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懷孕了送什麼禮物好,有女同事懷孕,公司準備送點小禮物,送什麼合適

2021-08-01 11:21:12 字數 827 閱讀 9042

1樓:尊極愛

當然是送營養品了!

按你的說話語氣,你是男的吧?那最好別送!以免你的好心給她帶來煩惱~

如果你是女人,那麼給她送營養品了,懷孕期間女人需要補充能量,所以你給她送點營養品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事懷孕了你可以送一些懷孕期間吃的營養品,像葉酸,鈣片之類的。平時也可以在生活和工作上多關心關心,因為懷孕是很辛苦的

3樓:

衣服,或者抱枕,看著辦唄,小孩子用的就行

4樓:我愛左梓承

可以送她一本育兒經的書,或者孕婦注意事項的書;這樣基本對她都會有幫助。

5樓:莫如盡

你好,這個一般來說可以參考一下你其他的同事送什麼,現在一般來說都是直接送錢。

6樓:

這個要看她平時什麼東西了,根據她的興趣來

如果喜歡吃的就送紛然孕婦堅果,每個孕婦都需要吃堅果,這個是比專業的孕婦零食,實用又健康的禮物。

如果喜歡學習的,就送孕期營養及體重管理課程,幫助她孕期更好的調理自己,控制好體重。

如果喜歡聽歌的,就送個胎教**cd,**具有放鬆心情,促進胎兒發育的神奇作用。

如果不確定她喜歡什麼就送吃的,因為女人都喜歡美食。

有女同事懷孕,公司準備送點小禮物,送什麼合適

7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一般女同事懷孕的話送什麼東西都不合適吧因為那些東西他們家裡人都會買的,一般都是送現金的哦 在這個社會上也是這麼去做的

送女同事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女同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送女同事生日禮物,如果大家都送錢的話,你可以也送錢,如果不是,你可以送蛋糕。可以選擇送ice me護膚品給她的,特別是他們家的一款稱作 冰雪女王的生日禮物 的禮盒套裝,都是限量版的,送這個比較有意義 你可以根據女同事的愛好選擇贈送禮物,建議選擇送鮮花 抱熊或者直接送生日蛋糕。如果是普通女同事可以送一...

女同事要退休了,該送什麼禮物好?她平時對我很好,很照顧我

她對你好,你要對她更好,回想一下,你們最近的談話,她有沒有想買的東西,但是一直沒有買成,你就買回來送給她。如果這個女同事非常重要,可以用數位相機拍一張 然後用水晶內雕出來,把她的容顏和在公司的記憶永遠的保留在水晶裡面,送給她,寫上你們的友情。現在流行送領導這個。她什麼時候看到自己的水晶 都會想起是你...

給同事生日禮物送什麼呢,一般關係女同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如果只是一般的同事的話,那就最好送辦公室裡能用的禮物,比如 內 1 辦公桌裝飾品容 個性筆筒 盆栽 水晶擺件 精緻的模型等等。2 上班期間實用的 水杯 靠墊 坐墊 按摩枕 眼罩等等。如果,想進一步發展的話,就可以送一些暗示的禮物,比如手鍊 香水 錢包等禮物,鮮花也很不錯。希望可以幫到你。很榮幸能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