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女同事,我夢到女同事了為什麼啊?

2021-03-04 09:00:31 字數 4519 閱讀 1555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2樓:嗨維多利亞

說明那個女同事對你很重要是吧。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她啦?那就是你可能喜歡她啦 對嗎?

說明你要追求她啦! 努力哦

4樓:鈊嫘嬡

說明你對那女同事有意思唄~!

為什麼我夢到女同事啊?

5樓:萍水e相逢

常言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看來你平時想法就不少

日常打交道一定非常多了,因此對方出現在夢中就是非常正常的現象。

6樓:匿名使用者

談婚論嫁的人

夢見女同事,說明互相誠實對待,婚姻可成。

創業的人夢見女回同事,代表反覆不定虧損多,答想辦法整頓。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女同事,預示生男,秋佔生女,小心動土損胎氣。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女同事,建議遇雨則延期,或可能遇惡人不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上了你的女同事,你不好意思表白,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白天老想這事,所以晚上就夢到了,如果你真的喜歡就大膽說出來,沒準她也喜歡你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心頭想,你喜歡她了吧?如果她沒有丈夫,你就直接去表白,機不可失。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女人就是貴人,在了你們的關係也肯定的不錯,也可能以前你倆關係不錯,心裡面有她

10樓:展孤穎

日有所思 夜有所想。可能是你對他有好感了。 日久生情吧 但願你們能有好的結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在一起上班熟悉了在夢中出現蠻正常的,也要看夢境,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可以根據夢境來判斷是不是喜歡上女同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呀,你們經常見面難免會夢得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平時您與女同事交集很多,有些事可能沒完成,或者您喜歡這個女同事,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吧。

14樓:

哈哈,充分說明你欠她不少錢,所以夜不能寐。

1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天天跟女同事打交道,夢見她也很正常啊。

16樓:阿蓮

和同事每天都在一起,夢到很正常沒有什麼預示,正常對待,胡思亂想就是大腦思維在做怪。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夢到女同事啊?我來答,曰有所思,夜有所想,很正常,有個怎樣的同事很開心愉快。

18樓:張亞彩羊

可能白天她所做的事情,對你印象太深,所以會夢到她。

19樓:first莫問

不管你是男的還是女的,這是好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打交道多了,出現在夢中也是正常現象。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白天都得尋思著那女同事,所以做夢就容易做到這種夢

我夢到女同事了 為什麼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境中的事情都是虛幻的,沒有任何的事實依據,我們也不能總是去圍繞著夢中的事情,糾結著

23樓:a遼陽一竹

你做夢夢到女同事了,這恐怕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吧?除非你很喜歡對方,日有所思夜才有所夢。不然就是平時工作接觸過多晚上會夢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天天想著人家吧,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5樓:

這是正常現象,你生活中出現的人都有可能出現在你的夢裡。當然也有可能你潛意識裡喜歡她吧!

祝你好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同事」,夢見同事在不停地工作,意味著工作壓力太多,需要調回

整。夢見同事在工作,自答己覺得是一種樂趣,意味著夢者生活水平較高,經濟比較寬裕。夢見自己和同事一起工作,而且夢者很注意他們的服裝,意味著夢者與同事關係和諧,未婚者有可能從同事中發展乙個戀人。

夢見和同事商討事情,暗示計畫可能受到阻撓或是會停滯不前。夢見商討或交涉成功的話,表示你現實生活中將遭遇困難。

我為什麼晚上總是夢見乙個女同事呢?可是她現在已經不理我了。 5

27樓:全明星宋義

解夢僅供參考:這要看夢中的情節是什麼,假如你在夢中跟她有親近的動作,那就說明你們倆從此不再來往。如果有嬉笑的場景最好保持距離,因為會給自己惹禍上身。

如果只是朋友之間的交流,那麼你和她會一直交往下去。

【點讚】你把現實生活中發生的寫了下來這一點非常重要,只是缺少整個夢境的細節。

28樓:和岑

這可能是心裡有點不甘心!

也就是還沒放下,

或者說她在和乙個你認識的人交往你看到了!

所以心裡可能有些失落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以經結婚前,是你們沒有那個緣分,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好女人多的是,以後會找到好的女人的

30樓:海口

給你個建議,放棄吧,你只是不甘心她不理你了。她已經結婚了,世界上那麼多女人,多賺錢,錢多了你身邊的女人慢慢就多了,不值得

31樓:淺沫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她在潛意識裡走進你的心裡。

32樓:

原因會很多吧。說不定是你沒安慰她,讓她覺得你不在意她也可能人家喜歡你啊,看你沒有表示,給你賭氣的

33樓:寂寞—~—等待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和女同事在一起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過一些解夢的書,她和你很親密,代表現實中你們關係並不是很好,但你卻又一直想接觸人家,而你又很期待戀愛,送一自然而言的和她聯絡到一起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代表什麼,夢就是把你平時日常中見到畫面拼湊在一起而已。 我小時候還夢見和女明星在一起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很嚮往,或者期待這種可能性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週公解夢吧,多半不是好事情!

38樓:冰河迪

不代表什麼 夢只是一種潛意識 還是要看清醒的時候的自己

夢見和女同事睡覺是什麼意思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和女同事睡覺:你要做的事情,很多時候只是一種形式而已。時間的浪費往往就是在這些形式化的東西,創造出一點新意來,但最後卻往往發現,身邊人對傳統的東西更加接受。

尤其要記得尊重長輩,對於他們的話,你可以不照做,但是聽的時候還是要態度恭敬。放縱自己,工作上的不開心或生活上不得意,你希望通過痛痛快快的玩樂來把它沖淡呢!呼朋喚友開派對,有點「人來瘋」的傾向,花銷也會因為招呼朋友而大增哦。

考慮太多的問題,搞得自己的思維塞車,造成精神疲憊,凡事平常心來看待吧!好運氣往往不是靠想就可以得到的呢,一邊做一邊想,往往能發現意想不到的機會。

商人夢見和女同事睡覺預兆近期財運方面:現在沒有好的財運,由於你的虛榮心而導致奢侈浪費,卻又暫時沒有辦法取得收入。導致入不敷出,缺乏資金。

你投資容易衝動,不能參考他人成功經驗,很可能選擇錯誤的投資方向。別看到別人**買**就眼紅,你八月的投資方向不在這。先安靜的等待一段時間,下個月可能會有更好的機會等著你。

女人夢見和女同事睡覺則近期運程:吉祥如意,有喜事,但要防因女人而起的糾紛。

已婚者夢見和女同事睡覺:可能會有小麻煩,但無礙。

40樓:府今藺心

在你清醒的時候可能不敢承認,但實際上你內心對她曾經有過嚮往,

夢見和領導、朋友或同事有親密行為,大多數情況下,這類夢與對性的渴望無關,只是說明夢者羨慕此人的人品或能力,希望自己或伴侶也具備這種令人著迷的品質。

夢見和異性同事發生性關係,並且心情是愉快的,則象徵含義為夢者在實際工作中與同事合作關係非常愉快和順利。比如,乙個職員曾夢見與女上司發生了性關係。通過釋夢了解到,夢者與女上司在工作上一直溝通不順暢,在心理上渴望與女上司改善這種溝通不良的狀況。

在夢中的「性行為」就代表了夢者期望與女上司溝通順暢的願望。

周公解夢 夢見女同事和自己睡一起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入太虛之境,夢魚則天將要下雨之時、海市蜃樓類。如與異性親密、苟且之事是夢幻者常見內容。 男則為君火亢盛攪動精室所致。(僅供參考)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無妨的,一般這種事都是夢一些平時不太可能的人,沒有太特別的含義。

夢見和女同事要結婚,夢到和女同事結婚了

暗戀女同事,想魚水之歡 有人說夢到的跟現實是相反的,但這個沒有什麼科學的依據。可能是你渴望和他們有些更深層的交流,有些時候就會出現在夢裡 白日做夢,竹籃打水一場空 你去到周公解夢看看呢 本身自己是個女孩子,卻夢見自己和女同事結婚,是怎麼了?結婚在夢裡是代表你們兩個交流很好,同時也可能她有物件可以結婚...

夢見女同事對我冷笑,夢見以前女同事對我態度冷淡

夢見女同事對我冷笑的夢境解釋 平常讓人聽來老掉牙的道德規範,這兩天卻像是個咒文般有效。對別人說教 需要引經據典時都能派得上用場,雖然聽來八股效果卻很不錯。而這些能聽得下你說教的人 說得好聽點是指導啦,看來應是可教之材,往後別忘了對他們要多拉拔一把喔。年齡差距較大的人,是你可諮詢的物件。夢見女同事對我...

為什麼會一直夢到同事,為什麼我會夢到女同事?

因為壓力太大!總是怕自己的因為一時的疏忽大意會把工作漏做!我也這樣!如果可以,建議你想到的工作用便籤條記下來,或者用手機定一下待辦事宜!夢見同事 夢見同事在工作,自己覺得是一種樂趣,意味著夢者生活水平較高,經濟比較寬裕 夢見和同事商討事情,暗示著計畫可能受到阻撓或是會停滯不前 夢見自己和同事一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