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的謎語急急急,有哪些謎語?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04 09:00:33 字數 876 閱讀 9547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老頭,不跑不走;請他睡覺,他就搖頭

謎底:不倒翁

乙個老頭,沒腳沒手,笑口常開,不跑不走,要他睡覺,他卻搖頭。

謎底: 不倒翁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老小孩,淘氣又可愛,讓他睡下去,他偏站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

有哪些謎語?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鏡中人(入)

平均地權(坐)

拱手相讓(供)

日落香殘,洗卻凡心一點(禿)

人無信不立(言)

真心相伴(慎)

部位相反(陪)

四退八進(曰)

刀出鞘(力)

大口多一點(吠)

日復一日(昌)

一夜又一夜(多)

人我不分(俄)

文武合一(斌)

我的心(悟)

一口吃掉牛尾巴(告)

還要什麼之類再聯絡

5樓:慧慧

是雞不長毛,是牛不耕田,是貓不捉鼠,是虎不上山。打四種動物[謎底]田雞蝸牛熊貓壁虎

人**服,它穿衣服,人脫帽子,它戴帽子。[謎底]衣帽架身身穿綠衣裳,肚裡水汪汪,生的子兒多,個個黑臉膛。[謎底]西瓜穿大皮襖,野草吃個飽,過了嚴冬天,獻出一身毛。

[謎底]綿羊背面灰色腹有斑,繁殖習性很罕見,卵蛋產在鄰鳥窩,代它孵育自消遣。(打一動物)[謎底]杜鵑

6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丁有幾個孩子?分別是誰?

求謎底是十二星座裡的星座的謎語?急急急急

十二星座中誰最適合浪漫的玫瑰巧克力呢?答案 雙魚座 十二星座的真正性格是什麼?白羊座行動力很強,可是虛榮心也很強,偶爾會做出出賣朋友的事情。金牛座很保守,對於金錢和美食有一定的追求,也只會對喜歡的人花錢。雙子座機敏善變,一會兒跟你甜言蜜語一會兒就撕破臉皮。白羊座 充滿希望 和藹可親 行動力 活力充沛...

關於花燈的謎語有哪些,哪些關於燈的謎語

謎面乙個冬瓜兩頭紅,裡面開花,處麵紅。打一照明用具 謎底 燈籠。有位小姑娘,身穿黃衣裳。誰要欺負她,她就戳一槍 打一動物名 馬蜂。兩眼外禿大嘴巴,有個尾巴比身大,青草假山來相伴,綻放朵朵大紅花 金魚。您好親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的問題進行解答。打字需要時間,請稍等片刻。可以關注後續單,歡...

關於漢字的謎語,關於漢字的謎語有哪些?

天天大掃除 猜一字 謎底 二 日進一尺 猜一字 謎底 晝 表裡如一 猜一字 謎底 回 缺一不行 猜一字 謎底 正 開門日正中 打一字 謎底 間 林字多一半 打一字 謎底 夢 半陰半晴 打一字 謎底 明 徐州失去大半,戰呂布打掉巾冠,罵候成盜去花馬,恨董卓有心無肝。德 說它小,能代表一國,說它大,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