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放入水中是沉還是浮,番茄在水中是沉還是浮

2021-03-04 09:00:34 字數 1386 閱讀 97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

要是密度小於水的密度就,漂浮

密度等於水的密度就,懸浮

密度大於水的密度就,下沉

2樓:王佩鑾

西紅柿的密度略小球水的密度。西紅柿放入水中是漂浮。

3樓:匿名使用者

按道理應該根據密度大小判斷是沒錯。不過還是自己實踐實踐,沒有實踐就沒有發言權。

番茄在水中是沉還是浮

4樓:電廠鍋爐專工

比水重,會沉底的,名偵探柯南808話-紅衣女的慘劇惡靈篇中,世良純真和柯南做了實驗,西紅柿應該沉在水底,浮在浴池中,是因為在水中加入了浴鹽,提高了水的比重,類似死海的效果。

小西紅柿放進水裡是沉下去還是浮上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下沉,我做過實驗,是真的

6樓:猴頭與豬頭

先沉下去,等鍋開後就浮起來了.我猜的.

7樓:悠悠忘

要看你放多少水!水多不會沉,水少一定會沉

8樓:匿名使用者

浮起來~~~~~~~~

西紅柿放水裡會不會浮起來

9樓:小小許

西紅柿放在水是不會浮起來。

大多數不會浮起來,但有些西紅柿會有空心 密度就小了 就會浮起來。不過要是在水裡加鹽話, 西紅柿放在水就是浮起來,因為當鹽水的密度大於西紅柿的密度時,西紅柿就浮起來了。

番茄(tomato)別名西紅柿、洋柿子,古名六月柿、喜報三元。在秘魯和墨西哥,最初稱之為「狼桃」。果實營養豐富,具特殊風味。

可以生食、煮食、加工製成番茄醬、汁或整果罐藏。番茄是全世界栽培最為普遍的果菜之一。 美國、蘇聯、義大利和中國為主要生產國。

在歐、美洲的國家、中國和日本有大面積溫室、塑料大棚及其他保護地設施栽培。中國各地普遍種植。栽培面積仍在繼續擴大。

功用:清熱止渴,養陰涼血、生津止渴。番茄生吃能補充維生素c。煮熟後食用,所含的番茄紅素和其他抗氧化劑含量會顯著上公升,起到降低心臟病的風險和抗衰老的作用。

10樓:海灣

大多數不會浮起來,但有些西紅柿會有空心 密度就小了 就會浮起來。

11樓:寶貝馬龍福

西紅柿重不會浮起來的

小番茄為什麼在水中沉下去士多啤梨為什麼浮上來

12樓:古龍2號

如果是這樣,那麼小番茄的密度大於水的密度,士多啤梨的密度密度小於水的密度。密度就是物質在單位體積內的質量,也就是一塊大小確定的東西重量有多少。

把粉筆放入水中水面上會冒泡,為什麼

水進入粉筆,把粉筆裡面的空氣擠出來了,所以就冒泡泡了 因為粉筆中的碳酸物質遇到時候發生化學反應,產生co2氣體,就表現出冒泡現象 粉筆本身是固體的 內部有很多的空隙 細小但很多 內含空氣 因為粉筆發生了化學反應 粉筆泡在水中會溶解嗎?為什麼?粉筆浸在水中為什麼會冒泡?為什麼?30 粉筆是由石膏製成的...

為什麼粉筆放入水中會冒泡,粉筆放在水裡為什麼會冒泡

一般粉筆是碳酸鈣和硫酸鈣或者少量氧化鈣做的 所以通常情況下只是因為粉筆有空隙而已。是因為粉筆中間本來就有孔,把它放到水中,水取代了孔中的空氣的位置,空氣只能以氣泡的形式逸出 因為粉筆中有空隙,空隙裡面有空氣,放到水中空氣自然從空隙中逸出,產生氣泡 空氣啊,粉筆是有很多洞的,裡面就有空氣,當你放入水裡...

魚缸潛水幫浦放入水中後不轉這是為什麼

檢查水幫浦葉片裡是不是有異物卡住了,開啟清理一下 檢查一下插座,用別的電器插上試試,看正常不 如果插座沒問題,買個新的吧,水裡用的東西不建議修,容易漏電。是你肉眼看起來不轉但是你拿出來還是正常運轉吧?如果是這種情況裡面雜質多了需要清洗下。隨便洗這個防水。不帶電洗就行。要麼沒插電要麼壞了,魚缸的水幫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