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盛世國業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39 字數 1903 閱讀 3917

1樓:愛企查

蘇州盛世國業企業管理****是2018-12-04在江蘇省蘇州市太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注答冊位址位於太倉市上海東路168號1幢1209。

蘇州盛世國業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5ma1xk1wb43,企業法人張建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盛世國業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網路工程;智財權**服務(除專利權);企業形象策劃;專業化設計服務、動漫產品設計服務;軟體開發;財務諮詢服務、稅務諮詢服務;市場營銷策劃;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盛世同輝企業管理顧問****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蘇州盛世同輝企業bai

管理顧問du****是

zhi2011-07-11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註冊位址回

位於蘇答州市吳中區木瀆鎮珠江南路378號天隆大樓6498室。

蘇州盛世同輝企業管理顧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6578162532e,企業法人任玥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盛世同輝企業管理顧問****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法律資訊諮詢;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394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盛世同輝企業管理顧問****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蘇州博為盛世企業管理顧問****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蘇州博為盛世企業管理顧問****是2015-03-06在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西環路3068號(3號樓111-35室)。

蘇州博為盛世企業管理顧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8330934543t,企業法人盛聯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博為盛世企業管理顧問****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管理培訓服務、戶外拓展訓練(戶外拓展活動策劃)、大型活動組織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會務服務、文化藝術培訓服務、體育賽事組織策劃、禮儀慶典活動策劃、展覽展示服務、旅遊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文化資訊諮詢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戶外運動裝置的開發、維護及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信而富企業管理****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名稱: 上海信而富企業管理**** 註冊號: 310000400432304

法定代表人: 王徵宇 住所: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德華路725號201室

註冊資本: 1290.000000 萬美元 實收資本: 1290.000000 萬美元

企業狀態: 確立 公司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成立日期: 2023年07月15日 營業期限: 2023年07月15日 至2023年07月14日

登記機關: 上海市工商局 受理機關: 嘉定分局

股東發起人: china risk finance llc

經營範圍: 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會議展覽諮詢、財務管理諮詢、投資諮詢、信用風險管理諮詢及相關計算機軟體的設計、開發、製作,銷售自產產品,並提供相關技術服務(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蘇州華越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華越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5 07 20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吳中經濟開發權區致能大道106號 國際教育園 南區a518室。蘇州華越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6346367926g,企業法人秦加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華越企業管理諮詢 ...

嘉興市國恆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嘉興市國恆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5 03 16在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環城西路,中山橋堍南側滙豐商務寫字樓b702室 1。嘉興市國恆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4023298473702,企業法人姜永芳,目前企業...

蘇州睿錦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信而富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睿錦企業管理 是2016 01 20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蘇州高新區匯金商業廣場3幢107室3f。蘇州睿錦企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5ma1mem1x1c,企業法人勞葉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睿錦企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