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能放在冰箱旁邊麼,電腦和冰箱可以放一起嗎?

2021-03-04 09:00:34 字數 3010 閱讀 5756

1樓:顯示卡吧

不可以。它們不能同用乙個插座,因為冰箱壓縮機啟動電壓過大,影響電腦從起,對電腦不好。

2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 因為電冰箱使用時壓縮機的溫度太高 會影響你電腦的cpu和bga 電腦上裝散熱片和風扇就是為了降低為了降低它們的工作環境的溫度

3樓:秋季月亮

可以是可以,不過最好不要因為有時候冰霜會影響電腦工作

電腦和冰箱可以放一起嗎?

4樓:日光瀰散灬凌亂

可以,但不建議。

電冰箱以及電腦,都會有一些輻射,但是通常來說合格的電器專對身體還是比較安全的,所屬以的話是不要太過擔心的。建議每天用電腦不要超過4小時,出於對健康的考慮。

如果非要說有,那麼這種危害,也就是雜訊而已。如果不習慣這種雜訊,可能會影響休息。有些人對這種雜訊並不敏感,就不至於有什麼影響了。

5樓:立港娜娜

不可以,因為冰箱抄會影響電腦的bai功效。

原因:電腦du怕潮濕,怕

zhi灰塵,怕振動等等,如果電腦放置冰dao箱旁,會導致電腦內部潮濕,容易造成漏電,燒壞裝置,形成電腦故障增多。

經常開冰箱,冰箱內的霧氣會散發至電腦上,對電腦不利、冰箱會經常自行啟動,造成電壓不穩,會影響電腦的執行和壽命。

6樓:巧公尺樂

最好不要放在一起,這倒不是電腦影響冰箱,而是冰箱會影響電腦的功

專效。

這是屬因為:電腦一怕潮濕,二怕灰塵,三怕振動等等,如果電腦放置冰箱旁,會產生的後果是:

在春天的南風天氣,會致電腦內部潮濕,容易造成漏電,燒壞裝置,形成電腦故障增多。

經常開冰箱,冰箱內的霧氣會散發至電腦上,對電腦不利。

冰箱會經常自行啟動,造成電壓不穩,影響電腦的執行和壽命。

如果條件所限,無法避免,那我建議:

拉開距離:盡量拉開冰箱與電腦的距離。

減少開冰箱門次數:冰箱門盡可能不要對著電腦開門。每天減少開冰箱門的次數。

避免共用插座:拉一根專用的電線和插座,電腦和冰箱的插座要分開不要共用。

適當停止使用冰箱:開春後(特別是潮濕的南風天)把冰箱關掉不要使用,待潮濕的南風天氣過後再開冰箱。

7樓:匿名使用者

合格的家電對人體危害都是微小的,不過有條件離得遠些更好,因為畢竟有電場、磁場的;

同樣的,合格的家電放在一起,工作起來相互影響也很小,有條件離得遠些更好;

不過,冰箱和電腦最好別用同乙個電源插座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沒有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uyh76fgtgbygyy

電腦主機可不可以挨著冰箱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冰箱bai是製冷裝置,其du內部溫度較房間的溫zhi度要低,因此,開dao啟箱門時會有大量潮濕

回的冷答凝氣洩出,並沿著電腦顯示器的散熱孔以及電源風扇侵入顯示器或主機箱內,而顯示器高壓部分以及主機箱cpu部位工作溫度又較高,與冷凝氣相遇時,會在顯示器高壓包以及cpu散熱片上凝結成水霧,引發顯示器打火現象, 極易損壞行輸出變壓器和矽堆等元器件,而cpu周圍出現這種現象也是很危險的。因此,電腦不宜靠近電冰箱安放。

冰箱能不能放在電腦旁邊啊

11樓:血染柒尕

最好不要放在一起,這倒不是電腦影響冰箱,而是冰箱會影響電腦的功效。這是因為:電腦一怕潮濕,二怕灰塵,三怕振動等等,如果電腦放置冰箱旁,會產生的後果是:

1.在春天的南風天氣,會致電腦內部潮濕,容易造成漏電,燒壞裝置,形成電腦故障增多。

2.經常開冰箱,冰箱內的霧氣會散發至電腦上,對電腦不利。

3.冰箱會經常自行啟動,造成電壓不穩,影響電腦的執行和壽命。

如果條件所限,無法避免,那我建議:

1.拉開距離:盡量拉開冰箱與電腦的距離。

2.減少開冰箱門次數:冰箱門盡可能不要對著電腦開門。每天減少開冰箱門的次數。

3.避免共用插座:拉一根專用的電線和插座,電腦和冰箱的插座要分開不要共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規定吧,不過你得注意散熱情況,還有你電腦在冰箱邊上,冰箱啟動的聲音還是很燥人的,也不舒服吧。冰箱還是放廚房好。

微波爐可以放在冰箱旁邊嗎?

13樓:吊打你需要理由

按理說是不可以的,冰箱說明書裡有規定,不可以在冰箱上放重物,特別像微波爐一樣的家用電器,對冰箱本身使用壽命有影響的,但現在很多家庭裡的微波爐都放在冰箱上,較方便,也較實用!

微波爐由七大部分組成:

磁控管:是微波爐的「心臟」,由它產生和發射微波(直流電能轉換成微波**輸出),它實際上是乙個真空管(金屬管)。

電源變壓器:是給磁控管提供電壓的部件。

爐腔:也稱諧振腔,它是烹調食物的地方,由涂復非磁性材料的金屬板製成。在爐腔的左側和頂部均開有通風孔。

經波導管輸入爐腔內的微波在腔壁內來回反射,每次傳播都穿過和經過食物。在設計微波爐時,通常使爐腔的邊長為1/2微波導波波長的倍數,這樣使食物被加熱時,腔內能保持諧振,諧振範圍適當變寬。

波導:將磁控管產生的微波功率傳輸到爐腔,以加熱食物。

旋轉工作台:旋轉工作台安裝在爐腔的底部,離爐底有一定的高度,由乙隻以5-6轉/分鐘轉速的小馬達帶動。

爐門:爐門的作用是便於取放食物及觀察烹調時的情形,爐門又是構成爐腔的前壁,它是整個微波爐防止微波洩露的一道關卡。

時間功率控制器:選擇不同的功率對不同食物進行烹調或解凍。

冰箱能放在水池旁邊嗎冰箱放在廚房灶台旁邊好不好

買房以後在裝修的時候,可能大家注重的是房子怎樣裝修,選擇哪一種裝修風格,更多的是外觀性的考慮。其實在家居生活中,家電的擺放要注意細節,這是很容易被大家所忽視的。冰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家電,在擺放的時候要符合風水位置。下面是關於冰箱的擺放注意細節。1 冰箱不能放在陽台 陽台是樓房中比較重要的乙個...

鮮燉燕窩能放在冰箱裡儲存嗎,燕窩能放在冰箱裡儲存嗎?

將燉好的燕窩冷卻後放入保鮮瓶內,然後將保鮮瓶放入冰箱冷藏室。在下次取出食用時,若是忌諱冰冷的話,可以按照溫牛奶的方式溫燕窩,將保鮮瓶置於熱水中,等溫熱後再食用。或者可以把燕窩倒入可在微波爐內加熱過的器皿內溫1分鐘左右即可。這個方法既不會浪費了燕窩,也不會令燕窩中的營養破壞和流失掉,但是,用這個方法存...

鴨蛋能放在冰箱裡嗎?鴨蛋放在冰箱冷藏裡可以放多久

可以放在冰箱裡。只要是完整的未破皮的就行。如果破了皮的盡量還是盡快吃掉或者扔掉吧。可以的,將蛋類放置在冰箱裡能有效地延長蛋類的食用期限,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更加有必要這樣做。鴨蛋清洗後可以放置在冰箱裡面,但是最好是盡快吃完。因為洗過後會把鴨蛋上的一層薄膜洗掉,這樣會利於細菌的生長,對鴨蛋的保鮮不利。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