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幾天胃總是難受,不吃飯就特別餓,吃飯還吃不

2021-03-04 09:00:30 字數 1061 閱讀 8856

1樓:請ywx879薇

造成復胃酸,胃不舒服的原因很多,主要有製兩種:

(1)生理性泛酸。當精神緊張、過度疲勞、情緒不佳時,大腦皮質功能紊亂,不能很好地管轄胃酸分泌的神經,促使胃酸分泌增多;飲食不當,如過甜、過鹹、過辣、過酸、過冷、過燙的食物都可刺激胃酸分泌增加;而某些粗糧、紅薯、馬鈴薯等含多量澱粉、糖、酸等,會刺激胃產生大量胃酸,況且不易消化的食物,剩餘的糖分在胃腸道裡發酵,也要誘發泛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考慮是胃炎引起的。跟飲食不規律,吃刺激性的食物等有關。你要到醫院消化內科做胃鏡檢查,確診**,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生活規律。

最近胃感覺特別的不舒服,就是一天不吃飯也不感覺到餓

3樓:鄒紅民

建議先吃一些山bai

楂、du香蕉之類的水果看看zhi

如何,當胃不舒服時,

dao不要飽食或版者沒有節制的權吃些東西,一般情況下,先吃一些餅乾等容易消化的食物,喝些小公尺粥等養胃的稀飯。再不行,就服藥(消食片、嗎丁啉等藥物),實在不行,建議趕快去看醫生,是否患有慢性胃病。

為什麼我好幾天不吃飯也不會感覺餓,有胃口,一吃就餓,而且是越吃越餓,容易暴食,

4樓:朝鮮的人啊

其實大家的胃都是一樣的,胃和人一樣,有工作時間當然也有休息時間的,如果早上不吃東西,到了中午你也不覺得餓,那是因為胃一直處於休息狀態,還沒有被喚醒,這樣長期下去就會導致胃縮小和萎縮,但是早上要是吃了東西那麼沒到中午就餓了,說明胃在工作也是在消化食物,並且人體也在消耗能量,所以是正常的,《但是只要一開始吃就越吃越餓,越吃越多,吃了還是覺得餓,吃過了一會就吐了》這種狀況是因為,其一你的胃已經縮小並且消化功能減退和紊亂而且可能還有一些輕微的潰瘍。所以我建議你首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胃上的可是大意不得哦,其次你要有規律的飲食習慣,這樣能保證你的胃健康也就是你能健康哦-

5樓:野豬林隱士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固定時間吃飯,吃飯最好定量。不一定非要吃撐,正常量就行。暴飲暴食暫時也許沒事,時間久了就會毀了身體。

為什麼這幾天我總是想哭呢心裡好難受

我和抄你一樣吧.也這樣過襲.也乙個人偷偷的悶的想哭.因為某些事或人.但是怎麼說呢.其實最主要是別把心裡話都壓抑在心裡.說出來也許不是你想的那樣.那樣你的心自然就會開朗起來.其實傻傻的哭.真的很傻.很多事.說清楚就根本就沒事了.試著放心懷.把心裡憋的都說出來.我想你就不會那麼難受了。為什麼我總是莫名其...

為什麼我一緊張,胃就難受好幾天,為什麼我一緊張就胃疼?

氣鬱則木旺,木旺侮土,則胃痛。主要在於調節情志,保持良好心態,也可以用木香順氣丸調理。為什麼我一緊張就胃疼?可能是胃神經官能症,遇事盡量放鬆,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吃一些維生素類的藥物,和朋友多溝通,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為什麼我一緊張,胃就難受好幾天?我朋友給我推薦過這裡,我去看了一次收費挺低的,而且...

貓咪為什麼不吃飯,我家貓咪就喝水不吃飯怎麼回事

貓咪不吃飯是什麼原因?心情不好?生病了?飯不好吃?貓主可不能乾著急,首先要弄清楚原因,然後才能針對性的處理,千萬不能讓自己的愛貓餓著了。俄羅斯藍貓 詳情介紹 1.你給它準備的食物它不喜歡。如果是剛認領的小貓,應及時尋問其原來的主人用什麼食物飼餵它,並先喂它吃原來的食物,經過一段時間再逐步替換你為它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