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同事,她也知道我喜歡她,當我往女同事方向看去,她的

2021-06-12 06:18:41 字數 6378 閱讀 4619

1樓:開開心心

你喜歡一個女同事,她也知道你喜歡他的,那麼你就應該勇敢的去接近他,勇敢的去表白,主動約她出去吃飯,看電影多接觸,你看著他的時候,他也看著你這樣互相看著,沒有任何意義能給女人安全感的男人值得女人託付一生,女人需要的安全感並不是說男人會帶給她什麼危險,而是作為男人給予女人的一種體貼一份愛護,能讓女人去信賴去依靠,讓女人感覺無論發生任何事情,只要有這個男人在身邊就不用擔心,因為相信這個男人一定會護她周全。在情感上,能夠給予自己愛人的這份安全感是很重要的,他是你對婚姻對愛人的一種忠誠。

有擔當有責任心的男人值得女人託付一生,能勇敢地挑起家庭的責任,對老婆孩子能疼愛有加;對雙方父母能孝敬恭順;對家庭的經濟能全部承擔或者承擔大部分。本身男孩應該有一個家庭責任心觀念。再問問男孩認為你的什麼優點,能讓他覺得他自己跟你走到一塊,這點很重要。

因為喜歡你而對你好的,那都是暫時裝出來的,那個不牢靠,要自身具備一種優良品質才是最牢靠的。

所以優良品質是上一輩傳承下來的,是家庭教育的結果。懂得讚美女人的優點,包容女人的缺點的男人值得女人託付一生,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找一個瞭解自己的人不容易,找一個會欣賞你並且懂你的人更是難上加難了。況且,我覺得不管是誰,只要你選擇了他,你就不要去挑人家的刺。

喜歡一個人,不僅是喜歡人家的優點,更要去接受別人的缺點,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那我覺得根本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並且還要不斷的去鼓勵他,讚美他,這樣人家才會有動力去做事情,這種男人真的要好好去珍惜。

暖心體貼噓寒問暖的男人值得女人託付一生,這樣的男的就很會在意細節,雖然已經很熟悉了,對方也沒有了熱戀的心跳感覺,但他確比任何人都關心你,在你苦惱時,他永遠站在你這邊,耐心傾聽你倒苦水;你渴時他輕輕遞上茶水。

這些都無聲地傳達他對你的關心的人。男人們,你們是否記得自己愛人每個月的那幾天呢?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很輕柔,也很脆弱。

一個懂得照顧女人的男人,夫妻關係肯定會非常的甜蜜和諧。所以這樣的男人會值得擁有。

2樓:朵米不傾城

應該代表著她也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你,她幹嘛要跟你對視呢,說明她對你也有感覺吧,你試著去追求她唄,應該會成功。

昨天單位的一個女同事約我去別的同事家吃飯,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我一直沒向她表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位你同事應該也對你有好感,但是她這種既不答應又不拒絕的態度讓人很反感,你可以找一個適當的時機問她要不要做你女朋友,相處看看,她要是再這樣既不答應又不拒絕,建議你放棄,感覺像吊著你當備胎一樣

4樓:無塵空氣

加油加油加油,你的幸福就在你的勇氣上了,人家都約你去她家了,就是大有希望,明天你也約她呀。大方,勇敢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沒有遠離,你也沒有排斥,你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現象。他不討厭你。它很可能也喜歡你。希望你再努力一些。阿芙達美好生活就在眼前。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向她表白一下你的心意,看看她是什麼態度,不能做出模稜兩可態度,要不就喜歡要不就拉到,你也要看她平時的為人是不是愛佔小便宜的那種。祝你好運,早日找到自己的真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很有可能啊 如果雙方都喜歡就趕緊確定關係吧 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桂林山水

女生能主動約你就證明她對你有好感,好好對待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同事喜歡你,她接受你的關心和幫助,並有親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拒絕就是同意 哥們上吧

11樓:勤奮的豬腦殼

那還需要表白嗎,都帶你去朋友家了。你還想怎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不喜歡你看不出來,只能說她不排斥你吧,因為你向她表白的時候,她也沒給個迴應,沒接受也沒拒絕,態度不明確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勇敢表白吧!正好同事約你和她一起吃飯,機會難得,表白沒問題。人這一生,要敢愛!敢表達!要不的話,過後容易後悔!為了自己人生不留遺憾!表白吧!

14樓:愛笑的華

沒拒絕就是,在給你機會,考察你,你還要繼續努力,

喜歡女同事,她有物件,她知道我喜歡她,經常在工作中懟我,以前喜歡她一直忍著,也寵著她,生活中卻對我 10

15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你現在還喜歡她嗎?

我懷疑她討厭你

才折磨你

如果你也開始討厭她

就應該懟回去

16樓:q問事

一個人只要知道bai自己真正想要什

du麼,找到最適合於自己的zhi生活,一切外dao界的**與熱鬧

版對於他就的確成權了無關之物。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有可以來看一下文章,加強自己的觀念和想法,或許可以讓你找到明確的方向,如果可以達到成功那當然最好的。

17樓:小拇指網路

別人有物件了。你還去插一腳做什麼。再說又不是兩情相悅。

18樓:omg愛美麗

既然不可能那就算了

就當和同事之間的不愉快吧

喜歡公司一個女同事,一直都沒說出來,她自己也知道我喜歡他,我對她可以說非常好,今天聽其他同事說我不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的行動讓別人說去吧,自己看的就一定是最好的

20樓:法師信

她或許原來不喜歡你這型別,但以後說不準啊,勇敢去追吧,兄弟!而且耳聽為虛

21樓:曉鬆爸

你應該向她表白說你喜歡她,越早越好,錯過了多後悔啊

22樓:day加菲貓

你可以主動問她啊,不問你怎麼知道,勇敢一點,少年!

23樓:鬥破蒼穹的帝

人還是要有自知之明 人家沒有那個意思就祝福他 何必糾結

為啥一個女同事我又不認識她,每次她看到我的時候她總是一直看著我,我也不敢看她 我是掃一眼餘光看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喜歡你,不是每個女孩子都不敢對視喜歡的人,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去表白,不要錯過自己喜歡的人

為什麼一個女同事她總是直視我,我看她時她的眼神也不會閃躲?

25樓:晚霞夕照

你可以試試,如果你能堅持一週不看他,我敢保證她也會一週不看你!不信你就試試》

26樓:晴天便好

你覺得一個女同事,他總是直視你,你看他的時候,他的眼神也不會閃躲,你覺得女孩子是不是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她,你就去追求追求她吧。

27樓:我的來自北京

其實男女都差不多,想要對方的時候都還會各種藉口邀請對方進入私密空間,例如,去我家看看狗狗吧,看看電影吧,喝杯水,陪我聊聊!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樣的,反正我是這樣對妹子說的。在有吸引的前提下,這樣是很穩的,百試不靈。

而如果一個女生有這種表現了,就說明女人是完全的信任你了,對你沒有防備心理了,她現在渴望躺在你的懷裡,感受你的溫度,所以女生對你發出你的邀請,對你敞開大門!真正愛你的女人,她會想要融入你的世界。如果我們不能做到這一點,那麼我們可能並非真愛。

我們會想要跟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

28樓:故事有味之味濃

一個女同事她總是指示你,你看他的時候他的眼神也不會躲閃,也許他是對你有意思,也許他在思考問題,所以不經意看到你了。

29樓:麗萍房產

為你的女同事對你有好感,所以只是你是要你去關注他

我上班時特別喜歡一個女同事,每次看到她心裡就特別心動一直看著她,每次我跟她碰面的時候她看了我一下就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她感覺你喜歡她 這麼一來她就會覺得在你面前高你一等 說不了就成了她備胎後備軍了 戀愛的男女必須要互相吸引 其次你先以正常的男女同事交流 跟她交流聊天的時候不要在自己潛意識裡就覺得這是我以後女友 這樣一來你就緊張顯得拘謹 到嘴邊的話也不敢說了 也不知道合不合適說了 就明確告訴自己 只是男女同事然後去跟她交流 畢竟你們是同事 絕對有聊天話題 然後就是個人形象問題 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帥氣乾淨不要邋遢 這樣這女的雖不敢說喜歡你 但最起碼不討厭你 然後剛開始交流的時候就容易的多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鬼,嚇自己。胡思亂想已痴迷。這就是所謂單相思造成的,你看人家眼神有了曖昧,人家看你出於好奇和古怪,被你推論成了人家對你有感覺出於瞥你。

其實很平常,當做沒有對對方有感覺,自然接近你什麼都會知道了,不要亂想,要追就問問別人怎麼做的就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留意

她有一段時間了,她也知道你留意她有有一段時間了,那這時候你就要大膽的走出第一步。雖然是有風險,但是你不走出這一步,那可能就錯過機會了。找個機會,儘量是兩個人的時候,你就直接走前去要她的****。

不要怕,要是你真的說不出口,你就留個小紙條在她的桌子上,讓她能夠發現得到的,但是建議你還是直接說,大膽些。

33樓:___小太陽

喜歡一個男同事,每次碰面的時候他都會一直看我,可我總是對視兩眼就不好意思了,喜歡就去追吧,男生嘛,或許她也喜歡你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主動不要被動;下班了可以以請看電影之類的話題開始啊……

35樓:夜空呼吸吻你遺留的痕跡

這個時候 自己要主動的找個話題和她聊 比如掉了什麼東西,請她幫忙撿下 說話時要帶點幽默 要儘可能的先逗她笑 然後關係就可以慢慢擴充套件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大大方方的就ok啦,切莫扭捏或者敏感或者裝酷或者下氣。陽光大方最好。追就大大方方的追,喜歡就大大方方的喜歡。

37樓:喜於他心

同事嘛,還沒有****?可以藉著公司聚餐或者其他什麼活動熟絡熟絡嘛,你可以再忍忍,沒必要那麼早告訴她你喜歡她,先看看她態度

38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點,追它……………………

39樓:加

網上去買泡妞教程,管用?

40樓:必修8023灬

喜歡為什麼又不去表白呢

我向一個女同事表白,她說一直把你當弟弟看,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知道她肯定嫌我不成熟,比她小兩歲。今

41樓:今何時娶你

本來表白後就很尷尬,你在叫姐是不是更尷尬那,還是裝作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和以前一樣喊名字,默默的喜歡他,既然他都知道了,那我就明目張膽的對他好唄,直到他同意咯,說不定最後他會改變看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機智聰明,不僅化解了尷尬,而且沒有失掉友情,加深她對你的好感。

43樓:聽見幸福花開

不要緊,先叫姐,慢慢接近才有機會

44樓:老三學長

我覺得還跟以前一樣比較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稱呼上沒必要改變 說開了心裡也沒那麼壓抑 以前該叫什麼就還叫什麼應該可以的 兩個人心裡都坦蕩都放開的話就不會有尷尬

46樓:悠悠我心

先叫姐,後叫妹,叫來叫去叫媳婦兒~這話不無道理

47樓:fly開花結果

如果喜歡就直接放手去追就好了,沒有女的不喜歡浪漫。

一個女同事,她的行為代表什麼?是喜歡我嗎?還是想找我傾訴? 一年半的同事了,一直關係就很好。去年1

4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放在心裡彆扭,會被女孩子看不起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友複合了或已有新的男有了。和你只不過是一個替代品,過渡期罷了

50樓:千迴百轉來到這

我也感覺雲裡霧裡的。不過再多想想,結合我的經驗,她應該是隻把你當作普通好朋友看待。要不你直接問問她,對個人問題是怎麼考慮的?

想找什麼樣的男朋友?……這樣或許能套出她的話來。

51樓:夜小元射手

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純潔的友情

52樓:江

藍顏 如果你真的喜歡要麼就直截了當的問清清楚

53樓:淺瞳

應該是喜歡吧、、不然也不會和你說那麼多她的事

我喜歡女同事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我沒有和她表白也說不出口我送給她鑽石戒指了她摘看了說太貴重了

你好,你們剛認識,感情要慢慢來吧,各自下班都有自己的事情,剛好在看電視什麼的。也許是她還不想找物件,時間證明一切,加油。太明顯 她拒絕他告白,因為不太喜歡他。你還是有戲的,不要上來就送鑽石戒指,你可以玩點其他的。既然你喜歡他,就像他表白嘛,你還沒有想明年表白,你就送她鑽戒,這是不是有點太貴太貴重了?...

女同事知道我喜歡她在追她她也喜歡我為什麼有的時候我故意摸一下她的手都會說我啊

你同事知道你喜歡她,在追她,那麼有時候你故意摸一下她的手,她可能覺得時間還沒有到,也有可能她覺得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還不至於到摸手的程度,也有可能是她故意這樣做,想引起你的一些注意。喜歡是喜歡,可有的不喜歡拉拉扯扯,喜歡在心裡不要在表面上,也許是還沒有發展到那一步吧。你好,這種情況有兩個可能。第一,她...

單位的女同事她知道我喜歡她,同事也知道,我門經常因工作單獨一

兩個原因,第一你顏值不夠如果顏值到位即使讓她請客她都不會拒絕,第二他在觀望他在觀察有沒有比你更好的如果有的話所以不想和你過於親密,他沒出來正好她還是不想讓你掉的太深簡單來說她現實,不渣 暖昧但不突破,親近又不接招,這唱的哪一出啊,難道有顧慮?喜歡單位的乙個女同事兩年多了,平時我都很關心她別的同事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