?有人一輩子就出軌過一次,而每個人的出軌原因各有不同,所以,當今社會想算出軌率是沒有嚴謹的結果的,如果你需要,我可以給你編乙個。

從古到今,男人都希望自己有無數紅顏知己,都希望自己是大眾情人,但付諸實踐需要時間、資金、機會。

經常性出軌,需要有穩定的資金,而且是可以瞞著媳婦使用的資金,這種男人不會超過10%,需要有大量的時間,可以不用每天回家,不用每天上班,這種人在上述人群中,不過超過30%,綜合一下,經常性出軌的人約佔所有男性的1%-3%左右,數字不是很大吧。

但如果出軌一次就算出軌的話,人活一輩子,怎麼也有一兩次機會吧,錢、時間都不是問題,誰還每個犯錯誤的時候,之不過大家都「出軌,不說唄」o(∩_∩)o哈哈哈~,希望對你有參考。

18樓:dg華探長

婚姻註冊處查查離婚率吧,非官方給出的資料都不太可信

19樓:大金剛

好多結婚前就已經不是**了,女人婚後常常出門參加工作什麼的,導致已婚男女出軌率至少佔百分之70,有多少女人出軌就有多少男人出軌。剩下百分之20的女人估計是長的實在太難看了,因此出軌很難。按古代的說法婚前不是**,被別的男人玩過了也算出軌的話,估計能達到百分之80.

醫保百分之多少報銷,農村醫保可以報百分之多少

報銷80 醫療保險報銷是在出院或者轉院之後報銷。住院及特殊病種門診 的結算程式 定點醫療機構於每月10日前,將上月出院患者的費用結算單 住院結算單及有關資料報醫療保險經辦機構,醫療保險經辦機構審核後,作為每月預撥及年終決算的依據 醫療保險經辦機構每月預撥上月的住院及特殊病種門診 的統籌費用 經認定患...

0001是百分之幾,0001是百分之多少

0.001是百分之0.1 1 表示乙個數是另乙個數的百分之幾的數叫百分數。百分數也叫做百分率或百分比,通常不寫成分數的形式,而採用百分號 來表示。如寫為41 1 由於百分數的分母都是100,也就是都以1 作單位,便於比較。百分數只表示兩個數的關係,所以百分號後不可以加單位。2 百分比也是一種表達比例...

什么是百分之多少是怎么算的,什麼是百分之多少是怎麼算的?

百分數是表示乙個數是另乙個數的百分之幾,也叫百分率或百分比。百分數通常不會寫成分數的形式,而採用符號 百分號 來表示。百分之幾的計算方法 用需要的數乘以所給的該數中的百分數。1500 的百分之五就是 1500 5 1500 0.05 75 百分之十五就是 1500 0.15 225。擴充套件資料 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