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養什麼品種的豬好

2021-03-04 09:00:38 字數 367 閱讀 2192

1樓:癮大技術差

豬的代表性品種可bai以分du

為兩類:地方品種和培育品zhi種。地方品種是指原dao產於我國、培回育歷史悠久的一些古老答品種。培育品種是新中國成立以來,利用我國的地方品種與國外引進良種雜交選育而成的新品種。

地方品種

地方品種有64個,分華北型、華南型、華中型、江海型、西南型和高原型。

華北型如東北的**、西北的八眉豬、黃淮海黑豬。

華南型如兩廣小花豬、海南豬、滇南小耳豬、香豬。

華中型如湖南大圍子豬、寧鄉豬、華中兩頭烏豬、浙江金華豬、廣東大花白豬。

江海型如太湖豬、姜曲海豬。

西南型如烏金豬、內**、榮昌豬。

高原型如藏豬。

羊養什麼品種好,什麼品種的羊好養

新手養羊,買羊的時候選好品種很重要,不要貪圖便宜 小尾寒羊是我國黃河流域特有的優良肉羊品種。小尾寒羊具有生長速度快,繁殖快,有的能下仔三五隻。長的大,最大能長兩三百斤,抗病性強,適應性強,出肉率高等優點。缺點 小尾寒羊耐熱能力比較低的,在溫度高的地區是比較麻煩,要勤剪毛,別扎堆,空間大一些,也可以 ...

散養土雞好還是五黑雞好,農村散養土雞好還是五黑雞好

如果土雞和五黑雞都是散養的,肯定是五黑雞好。如果是散養對比飼養籠養是沒有可比性的。當然如果你是賣的話,推薦五黑雞,這個市場價值相對較高一些,而且所下的雞蛋也是綠殼蛋。我覺得還是養土雞好,畢竟很多人都喜歡吃土雞 主要看周圍環境條件吧。條件好的話,散養更利於雞的成長,也更符合雞這類動物好動的天性。但是對...

除了貓,狗,貂,豬還有什麼合法寵物可以散養

好像都可以吧,你要是養大熊貓也可以吧,關鍵是你要保證你養的是你自己養殖的直系繁殖三代以後。鸚鵡,魚,倉鼠,好多的 現在養稀奇古怪的人多了 看看 除了養狗 養貓 還有什麼動物是通人性的?首先說明,和bai人最通的動物只du有狗。因為狗zhi是人類創造出的dao生物,回並作為夥伴而對待,答 而且從一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