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釣鯽魚蚯蚓好還是商品餌好,問野釣用蚯蚓好還是商品餌料好

2021-03-04 02:45:01 字數 1936 閱讀 756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冷的話蚯蚓要好於商品餌料,但是蚯蚓的誘魚遛魚效果不如商品餌,最好的辦法就是商品餌料+蚯蚓

問野釣 用蚯蚓好還是商品餌料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到釣bai

場首先要用

商品du餌 商品餌料有誘魚聚魚zhi的作用 要是dao直接用蚯蚓或者紅蟲垂回釣 必須要打窩答子誘魚 我個人建議2兩種都要帶著 地域水域季節和魚情的不同要看看其他釣魚都用什麼 在看看別人的漁獲 詢問魚情最重要了 你就知道用什麼可以快速的中魚了

釣鯽魚用蚯蚓還是餌料好

3樓:77年的魚

蚯蚓好。相對餌料來說,蚯蚓釣的魚要大一些,品種要廣一些。

製作方法:將蚯內蚓用刀切為1—2釐公尺長的段,容

放在篩子(或木板)上置於陽光下曬,次日翻動一次,讓其充分曬乾。數日後將曬乾的蚯蚓放入粉碎機中粉碎,蚯蚓粉就製成了。

釣鯽魚用餌料好還是蚯蚓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餌料的霧化誘魚效果比蚯蚓要好一些,蚯蚓的**力大一些,同時也比較容易招小雜魚。

5樓:

春夏秋用餌料釣的快釣的多,冬天用蚯蚓釣的大口多

6樓:可愛的小

蚯蚓,鯽魚比較饞,喜歡葷餌

蚯蚓釣野.請教大佬們野釣是用蚯蚓好,還是商品餌釣好

7樓:ceo雄風

應該是各有千秋吧,就當前的時節蚯蚓比商品餌有優勢。昨日出釣

內一早上就釣了一

容條鯽魚,無口到處走走,一老者用蚯蚓坐釣收貨不錯,有7,8條。但是商品餌比蚯蚓更能留魚聚窩,我下午繼續抽窩,終於在3點開始起魚,連桿3次。釣到下午5點收貨10條。

建議釣友們可以,下鉤蚯蚓,上鉤餌料,起到又能釣又能留魚的效果。

野釣用商品餌好釣魚還是用蚯蚓好釣魚

8樓:匿名使用者

也分魚,大黑坑的魚雖然都不好掉但是蚯蚓有時候效果比較好。不過有些坑里的魚不喜歡蚯蚓反而喜歡一些味道大的商品餌。所以要挑戰大黑坑要實現觀察摸底,野外坑魚進食的時間、光線、試幾種餌看魚的反應。

9樓:義印枝鞠碧

蚯蚓是萬能釣餌,但是釣的魚不大,草魚等體型較大的魚類不愛進食的。如果河裡黃顙魚和鯰魚密度大,蚯蚓就是很好的釣餌。商品餌聚魚效果較好,靈活配置,必能獲較大的魚的。

對新手來說,野釣鯽魚用蚯蚓好還是商品餌好

10樓:

目前天冷用蚯蚓好,天暖和了小魚一多,蚯蚓對新手來說就頂不住了,餌料魚吃鉤是吸的,蚯蚓是吞的,在浮漂動作上會有很大區別

野釣水塘鯽魚用蚯蚓好呢還是別的餌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素要多抄,得綜合考慮襲

1、您是南方還是北方,bai如果是北方,小du麥穗多的話,蚯蚓可以避免被

zhi小魚截dao

口。2、一般情況下,麵食比蚯蚓好用。釣的同時,麵食餌料還可以起到打窩,誘魚,留魚的作用。

3、如果是夜釣,掛蚯蚓夜裡比較麻煩,不如麵食。

野釣到底是用商品餌好還是蚯蚓或紅蟲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餌是人工合成的食物、就是飼料、雖然能釣魚、但是成功率小、蚯蚓紅蟲有共同好處就是易吸引魚咬鉤、成功率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釣鯽魚,商品餌可以秒殺蚯蚓,紅蟲。餌料在野外釣魚,什麼魚都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要結合起來用。蟲餌打不了窩子,我說就是商品餌當誘餌打窩子,蟲餌作釣餌。

野釣鯽魚腥餌好還是香味好,春季自然水域野釣鯽魚,用腥餌還是香餌好

看你那裡的魚情了。一般來說,腥餌招魚快,但上的奶鯽偏多,也容易招小魚 香餌上的鯽魚偏大點 我一般天熱用香腥餌,現在天冷就大腥大香 春季自然水域野釣鯽魚,用腥餌還是香餌好 要用腥香一起的,春季釣魚不能單用腥或者單用香,用爆香鯽加紅蟲鯽一起釣魚效果最好。野釣鯽魚腥餌好還是香味好?釣大鯽魚不可以用腥香餌料...

哪幾種商品餌搭配野釣鯽魚好點,商品餌哪幾種結合釣鯽最佳

冬季 野釣用蚯蚓和紅蟲的效果好於商品 餌 建議樓主冬季還是用紅蟲和蚯蚓 handshake 野釣鯽魚商品餌 可以選擇918系列的餌料 野釣效果不錯 如果要是魚密度大的話 可以用化紹新 化老師的出品的餌料 一般用於競技釣效果較好 檢視原帖 商品餌哪幾種結合釣鯽最佳 釣鯽魚bai 呢對餌料狀態,線組du...

哪種商品魚餌最好釣鯽魚,哪幾種商品餌搭配野釣鯽魚好點?

沒有到哪兒都爆連的餌料,跟小藥,所以沒法說哪種最好,釣鯽魚呢對餌內料狀態,線組搭配,容 味型調配要求比較高,餌料方面基本也是穀物類餌料,例如超級誘餌啊,麝香底窩啊,加香類餌料,如士多啤梨香鯽啊,奶香鯽啊,還得加點腥味餌料如紅蟲粉啊,冬鯽啊,紅魔之類的,還得加狀態餌料如輕麩,雪花粉,基本搭配成穀物為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