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塑料外殼含哪些塑料材料,電動車外殼是什麼材質

2021-03-04 01:12:48 字數 2742 閱讀 6276

1樓:匿名使用者

跟保險槓材料差不多,主要有***10、***15、***20。

電動車外殼是什麼材質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指二輪)外殼一般是abs工程塑料,外通過噴漆烤漆等工藝加工而成,它的原有顏色近乳黃色,有的廠商為降低造價採用pp塑料製造,還有如黑色料則有可能是採用再生塑料製作的,所以在購買時應選底色(乳黃色、乳白色)為好!

3樓:奔集之家

都是塑料的,大部分是pp料,好的就用abs料。

電動車塑料外殼是怎麼做的。是用什麼機器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看到,只能大致。

1、光澤

2、按一下,感覺力度

3、結合部是否結合緊密

4、上面的貼花是否正規

塑件一般不在三包內。只有表面大面積掉落才三包。**不好定。

5樓:東方不敗天下第

電動車塑料殼是用模具打出來的,模具左後之後裝到注塑機上,注塑機將abs塑料注入模具,然後就成型為電動車塑料殼子

6樓:崛起

可以打點顏色與外殼相同的蠟

電動車上的塑料殼子是什麼料

7樓:代海安

有abs也有pp,有噴漆的地方是abs,其他大部分都是pp

8樓:匿名使用者

pvc工程塑料,耐高溫和脆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合成樹脂或天然樹脂為基礎原料,加入(或不加)各種塑料助劑、增強材料和填料,在一定溫度、壓力下,加工塑製成型或交聯固化成型,得的固體材料或製品。塑料是指以樹脂(或在加工過程中用單體直接聚合)為主要成分,以增塑劑、填充劑、潤滑劑、著色劑等新增劑為輔助成分,在加工過程中能流動成型的材料,是合成的高分子化合物,可以自由改變形體樣式。利用單體原料以合成或縮合反應聚合而成的材料,由合成樹脂及填料、增塑劑、穩定劑、潤滑劑、色料等新增劑組成的,它的主要成分是合成樹脂。

電動車上面有幾種塑料

10樓:馬額信遠

兩種一種是再生塑料,一種是鋼化塑料

11樓:苑忻烏孫彤彤

一般來說這種電動車上面的廢舊燈殼塑料除了當地的廢品收購站**之外再就是當地的塑料製品廠了。

電瓶外殼是什麼塑料

12樓:wuli小亮仔

電瓶外殼為abs高強度高密度塑料。

蓄電池的外殼是用來盛放電解液和極板組的,外殼應耐酸、耐熱、耐震,以前多用硬橡膠製成。現在國內已開始生產聚丙稀塑料外殼。這種殼體不但耐酸、耐熱、耐震,而且強度高,殼體壁較薄(一般為3.

5mm,而硬橡膠殼體壁厚為10mm),重量輕,外型美觀,透明。

蓄電池的殼體是用來盛放電解液和極板組的,應由耐酸、耐熱、耐震、絕緣性好並且有一機械強度的材料製成。

擴充套件資料

用途 abs的強度很高,密度小,用它來製造汽車部件,如保險槓,可以降低油耗,減少汙染。abs的強度高是因為丙烯腈上的腈基有很強的極性,會相互聚集從而將abs分子鏈緊密結合在一起。同時,具有橡膠效能的聚丁二烯使abs具有良好的韌性。

因此abs樹脂用途廣泛,主要用於汽車、飛機零件、機電外殼、空調機、電冰箱內襯打字機、照相機殼,電視機殼安全帽,天線放大器、車燈以及板、管、棒等。其中電器製品佔40%。

13樓:黃河

鉛酸電瓶的外殼不是單一的塑料製品,而是用材質強韌的合成樹脂經過特殊處理製作的(共聚pp) 外殼產品,高檔電瓶外殼使用的材料是ppo。鉛酸電瓶外殼使用合成樹脂製作,是由於電瓶內部構造與使用環境相關,電瓶之所以可以儲電、放電,它是將電能轉換成化學能化學反應,電瓶由內陽極板、隔離板 、陰極板、電解液組合構成蓄放電裝置。電瓶使用環境一般也較差,如汽車內引擎附近、車外底盤上等,所以這就需要電瓶的外殼具有耐腐性強,抗拉機械性強的材料來製作,所以採用共聚pp或ppo 材料來製作,可以滿足電瓶在室內外各種環境下正常工作而不易損壞。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都是改性聚丙烯的,好一點的用abs或pc/abs,還有用尼龍的,具體採用什麼材質要根據需要。

15樓:新徐記車行

電動車鉛酸蓄電池的外殼一般是abs塑料。

16樓:塑之道

有很多種,pp,abs,pp+gf,ppo等等

電動車外殼什麼材質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電動車外殼是玻璃鋼材料,小型電動車類似踏板電單車大部分是工程塑料abs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的塑料太爛了,一下就裂。換套殼就要幾百元,而且電池不耐用,1年多就報廢了,換一套電池要400元。不值。

建議買踏板電單車好點。划算。

電動車塑料外殼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點顏色與外殼相同的蠟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修,長家造出來就是那樣

電動車上的黑色塑料是什麼塑料

21樓:罪與罰

通常是abs的,還有部分黑的如電瓶外殼則是pp的。

電動車上的黑色塑料是什麼塑料,電動車塑料外殼是什麼塑料成份

通常是abs的,還有部分黑的如電瓶外殼則是pp的。電動車塑料外殼是什麼塑料成份 電動車塑料外殼是用工程塑料asa作為原料的,還有的會使用pc asa合金。這兩款材料都是具備抗老化抗紫外線功能,並且高強度,抗衝擊能力強。電動車上的塑料殼子是什麼料 有abs也有pp,有噴漆的地方是abs,其他大部分都是...

電動車外殼什麼材質做的,電瓶外殼是什麼塑料

大型電動車外殼是玻璃鋼材料,小型電動車類似踏板電單車大部分是工程塑料abs做的。電動車的塑料太爛了,一下就裂。換套殼就要幾百元,而且電池不耐用,1年多就報廢了,換一套電池要400元。不值。建議買踏板電單車好點。划算。電瓶外殼是什麼塑料 電瓶外殼為abs高強度高密度塑料。蓄電池的外殼是用來盛放電解液和...

我想把電動車的整車ABS塑料殼子改一種顏色(原棗紅色)。我的

要改另一種顏色不是這麼容易的,要經多重程式才能做到。1 要把原來是的漆打磨掉 2 噴漆至少要經兩道程式,首先是噴顏色乾後,然後再噴光漆3 烤漆沒有烤漆房是烤不到的 建議你還是拿到專業小車噴漆的去搞吧 其實噴漆很麻煩 你可以去賣些高檔的即時貼 或者反光膜之類的,噴普通漆的話容易掉漆,烤漆太麻煩成本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