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塊錢預算可以買什麼樣的鑽戒,一萬塊能買什麼樣的鑽戒

2021-03-04 09:00:32 字數 1108 閱讀 4904

1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品牌實體店,可以買到中等品質30分左右的鑽戒。

一般品牌實體店可以買到中等品質35分左右,低品質40分左右的鑽戒。

網上,各大電商上,可以買到50分左右的鑽戒。

2樓:瑪麗萊鑽戒

給您推薦幾塊

baidmallovo(瑪麗萊)萬元du以內的求婚鑽戒吧zhi!

1、為愛加冕系dao列 守護

31分、專d色、vs淨度、ex切工,屬**10888.

2、牽手一生系列 典雅款

30分、g色、vs淨度、ex切工,**9888.

lady系列 elegant

3、30分、j色、vs淨度、ex切工,**10008一萬以內的**預算可以在dmallovo(瑪麗萊)挑選在更多不同款式的鑽戒,您可以到官網挑選,有疑惑可以隨時諮詢我們的客服,他們將全程一對一為您服務。

一萬塊能買什麼樣的鑽戒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你好

,這個抄定製bai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du決定的。zhi

其實定製鑽戒的**,

主要是dao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

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

還有幾十萬幾百萬的呢!!!

4樓:功荏謬樂章

商店價bai的話,30分左右,這個是商店價du格里中檔鑽石的上限zhi了。

自己找dao工廠定做

40-50分,看你是想要回大鑽石還是答想要好鑽石。

但是這2種渠道都可以買到i-j

vvs以上的鑽石,而且托架是pt950的.

樓上那個,看來像是個網託啊。建議樓主不要去網上買鑽石,貓膩比你現實中多的多,以次充好的**多的數不勝數。說是vvs的鑽石,其實只是vs得也有可能。

你要知道,鑽石本身就是一種奢侈品,不會有人給你便宜還有好貨的。只有買錯,沒有賣錯的。

一萬塊的預算,買什麼樣的鑽戒比較划算

看自己需求哦,商場30分差不多就是8.9千 1萬4 5 更高的都有要看級別 定製就比較實惠 你給的預算可以買40分級別比較好的 或者50分級別主流的了 鑽石 高低主要通過4c來衡量 重量 顏色 淨度 切工 1,重量。1克拉 100分,不到一克拉,通常以分為單位。見圖 2,顏色。無色系列鑽石裡,越是透...

一萬塊錢能買什麼樣的電腦,一萬塊錢能買到什麼樣子的電腦?

9280元高效能4核電腦配置推薦 2011年第一季度intel將釋出全新的sandy bridge系列產品,由於採用了全新的lga1155介面,目前的p55 h55主機板將無法使用新一代酷睿i3 i5 i7處理器。在這種背景下,p55 h55紛紛開始降價。近日有經銷商使用剛剛降價400元的p7p55...

一萬塊錢可以做什麼生意,一萬塊錢能做什麼生意

路邊賣小吃估計1w也用不了 分享經濟,選擇好的平台 合法的平台。門檻低的,易分享的。做網投,運氣好就暴富了?一萬塊錢能做什麼生意 冷飲車現在正bai是夏季,要du是開個冷飲車收zhi入肯定不錯,冷飲是個暴利賺錢專案dao來的,在版加上一些小吃就剛好迎合權不少人的心意。有不少的什麼奶茶車 什麼小吃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