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磁場吸力大還是磁鐵吸力大,磁鐵s和n哪個吸力大

2021-03-04 09:00:36 字數 1296 閱讀 4968

1樓:小哥朱蒂

如果巨集觀來看,肯定是地球的磁場吸引力大,如果是微觀,看一小塊地方那麼肯定是磁鐵的吸引力比較強

磁鐵s和n哪個吸力大

2樓:檸檬不萌酸青春

磁分n極和s極,同極相斥,反極相吸!當n極和n極的時候磁性相斥,那麼磁力就相對的增大,反過來s極和n極相對的話,會相吸。所以磁力全在相對的位置,之所以磁力變小!!

艾爾磁電citie188-***

強力磁鐵最大吸力是多少

3樓:

電磁鐵可通過控制電流大小來控制它的吸力,想讓吸力大,可增大電流;想讓吸力小,可減小電流。

你想讓吸力有多大?只要你敢想。

4樓:一袋廢柴

強力磁鐵,是指釹鐵硼磁鐵。它相比於鐵氧體磁鐵、鋁鎳鈷、釤鈷的磁性能大大的超越了其他幾種磁鐵,釹鐵硼磁鐵可以吸附本身重量的640倍的重量,所以釹鐵硼常被業外人士稱為強力磁鐵。

那種磁鐵吸力更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磁鐵有很多種 現在市場上用的比較多的就是釹鐵硼材料 也是磁鐵中磁性最強的

釹鐵硼材料分兩種 一種是燒結型釹鐵硼磁鐵

一種是粘接型釹鐵硼磁鐵

燒結型釹鐵硼磁鐵加個比較複雜 也是磁性最好的

電磁鐵與磁鐵哪個吸力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沒意義。一般工業上兩者用處不同,電磁鐵的優點在於磁力大小可控,斷電後失去磁性。

7樓:乜靈波緱熙

吸力與磁通量大小有關,與磁通量如何產生的無關,不管是電磁鐵還是永久磁鐵,誰的磁通量大,誰的吸力就大。

通常電磁鐵磁力可以調節大小,可以依靠不斷加大電流來獲得更大的吸力,永久磁鐵電磁力只是乙個固定值。

電磁鐵與磁鐵哪個吸力大

8樓:牛角尖

吸力與磁通量大小有關,與磁通量如何產生的無關,不管是電磁鐵還是永久磁鐵,誰的磁通量大,誰的吸力就大。

通常電磁鐵磁力可以調節大小,可以依靠不斷加大電流來獲得更大的吸力,永久磁鐵電磁力只是乙個固定值。

9樓:匿名使用者

吸力大小差不多,就是各有各的特點。

哪種磁鐵吸力範圍大?

10樓:木子添福

目前現有的磁力最強的磁鐵是燒結釹鐵硼永磁體。

什麼是地球磁場

地球磁場,簡言之是偶極型的,近似於把乙個磁鐵棒放到地球中心,使它的n極大體上對著南極而產生的磁場形狀。當然,地球中心並沒有磁鐵棒,而是通過電流在導電液體核中流動的發電機效應產生磁場的。地球磁場不是孤立的,它受到外界擾動的影響,宇宙飛船就已經探測到太陽風的存在。太陽風是從太陽日冕層向行星際空間拋射出的...

地球是如何維持其磁場的?地球磁場是怎麼產生的

如果沒有地球磁場,太陽風吹來的危險的電離粒子和更遙遠的宇宙射線就會直接轟擊地球,在這種情況下,地球就很難孕育出生命 正式地球的磁場偏轉了這些危險的電離粒子和宇宙射線,地球才得以孕育出生命。地球磁場是由液態鐵在地球外核中的運動連續產生的,這種現象稱為大地發電機。眾所周知,地磁發電機對於地球生命非常重要...

地球磁場如何測量誰知道 5,如何簡單的測量地磁場

在電磁感應效應中,通電導體產生的磁場強度與電流強度成正比,即與導體內 定向移動 的自由電子數目成正比。而每個電子的自旋角動量又是恆定的,所以磁場強度實際上是與所有電子的自旋角動量之和成正比。同理,巨集觀物體產生的磁場強度,也應與旋轉質量場的角動量成正比,即與物體的質量和自旋角速度成正比,與質量場的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