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鯽魚是底釣好還是底釣浮好,秋季釣魚應怎樣選釣位,水深多少適合,是浮釣好還是底釣好。釣鯽魚。

2021-03-04 09:00:36 字數 1384 閱讀 6392

1樓:莒縣華鑫印花

秋天野釣釣鯽魚的一點小經驗,歡迎各位多多指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釣都是釣底的,一般在魚密度大的時候上魚很快的時候才會打浮釣。

3樓:1少男少女

野釣釣底 池塘釣浮 釣浮 魚是要有一定的密度才可以釣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季節底浮都不是很好釣的個人認為還是釣底或者釣離底10公分以內效果好點

5樓:路是月的痕

鯉魚要釣底 家塘養的鯉魚怎麼釣都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分季節,根據溫度,春夏釣底,晚秋釣浮。

秋季釣魚應怎樣選釣位,水深多少適合,是浮釣好還是底釣好。釣鯽魚。

7樓:匿名使用者

秋季溫度,一般選擇在15到25度左右出釣,「秋釣蔭,秋釣潭」是指:深秋的到來,魚兒將要進入休眠期,所以因為攝食量增加的原因,往往喜歡到水邊覓食,根據季節的影響,一般選擇背蔭的環境施釣,如大樹下,橋墩旁。餌料葷素皆可。

希望我的回答令您滿意。

8樓:臭臭vs小怪獸

早秋適合陰涼處,仲秋適合暖水或淺水,晚秋適合水灣處。

秋天又分早秋、仲秋、晚秋三種情況。

早秋的氣溫和夏天差不多,選釣點的方法應同夏天選釣點方法接近,如早晚可選近一點,中午宜釣樹陰處和深水區。

到了仲秋,氣溫平均也在20。c以上,所以仍應「釣陰」。「秋釣陰」就是指這個時間的選點方法。

到了晚秋,已快接近冬天了,釣點的選擇就比較靈活了,這就要依據當天的陰晴情況、風力情況靈活選點。早晚宜選向陽的暖水域,中午則「釣陰」。若是陰天,應選深水區,因為深水區的水溫變化小於淺水區。

秋季,是莊稼、果子成熟的季節,樹上的果子、籽實會被風吹入水中,尤其是小昆蟲類也落入水中,若水邊有這樣的大樹,大樹下面是好釣點。若水塘邊有菜園、莊稼地、打穀場,靠近這些地方的水邊也是好釣點。

到了深秋,魚兒為了貯存養分準備越冬,食慾特別好,所以秋天是一年中釣魚的第二個**時間,釣魚的收穫不亞於春季。

若是在水庫湖泊中釣魚,秋季水位下落,所以釣點也就隨水位下落而改變,水灣處、深水與淺水的結合部仍然是好釣點。

若是在河流中垂釣,有洄水灣的地方、堤壩的內側都是好的釣點。

在池塘垂釣,凡是有水草、亂樹枝的地方都可作釣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底釣比較可觀~~鯽魚餌料一般以香為主~如果是浮釣的話招來小雜魚的可能性很高~這當然餌料方面是可以自己挑的~~這個還是要看當地水情而定~~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鯽魚,我一般是用底釣,如果是鰱魚就用浮釣,你可以試試呀,呵呵

草魚怎麼釣,是釣浮還是釣底啊?釣草魚釣底還是釣浮

用玉公尺釣草魚可以釣底也可以釣浮。具體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定,詳細可以看下面介紹 1 釣底 玉公尺釣草魚可以釣底,原因是草魚一般都在水體中下層活動,最主流釣法是用玉公尺 青草 顆粒飼料 商品窩料等打重窩釣底,常見的調漂方法有調水平釣2 3目 調1目釣3 6目 調2目釣4 8目等。2 釣浮 玉公尺釣草魚可...

釣鯽魚用蚯蚓還是餌料好,釣鯽魚用餌料好還是蚯蚓好

蚯蚓好。相對餌料來說,蚯蚓釣的魚要大一些,品種要廣一些。製作方法 將蚯內蚓用刀切為1 2釐公尺長的段,容 放在篩子 或木板 上置於陽光下曬,次日翻動一次,讓其充分曬乾。數日後將曬乾的蚯蚓放入粉碎機中粉碎,蚯蚓粉就製成了。釣鯽魚用餌料好還是蚯蚓好 各有所長,餌料的霧化誘魚效果比蚯蚓要好一些,蚯蚓的 力...

深秋水庫水深度過五公尺是釣底還是釣半水

釣底還是釣半水的選擇依據是你想釣什麼魚,而不是水深多少。不論水有多深,如果選擇釣鯽魚 鯉魚 草魚等類底層魚類,鉤餌必須到底才可以釣得到它們。如果選擇釣鰱鱅之類,當然是需要釣浮並尋找魚層了。如果水庫的水深15公尺時,記作 5公尺,那麼水深9公尺記作多少 如果水庫的水深15公尺時,記作 5公尺,那麼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