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綠碼在徐州站能出站嗎,現在在徐州去山東綠碼會變嗎?

2021-03-04 09:00:37 字數 1083 閱讀 762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山東的綠碼在徐州站是可以出站的,因為這兩個地方的綠碼現在都是可以相互認的

現在在徐州去山東綠碼會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去山東的話,綠馬是變動的,所以這最好不要去山東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徐州。去山東綠碼會變嗎?不會變。

4樓:燕曉

這個不會變的,一直都是。

綠碼就可以出去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是身體健康情況的唯一證明,不等於說有了綠碼,就可以隨意出入小區,具體還要結合出入卡點監測情況。

外省到山東後可以申請綠碼嗎?

6樓:愛吃脖子

外省到山東後可以申請綠碼

目前,山東省已認可全部外省份綠碼,持綠碼來魯回返魯人答員將不再進行集中或居家隔離。從外省來魯返魯的持綠碼人員到達山東省後,須通過「來魯申報」模組轉碼為山東省健康通行碼,持綠碼一律通行。

擴充套件資料

健康通行碼與持碼人所在區域的風險等級有直接關係。比如某個區域的風險等級一旦從低風險調至中風險,轄區內人員的綠色健康通行碼則全部自動轉為黃色。

對於持黃碼人員,需要嚴格落實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一旦出現發熱(體溫大於或等於37.3℃)、乏力、咳嗽、腹瀉、結膜炎等任何不適,第一時間戴上口罩到附近醫療機構就診,或立即聯絡當地疫情防控組或社群衛生服務中心、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中風險地區的人員跨區域流動抵達目的地後,需要居家隔離醫學觀察14天,因此建議中風險地區人員暫時盡量不要進行跨區域流動。

我有江蘇綠碼通行證到山東也有綠碼通行證怎麼還要隔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象到處都是,說好聽點就是保一方平安,說不好聽一點就是懶政。反正就那樣的,國情如此忍忍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疫情嚴重地方需隔離的

現在在徐州去山東綠碼會變嗎,山東綠碼在徐州站能出站嗎?

徐州去山東的話,綠馬是變動的,所以這最好不要去山東 現在在徐州。去山東綠碼會變嗎?不會變。這個不會變的,一直都是。山東綠碼在徐州站能出站嗎?可以的,山東的綠碼在徐州站是可以出站的,因為這兩個地方的綠碼現在都是可以相互認的 黑龍江人去山東綠碼會不會變紅碼?黑龍江人去山東綠碼會不會變紅嗎?有這種可能啊!...

杭州健康綠碼山東有用嗎,浙江健康綠碼轉網山東需要隔離嘛?

杭州健康綠碼山東有用嗎?你的意思是杭州的健康馬到山東去有用應該是有用的。健康嘛,屬於你是乙個健康的人,也是乙個通行證碼,應該是有用的,我是這樣認為的,不知道。問一下,問一下那個有關部門嗎?浙江健康綠碼轉網山東需要隔離嘛?浙江健康綠碼到山東還是綠碼的話原則上是不用隔離了。你到了當地也需要申請當地健康綠...

我在山東掃渭南的健康碼是綠的,回到渭南市後會變黃色嗎

我在山東首位,男的健康碼是綠的,回到未來是會變黃的嗎?這個不會變的。健康碼去外地會變黃色嗎?可能會改變顏色,這取決於當地的政策和法規。如果想出國,因為每個地方的政策都不一樣,需要開啟乙個唯一的本地健康 健康 可用作交通檢查點 公共場所 社群 企業和重要的電子憑證車輛,向檢查員展示健康 以配合當地的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