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一年學費7000,那一年加上生活費共需要多少

2021-03-04 09:00:32 字數 1733 閱讀 597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哪個城市啊,一般來說,省點花,衣食住行裡面,除了住,基本都要花,其中食是大專

頭,看當地飲食屬消費水準以及學校食堂補貼情況了,其他還有手機費用、同學交際費用等,估計應該每月在1000到1500左右吧,合計每年約12000到18000左右。

2樓:昂翼凝染雙眸

生活費視個人而定,一般1500乙個月就好了,一年八個月在校時間,1200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也得一千,一年得萬七

4樓:流景

正常花的話,乙個月一千左右就夠了

大家上大學一年的花費是多少?學費加生活費

5樓:匿名使用者

以普通本科為bai例

學費一般是

du5000左右,5000×4年=20000(元zhi)

住宿費一年dao大概是1000元左回右,1000×4年=4000(元)

1年生活

答費:早餐5元+中餐10元+晚餐8元=23(元),23×30天=690(元)。寒假+暑假是3個月,也即1年要上9個月學,9×690=6210(元)。

4年生活費:6210×4=24840

合計:4年學費20000+4年住宿費4000+4年生活費24840=48840(元),約為5萬元。

只算了學費、住宿費、生活費等基本費用,其它開支未算進去。在基礎費用上加上其它一些雜開支,二本大學4年讀下來,花6萬元以上是很普遍的事情。

這樣算一下,上大學一年要1.5萬元左右。

如果上三本,費用更昂貴,四年的費用下來,要超10萬元。

6樓:美猴王

我也不知道,大概10000

上一年大學,學費加生活費一年大約需要多少。

7樓:天堂的公子

看你上說明型別的大學了,普通一本二本學費一般為3000-5000元/年,那麼男生每個月生活費為800-1000元,女生每個月生活費為1200-1500元,總共需要上9個月的學,一年總費用為11200元-18500元。三本院校學費貴點,一般為10000元-15000元,生活費跟上面一樣。專科院校的學費為5000-8000元,生活費也跟上面一樣。

8樓:孤竹木龍

大學學費住宿費固定,生活費是不固定的,過的不是很節約的話乙個月1000左右吧,但是要看你有獎學金或者兼職等收入沒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大學,普通的一年也得最低兩萬多,大概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大學學費不同,例如,某一本院校學費4800,住宿費1200,生活費的話,取中等水平1500/月。一年下來近20000元。

中國二本大學生學費加生活費一年大約需要多少錢

11樓:du知道君

具體copy看什麼學校,一本就還好,某念某三流二本大學,一年學費加住宿等費用要17500rmb,而同學念一本才6、7000左右;然後生活費具體又要看各地區的消費水平,尤其有的高校食堂很會坑人,所以不好說。某在廣西北海念書,生活費乙個月現在大概600(飲食水電)+100以上(其他費用如用於網購)+雜項(隨機),大一的時候平均是800+或900+吧。一年放假時間3個月以上,暑假可以打乙個月工也算進去,所以,月開銷*9+學雜費+交通運輸費用等-打工所得~大概的數目應該可以算得出來吧。

辛卯年是那一年

辛卯年就是中國傳bai統日曆du中一甲子中的乙個zhi,如1891 1951 2011 60年一週期。dao天乾專地支簡稱 干支 屬 辭源 說,干支 取義於樹木的 乾枝 意思指樹幹和枝葉。天乾 地支,也叫十干十二支,是我國古代發明的計時方法。擴充套件資料 天乾的 天 表示在上,幹表示主。通常用甲 乙...

最快樂的那一年的歌詞,最快樂那一年 歌詞

是梁靜茹的嗎?梁靜茹 最快樂的那一年 一部懷舊的電影 淋濕了心情。你的愛還在旅行或已定居 也許遺憾和年輕 總綁在一起。不容許一點委屈 等放手才懂惋惜。靜下心來發現過去大半是甜蜜 回憶。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什麼都生動又強烈。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短...

那一年麵包飄香無比能不能去掉,那一年麵包飄香 我為什麼感到無比溫暖?

那一年麵包飄香五筆,能不能去掉那一年麵包飄香無比不能去掉,這樣就會失去他的意思 那一年麵包飄香無比能不能去下。那個皮我的魅力值怎麼回事所以我怎麼不能回答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是不能去掉的。那一年麵包飄香 我為什麼感到無比溫暖?12年的麵包飄香,所以你感到了無比的溫暖 在那個物質匱乏的年代。那一年麵包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