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的拍照姿勢有哪些,男生拍照的姿勢有哪些

2021-03-04 09:00:34 字數 2927 閱讀 1250

1樓:f4浪濤沙

可以看 別人拍照的 姿勢。因為動作不好 描述,你看看其他人男女**照的 ,然後學習一下。其實姿勢有很多 。根據你個人發揮 什麼姿勢都可以。只要你覺得美就行

男生拍照的姿勢有哪些

2樓:創意拍照指南

拍出美照的姿勢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 頭部和身體忌成一條直線。兩者若成一條直線,難免會有呆板之感。因此,當身體正面朝向鏡頭時,頭部應該稍微向左或是向右轉一些,**就會顯得優雅而生動;同樣道理,當被攝者的眼睛正對鏡頭時,讓身體轉成一定的角度,會使畫面顯得生氣和動勢,並能增加立體感

2、雙臂和雙腿忌平行。無論被攝者是持坐姿或是站姿,千萬不要讓雙臂或雙腿呈平行狀,因為這樣會讓人有僵硬、機械之感。妥當的做法可以是一曲一直或兩者構成一定的角度。

這樣,就能既造成動感,姿勢又富於變化。

3、盡量讓體型曲線分明。對於女性被攝者來說,表現其富於魅力的曲線是很有必要的。通常的做法是讓人物的一條腿實際上支撐全身的重量,另外一條腿稍微抬高些並靠著站立的的那條腿,臂部要轉過來,以顯示其最窄的一面,胸部則通過腰部的曲線,盡量顯示其高聳和豐碩感。

同時,人物的乙隻手可以擺在臀部,以便給畫面提供必要的寬度。

4、坐姿忌陷。表現被攝者坐姿時,不要讓其象平常一樣將整個身體坐進椅子。如果這樣,她的大腿就會呈現休息的狀態,以至於腿上端多脂肪的部分隆起,使腿部顯得粗苯。

正確的做法是讓其身體向前移,靠近椅邊坐著,並保持挺胸收腹,這樣可以避免肩垂肚凸的現象。

5、表現好手姿。被攝者的手在畫面中的比例不大,但若擺放不當,將會破壞畫面的整體美。拍攝時要注意手部的完整,不要使其產生變形、折斷、殘缺的感覺。

如手叉腰或放到口袋裡時,要露處部分手指,以免給人以截斷的印象。

男生拍照的臉部姿勢有哪些?

4樓:樓主的老王

1、肩膀傾斜看鏡頭

這個姿勢的重點是讓肩膀傾斜,右手和右腿都靠向左邊,用左半部的身體作為支撐,但是頭要向右方傾斜,讓畫面保持平衡。

2、託頭看前方

這個動作的重點是一條腿踩在乙個高點上,可以是乙個台階,可以是一張椅子,反正就是較高的地方,然後支撐腿要筆直,身體稍微向前傾斜,手臂彎曲,乙隻手撐著頭部形成乙個三角區域,讓手臂和臉部之間留出空隙。

3、the reverse pretzel

這個動作很簡單,就好像是我們平常運動時經常會做到的拉伸動作。擺姿勢的時候身體略微傾斜,雙手伸過頭頂形成乙個交叉,手要放鬆不能繃著,不然會顯得太過僵硬。

比如,頭習慣性地往下垂,脖子往上聳,就是典型的玩電腦的姿勢。會顯得脖子短,眼神猥瑣。此處找不到圖,想象一下站立的時候,我一般建議,這樣的站姿,兩隻腳有點靠攏,重心在單腿上,膝蓋那裡分開。

這樣顯得腿長又瀟灑啦。但是不同人擺出來也是不同感覺就對了。

5樓:小霞

男生拍照的臉部姿勢沒有統一的標準,自然就好,不要特意做「鬼臉」,讓人看見**,覺得很自然,不要特意做什麼表情,這樣會很不自然,讓人感覺像變了乙個人似的。

6樓:無中之畫

男生拍照的姿勢很多呀,比如雙手捧著臉,摘眼鏡的一瞬間,吃飯嘟嘴,戴著耳機拍照什麼的,都讓自己變得帥氣一點。

7樓:鴿子小盆友

男生拍照的臉部姿勢有捧臉和嘟嘴。不過這兩個姿勢比較適合可愛、開朗型的男生,如果是比較冷酷的男生做這個姿勢可能會顯得不倫不類。

8樓:楓橋映月夜泊

男生拍臉可以是笑臉和嚴肅的,男生拍照最重要的就是展現自己的陽光、帥氣還有陽剛之氣。所以在擺姿勢時千萬不要去學女生擺什麼託腮、手扶帽子等姿勢。

9樓:梅湖三曉

男生拍照可以拍自己的側臉,凸顯自己的高鼻樑。還可以從下拍自己的喉結,凸顯自己的男性魅力。反正看個人你覺得自己哪個地方好看,你的鏡頭就對準你的哪個地方。

男生什麼拍照姿勢最撩人

10樓:慕容欣思

內部動作:專業模特兒有個絕招:舌頭頂著上顎前牙齒的背面,可令嘴部和臉下部更好看。

1.深情流露:在眼神中流露感情,可使**看來充滿深情。想象正在笑著傾聽愛人訴說衷腸,千萬別雙目無神。

2.縮小鼻子:把頭部稍向上仰,鼻子看起來會顯得較小。

3. 沉默是美:不要說話,以免影響嘴部美感。

4.心理催眠:想象自己是最漂亮的人,不要老擔心自己樣子不好看,一定要神情放鬆,充滿自信。

5.保持穩重:微笑是最上鏡的表情,但不可大笑,以免雙眼周的細紋明顯,失了儀態。

6.站姿講究:自然的站直、挺直腰背,那麼長腿、臀部曲線自然會出來,表情也會隨著神采奕奕。

7.拿件道具:早年王菲在紅館做一場演唱會,那場演出的歌聲一流,但總讓覺得有些單調,就是因為他們給不太愛表現的王菲戴了耳麥,手上沒有了麥克風,天後也無奈了。

所以在拍照時如果不知道手往哪兒放,就拿件道具,比如書、杯子或鏡子。

1、照相的時候要注意 臉面和身體不要處在乙個平面上 比如可以臉對著相機身體則對著其它方向 或者人體向前傾然後抬頭看相機 這樣你臉上的肉會繃得比較緊不會顯得肥胖 動作也顯得隨意自如(千萬不要硬擺pose 你自己舒服了 觀眾才會舒服)。

2 男生一般右臉比左臉好看 所以要先觀察自己 發現自己最美的地方 再展示給相機。

3 拍照時可以有意的將下巴壓一點 這樣就會減少鏡頭弧度帶來的變形。

4 觀察自己以前的** 找出不美的原因 去改正。

5 這點很重要 很多非專業人士都意識不到, 拍照的時候讓攝影師站遠一點多用推焦拍照, 這樣可以避免鏡頭弧度將下巴拉寬。 因為即使沒有廣角的相機也會有弧度, 可以觀察 ,用相機拍任意物體, 不用推焦和推焦之後拍出來的效果是不一樣的 。有一點很大的區別就在於, 不用推焦拍出來的相片四個角有弧形 ,而推焦拍出來的** ,角上的弧形幾乎為零。

同時推焦拍出來的**還會使背景變虛(當然要把焦對在你得臉上),這樣顯得更有立體感, 層次更加分明。

男生拍照的姿勢有哪些男生照相手勢動作有哪些?

拍出美照的姿勢有哪些?1 頭部和身體忌成一條直線。兩者若成一條直線,難免會有呆板之感。因此,當身體正面朝向鏡頭時,頭部應該稍微向左或是向右轉一些,就會顯得優雅而生動 同樣道理,當被攝者的眼睛正對鏡頭時,讓身體轉成一定的角度,會使畫面顯得生氣和動勢,並能增加立體感 2 雙臂和雙腿忌平行。無論被攝者是持...

拍照姿勢怎麼擺,男生拍照姿勢怎麼擺?

拍照怎麼拍?怎麼擺姿勢?為大家總結了10款流行的拍照姿勢,困擾拍照姿勢怎麼擺的各位親,趕快來看看吧,是不是超有範兒呢。1 隨性可愛姿勢 趴伏在沙發 地毯或床上,自然交叉白玉般的雙腳,輕輕嘟起嘴朝著鏡頭頑皮一笑,青春活潑的感覺即刻立顯。2 期待迷惘姿勢 在窗邊以一種期待或迷惘的姿態溫柔遠眺,眼神和表情...

男生最帥的拍照姿勢,男人拍照最帥的姿勢有哪些

只要自己氣質有,隨意最好 眼神也很重要 總之幾點 衣服穿時尚點 造型隨意點 眼神不要盯著攝影機瞧 除非是很深情的那種 另外,坐在凳子上,十指交叉放在膝蓋上應該很不錯 實在不知道,可以買本介紹明星的雜誌,依樣畫葫蘆 給你個很多男明星 的位址,自己再選一下,不是每張都很好哦 http image.右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