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拿美國綠卡轉了公民,我申請綠卡該如何辦理

2021-03-04 09:00:28 字數 2051 閱讀 86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麻煩啊,你太太已經是公尺國公民,你拿綠卡很容易批准的,拿了綠卡後申請回美證,每年回來呆一兩個月就好了,可以理解的,要賺錢養家。

2樓:唐風

您申請綠卡應該抄屬於親屬(配bai偶)移民,du不是婚姻移民。

區別在於你沒有zhi2年的臨時綠

dao卡限制。

如果你寧願繼續拿b2,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就是簽證官有可能會不相信你入境美國後會離開,

從而拒簽你的b2,要求你申請綠卡。

tongdoug1953大姐;

綠卡不用一定每年在美國住滿6個月,那個是入籍的要求。

移民局不會因為綠卡沒有住滿6個月就取消綠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拿b-1來回走

你得到綠卡以後一年要在美國最少呆一百八十天

否則,你的綠卡就作廢了

美國公民為妻子申請綠卡需要提供什麼證明,證件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提供很多檔案,最主要的是三年報稅

你的經濟收入要能擔保配偶才行

如果什麼都不懂,公民方在美國找個移民律師幫著辦吧省卻了很多時間和彎路

美國公民給我申請綠卡期間去世了,我還能繼續申請嗎

5樓:天道教育

可以繼續申請的,你的流程還會根據你之前的按部就班完成。

申請綠卡期間,盡量不要回國,因為綠卡資格是有一定的滿足居住時間限制的。

拿了美國綠卡,在什麼條件下可成為公民

6樓:康康羊羊羊

具體申請過程是:

首先,申請人要向居住地轄區的移民局提交填寫完整的歸化申請**,之後移民局會安排申請人去相關地點辦理指紋留檔,並做為期三個月的背景調查。

其次,調查通過後,申請人才會被安排去移民局面試,須通過乙個英語聽說讀寫的測試,也有一些情況會豁免對申請人的英語要求,甚至某些情況符合中文面談。如果申請人因殘障無法參加測試,可申請豁免。然後申請人要了解美國歷史和**結構。

最後,這一切順利通過後,就轉到歸化程式的最後一步—宣誓儀式,在此儀式上申請人要發誓效忠美國。宣誓當天,申請人便可取得歸化證書,成為美國的公民。如申請人有未滿18歲的子女,將可併案申請歸化入籍,否則須等到子女滿18 歲後自行申請。

按美國移民法的程式,永久居民要經歸化入籍成為美國公民。歸化入籍是指美國永久居民取得美國公民身份的過程。有時候永久居民可能會因此取得雙重公民身份。

持有合法永久居民身份5年後可以申請歸化入籍,如果是美國公民的配偶,持有綠卡 3年並維持婚姻關係可申請歸化入籍。申請歸化入籍的個人必須提供持續居住美國且在持合法居民身份的5年內至少住滿2年半的證據,若在美國境外居住滿一年以上則不符合持續居住的規定。申請人同時也要表明自己有良好的道德品質,歸化局在收到歸化申請後會對該永久居民在取得綠卡時提交的所有歷史資料進行複核,一旦發現有任何瑕疵,如假結婚、假工作等不良記錄,勢必阻礙歸化程序,甚至取消永久居留權、入獄、罰款(最高至25萬美元)、遞解出境。

另外,男性綠卡持有人在27歲前申請歸化入籍,必須填報徵兵登記號碼,如果未辦理徵兵登記,移民局將視為逃避兵役,而喪失歸化入籍的資格。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連續居留時間5年或者更長時間(也就是at least five years of length of physical presence) 其中可以離開美國,但是最好不要超過半年,比如乙個月比較好,居住美國五年的時間是通過累積得來的。

當然了,還要通過要求越來越嚴格的入籍考試,在美國是良好居民,有良好的信譽,不可以有犯罪記錄。

最後通過一系列考核,你通過了。當然就是宣誓入籍。

恭喜你,不久的將來成為美國公民,享受最大的權利與利益。

真希望有天世界上所有的中國人都因為自己是中國公民感到自豪!!

謝謝。還有個提示,如果新移民要來美國讀大學,通常要在移居所在的州讀大學,當你住滿一年,還有其他的要求,在你成為本週居民後,你可以享受廉價的學分費用,通常是26$unit,如果是外周,pay out of state tuition 大概要200或者更多美元一學分了。謝謝

丈夫持美國綠卡,妻子如何申請探親簽證

你這種情況只能申請旅遊簽證去美國,探親簽證的話是不符合要求的,移民傾向太大了,如果你想申請的話,要提供證據他在國內有必須回國的理由,比方說房產,固定工作,父母在國內。反正讓他們覺得你會回來就ok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這樣才有通過的可能性。凡非移民簽證申請者都必須與領事 會見,申請人必須讓使領館 確...

美國博士後好拿綠卡嗎,美國讀博士申請綠卡和美國讀博士後申請綠卡比較

需要根據您的專業學術方向去判斷,一般來說理工科專業出生的博士學子更容易申請到綠卡,然後文科藝術類方向的就遜色一些了。另外要看您所就職的崗位會不會對美國當地社會帶去有利的發展和貢獻,這樣的話當地會很容易接受你的。美國讀博士申請綠卡和美國讀博士後申請綠卡比較 在美國,讀書跟申請綠卡是兩碼事兒!你讀書讀出...

移民美國拿的是綠卡怎麼才能變成美國公民

入籍成為美國公民的六項規定 1 必須在取得永久居留權後,連續在美國居住滿五年。2 與美國公民結婚的外籍公民必須在連續保持三年的婚姻生活之後,連續保持三年的婚姻生活。3 入籍的申請者必須年滿18歲。4 必須具備初步的英語讀 聽 說和寫的能力。5 必須在美國五年的居留時間裡表現良好。6 申請公民身份者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