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困不能睡怎麼辦,睡很多還是困怎麼辦

2021-03-04 09:00:30 字數 1820 閱讀 175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熬夜了,能請假的話最好是請假回家睡一覺吧,睡眠很重要的

2樓:圍牆灣

主動找領導談話

保證你立馬就醒了

或者你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做一會

就會好一點

要不抽自己一巴掌?

3樓:小狼

喝綠茶或者咖啡可以提神醒腦

或者拿風油精在頭部兩處太陽穴上按摩一下也可以提神醒腦的

最簡單的就是嚼兩片口香糖

4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你好,可以喝點提神的東西,另外可以站起來走動一下,或者去洗把臉,緩過那個想睡覺的勁就好了。

睡很多還是困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bai不要把睡眠看得太重du,能睡就睡,不能zhi睡就不睡,不要到dao了點就躺在床上,這樣回

越會睡不答著;

方法二、培養良好的情操,要以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天,不要把工作中的情緒帶到生活上來,也不要把生活中的不順心帶入到工作中去;

方法三、平時多吃一些助眠食品,像核桃、桂圓、大棗,不僅可以補身體,更是**失眠的簡單方法,方便又實用;

方法四、睡覺的時候如果睡不著,就想像自己睡在特別柔軟的地方,那裡有自一直夢想的一切,慢慢就睡得著了;

方法五、每晚睡前喝一袋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就能改善失眠,提公升睡眠質量,促進深度睡眠。

6樓:佰麗老北京足貼

睡眠時間過長

與bai睡眠不足一樣

du,都可導致神疲、體倦zhi、代謝率dao降低,睡眠不宜

版過長,睡的時間過長後,心臟權的跳動便會減慢,新陳代謝率亦會降得很低,肌肉組織鬆弛下來,久而久之,人就會變得懶惰、軟弱無力起來,甚至智力也會隨之下降。因此,人的睡眠時間不宜過長,成年人晝夜7-8小時也就足夠了,如果想用增加睡眠時間來獲得健康,那將會適得其反,增加疾病,縮短壽命。

另外還可能為以下原因:

1、夜間睡眠質量差,或睡眠時間過短,或有睡眠呼吸暫停,即睡覺時打呼嚕,並有呼吸間歇現象,影響了睡眠質量;時間長了使生物鐘紊亂。

2、如有疲乏、嗜睡,伴有頭暈、頭腦不清,可能是早期神經衰弱的一種表現。

3、營養不足:能量攝入降低,營養不足容易導致困乏愛睡。補充蛋白質,會使嗜睡好轉。

4、其他疾**素:

1)肥胖:體重超重也會引起白天過度困倦;

2)糖尿病:白天過度困倦與糖尿病關係密切;

3)甲狀腺機能減退:甲減患者由於基礎代謝低,常有嗜睡的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睡太多了,或者睡眠質量不太好,建議可以出門玩一玩,

8樓:坑啊

睡多了會更困的,不能多也不能少

9樓:魯找踩止廈

睡眠質量差

來,睡再多也源是困,沒有精神,因此睡的久不如睡的好。

一,調整自己的睡眠時間段

晚上十點到凌晨兩點被稱為睡眠的**時段,因為在這個時段裡睡眠能夠獲得最好的睡眠質量。

二,按摩脖子及頭部的穴位

按摩脖子及頭部的部分穴位,改善頭部周圍的血液迴圈,幫助睡眠。

三,天然助眠食品——眠夢香

每晚睡前用溫水沖泡一杯飲用,堅持一段時間,調整生物鐘,能縮短睡前覺醒時間和入睡時間,提高睡眠質量。

每天睡9小時還是困,怎麼回事

10樓:優盟電器

睡覺也是分淺睡眠和深度睡眠的,深度睡眠才是保證睡眠質量的根本,睡前喝點牛奶,泡泡腳,效果會很好的。

晚上熬夜白天困怎麼辦,晚上熬夜,白天困,但是睡不著,怎麼辦

可憐的孩子,我比你還可憐.我現在已經高三了,面對幾個月後的高考,我還是很擔心的.08高考新模式,雖說是一個機遇,但也是一個挑戰,選修對我而言,一直是一個很大的障礙 我建議你晚上不必要太晚睡覺,在我看來,這樣不僅沒效率,而且還會影響明天的學習 能讓晚上熬夜但是白天還不困 你覺得有這種兩全其美的方法嗎?...

沒睡夠會困怎麼辦,晚上沒睏意,睡不著覺怎麼辦?

繼續睡,直到有精神了。別玩太多了,對身體不好。站起來 或者多講話 實在不行到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喝些咖啡 或者吃些酸的東西 為什麼我每天都很睏,怎麼都睡不夠,經常睡一下午還是困 睡很久還是困,每天都像沒睡覺,為什麼你總是很睏呢?晚上沒睏意,睡不著覺怎麼辦?10 不知道你的身體狀況,弄清楚了才能對症...

每天睡小時還是困,午休還是困,是不是病理性了

晚21點到凌晨5點為有效睡眠時間。人是動物,和植物同屬於生物,白天 凌晨5點到晚上21點 活動產生能量,晚上 21點到凌晨5點 開始進行細胞 把能量轉化為新生的細胞,是人體細胞休養生息 推陳出新的時間,也是人隨著地球旋轉到背向太陽的一面。陰主靜,是人睡眠的良辰,此時休息,才會有良好的身體和精神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