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課程考試不及格怎麼辦,自考考不過怎麼辦?

2021-03-04 09:00:25 字數 3856 閱讀 3356

1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考試分數不

及格,尤其是第一

門課程考試分數不及格是非常令人沮喪和懊惱的。有些考生版常常因為第一門權課程考試不及格而打退堂鼓,甚至放棄自學考試。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坐下來冷靜地尋找原因。

考試分數不及格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其一是沒有抓住答題要點;其二是學習不紮實,沒有掌握基本內容。無論是哪種情況,考生都應該找乙份試題的標準答案來比較、核對一下。

找到了原因,再對症下藥,下次參加考試一定可以過關。另外,為了避免自學考試一開始就產生沮喪、懊悔、畏難的情緒,考生在報考課程時,應遵循先易後難、寧少勿多的原則。第一次報考1—2門相對容易的課程,考試一次及格,既可以累積經驗,又可以鼓舞鬥志、堅定信心。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考試不及格可以重新補考

直到考過為止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考不過怎麼辦?

3樓:吾明照四方

我也參加過自考,我感覺只要自己足夠努力就可以順利通過考試,其實難度真的不是太大,基本上都是課本上的知識點,你可以買一本配套練習題,報名網點都有**,也很有用,這樣通過率會更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自學再考一次,只要你用心一定可以考過的,自考算是比較好考得了,要是還不過,你就該醒醒,承認自己不是學習的料,好好工作,提公升技能,多掙錢是自己生活質量提高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應該是很考驗個人的毅力的。所謂的自考就是自學。只有努力才會達到成績優秀。考不過說明你還需要你更加的努力。努力吧!你會考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門課程沒過抄,下次該課程開襲考繼續報考,直到合bai格為止。自學考試du的特點就是無入學zhi條件dao要求,只要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報考專業、學習方式、地點不受限制;考一門通過一門,即可取得該門課程的單科合格證書。考試時間、考試次數不受限制,考試不及格可考多次、重複考,直到合格為止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考不過,惟有繼續考。自考是國家級考試,千萬不要放棄。現在參加自考的不知多不多了?投身自考需要勇氣和毅力,我欽佩他們。

8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的難度不大,很容易過關的,只要稍微看點兒書就可以過關。

9樓:匿名使用者

預科考不過還有補考,交費就行的。

其實上預科就是介於高中和大學之間,偏向大學。

學的知識也是一半是高中一半是大學的,學習比較輕鬆,一天上不幾節課,大多時間自由,而且考試也不複雜,不必擔心~

1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沒有考過是可以重新考的,

直到考過為止,

自考只要考過所有科目即可,

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不夠要找下自身呢,問題看錯在**,是**的問題出錯啦,你就要去發奮去堅持。自己要自信一點。一定要把它考過,不要失去下一次。

12樓:重慶繼續教育網

自考專科還是copy本科,自考本科分社會自考和助學bai自考(有的城市叫應用du型自考),一zhi般自考不過dao多數是社會自考生,因為考試科目較多,難度較大,助學自考有加分,免考,有的城市有銜接考試(學校組織部分科目考試,學分互認,代替部分統考科目)、所以一般助學自考難度小很多,通過率也高很多,畢業也更快,一般都是可以考過的。如果自己報了社會自考考不過,要看具體城市,自考一般成績是終身有效的,未過的科目繼續考就可以了,有的地方有年限,過的科目成績最長只保留8年,所以要看自己是在哪個城市考的,看當地的政策。如果是自考專科,考不過可以換其它的**學歷提公升方式,**高考,網路教育,電大等,相對都要比自考簡單很多,而且專科也沒必要一定選擇自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沒考過你可以努力學習接著的考,但你必須找出自已的弱點,重點多學習多複習,如果不想考了那就放棄,看自己目前所處的環境和條件,自己做判斷。

14樓:

自考考不過建議:

第一,考幾次考不過的科目,報網路學習加分,學完獲得18分,考試42分就算合格,簡單很多。

第二、因為自考還是有難度的,自考盡量不要自己報名,你可以通過助學單位報名,考試就相對簡單很多。

15樓:活寶

那就花更多的時間去看書,做題,自考都是做題練出來的,多考幾次能考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考不過不要洩氣。準備明年再接著考。

17樓:在南極的盡頭

堅持,一次不行兩次,只要功夫下的夠一般都沒大問題

18樓:木易燕兒

可以的 自考不限制次數的 知道你考過為止 你可以報考乙個培訓班的 這樣的話 會更容易點的

19樓:倚蕭藍寒

建議認真複習,難度不大:

如果是讀預科再參加考試而落榜的話,只能說是不努力。預科的公升學考試出題是學校出題,考試前學校肯定已經組織相關知識的學習,改卷也是學校老師改卷,只要不是太過分都會讓過。如果是高考沒考上,那麼也是分數的原因。

預科一般分數線都要低於同類的線很多,所以說預科相對是好考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過,不要放棄,繼續考。主要還是相關知識沒有掌握,相關能力還沒有具備,看一看自己哪一方面有問題,逐漸解決這些東西。建議找個通過了的人,或者老師,跟他們好好請教,找出其中的問題和原因。

然後用心,堅持,努力,總能夠通過的。

考不過,生活還要繼續,工作還要用心做,家庭生活照樣追求幸福。該做的事情,就像過去一樣用心去做,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讓工作不受影響,家庭也能夠照常幸福和諧美好。

考不過,不要氣餒。認真反思自己不過的原因,認真對待當下的生活,認真做好自己,就對了。

21樓:封微蘭計賦

畢業條件

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考生,具備下列條件,方可參加畢業審查,辦理自學考試畢業證書。

①考完本專業考試計畫所規定的理論課程且考試成績合格。

②完成該專業所規定的實踐性環節課程考核,並取得合格成績。

③思想品德經鑑定符合要求。

④****畢業證書者,必須具有國家承認學歷的專科及以上畢業證書。

自考就剩幾科了,考了很多次都不過,怎麼辦?

2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覺得太難

可以到正規學校報班學習

報班後會有老師的直播課

考前老師也會重點輔導

考好沒任何問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3樓:

考了很多次都不過的科目,你可以報網路學習,課程學完就可以獲得18分,考試42分合格,相當於降低了考試難度,通過的概率更高。

24樓:奧鵬教育

再繼續報考啊 相信自己。只要認真學習了考過是沒問題的。

25樓:愛喝蘋果汁呀

沒辦法 只能花時間和精力啃課本了 因為自考要求的是專家水平 自考通過了教該書本都能了 因此不是專家水平是得不到60分的 只能啃課本學好該門書本。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習,複習,不要總想著考不過,考試放鬆,反正自考沒有時間規定,考過了就拿畢業證,不要給自己壓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練習冊,與課本結合,多記點觀點,不用全背過來,大概能理解就行,我就是這樣過的!次次都去考,沒準哪次都過了,我的經驗。

語文考試不及格怎麼辦啊,語文考試不及格怎麼辦?

一次的不成功 不代表一切 只要吸取教訓 下次做好準備工作就好了!你理解能力很弱的話多做做練習,多看看書自然就會好了!我就是這樣好起來的,現在每次都能考到95分以上。盡力吧,只要以後自己不後悔就行。要繼續加油,再接再厲,下次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 語文考試不及格怎麼辦?請問你是幾年級的?1 若是小公升初,...

初中數學總不及格怎麼辦,數學總是不及格怎麼辦?

先做一套卷子,然後根據錯題去針對那一型別的題,會提公升不少的分 認真學習,不行就報個輔導班吧,初中數學還是很容易的 不知道是初幾,如果是初三,就多做做中考卷以中考題為主 作為數學學渣,我也覺得初中數學難。數學總是不及格怎麼辦?1.不能熬夜,學生平均睡眠8 10小時左 右2.上課專心聽老師講的內容,一...

初中數學總是考不及格,數學總是不及格怎麼辦?

這個時候需要家長和老師孩子及時的溝通了。通過分析試卷來看咱們孩子的具體內問題。比如孩容子現在的情況是上課聽不懂做題不會,還是上課能聽懂但是一做題就沒辦法舉一反三。後者問題比較好解決,只是練習的太少了。前者的話問題就比較大了,因為聽不懂說明他基礎就不好。還有就是老師的問題,如果數學任課老師的教課方法孩...